冬天钓鱼用什么鱼饵秋天钓鱼用什么鱼饵最好

2021-03-10 08:09:12 字数 3731 阅读 3226

1楼:桃花岛黄杨

南极虾粉、鲤

bai香螺、通威饲料

du用红虫在水暖的地方试试zhi

鱼饵dao要香、要

活寒冬钓鲫鱼,版诱饵要权香,以“药米”为上乘。其做法是取灵草50克、排草6o克、香松50克小茵30克、滑石 30克、大黄 10克(均为无毒中草药),放人高粱白酒浸泡,一个月后就可使用,但泡的时间越久,效果越好。垂钓前夕,将药酒倒人少许盛有大米的塑料瓶中,制成“药米”,“药米”下水之后,香味很浓,鲫鱼特别喜欢吃,而却久留不会游走,若钓行手中无“药米”,也可用麦麸、酒浸碎米、玉米渣。

菜籽儿饼。啤酒糟、食品屑儿等,搀人少量的食用香精或曲酒、糖,效果也不错。寒冬钓鲫鱼的钓饵一般是活食唱主角。

线虫、蚯蚓效果最佳这两种钓饵腥味浓、蛋白质含量高、颜色红艳,下水后又能蠕动,鲫鱼见到如此美餐,岂能放过!

有些池塘,鲫鱼吃惯了素饵,用索饵作钓饵也不错,可用红黄(红薯)粒、玉米粑、面粉、啤酒糟中未烂的麦子、玉米粒,如果加点香精、曲酒、糖,效果更好

2楼:匿名用户

钓鱼饵料,化氏冬钓鲫鱼饵料配方

3楼:匿名用户

要看野河还是放来养。各浜都有适口自的饵料,如未有偏口酒腥味的通杀,老鬼的可以找到相关,比较简单的,但新手台钓状态难以掌握。传统钓易选阴天深水,天气好可找水略浅的地方。

以桥下,有漂浮水草中为宜。冬天一半都要打窝,提前半小时最少,传统钓。把程序做好,蚯蚓和红虫都很好。

若果实在不行,改钓离地,看看。窝子同样不能少。

4楼:钓友

选准钓饵。主要指所钓的鱼种最喜欢吃的食物。如鲫鱼之于蚯蚓、红虫,鲤鱼内之于玉米面,草鱼之容

于芦苇芯和蚂蚱,梭鱼之于海蚕,罗非鱼之于小虾等等。市场上现有科学配制的针对不同鱼类爱好的合成饵料也都很有效。但据笔者体会,最易上钩的饵料,莫过于所钓鱼塘经常喂鱼的饵料。

用来浸透合以粘性较好的面食,常是鱼群最爱抢食的饵料。总之。垂钓之前一定要摸清所钓的鱼种与其习性。

如果不清楚,可多带几种饵料,到时选用。

5楼:匿名用户

可以试试bai红虫或者红线虫

再就是整个钓du

场不会就你zhi自己钓吧,问问别的

dao钓友看看他们使用什版么饵,再就权是多试用几种商品饵,腥的不上鱼试试香的,多打几个窝子,总会钓到的

把诱饵投到你钓钩所在的位置叫打窝,你抛入诱饵所在的位置也就是你所钓的窝子

6楼:渔趣无穷

冬天钓来鱼要注意天气,一般自十度左右还可以去玩玩,底于十度就不要去钓了,人也挨冻啊,鱼也不开口了.

现在南方主要还是钓鲫鱼和扁鱼,鲤鱼偶尔也吃食.

在考虑用饵前先要把位置找好,究竟是钓几米的水深,根据天气和水底的温度加以判断,位置不对饵再好也没用.春秋是鱼找食,冬天是食找鱼.多打几个位置.

用什么饵要看你钓什么水域了,自然水域用蚯蚓在南方是最好,饲养塘就用喂鱼的饲料打窝,加点动物蛋白做钓饵,比如虾粉,田螺颗粒之类,蚯蚓也可以.

我觉得你可能还是位置和水深找的不对,要朝阳,找2米深左右平坦一点的水底比较好.

7楼:王宇山西

打窝子 就是 像垂复钓处制投入 诱饵 让鱼 寻觅而bai来 状态大概du 要 味清淡 但要持久 要有大颗zhi粒 残渣 让鱼 来 吸食

dao 逗留 然后 形成 鱼窝 再垂钓 冬天 钓鱼 打窝 效果 很不好 要 找鱼窝 一般 根据鱼 趋氧 趋食 趋光 来判断 冬季 要 水深处 南方 气温高时 中午 阳面 边上 浅滩 也不错 但需要 附近 有 水草 在南方 气温 低于10度 不要去掉 不开口

8楼:出类拔萃

专认识更多的朋友

有一属些自己珍藏的配方 可以给你

可以一起交流..

....

.这首宫怨诗,是写宫女新妆虽好,却无人见赏。首句写粉脂宜面,新妆初成,艳

丽妩媚,希冀宠幸;二句写柳绿花红,良辰美景,却独锁深院,满目生愁;三句写无

端烦恼,凝聚心头,只好数花解闷;四句写凝神伫立,人花相映,蜻蜓作伴,倍显冷

落。层层叠叠,婉曲新颖。写宫女形象,丰韵多姿,妩媚动人;写孤凄幽怨,委婉含

情,得之于神。

秋天钓鱼用什么鱼饵最好?

9楼:小强盗

1、蚯蚓和蛆虫就复不用多介绍制了,这是两种基本bai的饵料。

2、玉米面du粉zhi:玉米面粉是越黄色和越细越dao好,面粉两份,江米面一份,加入少量白糖,放在一起搅拌均匀,用开水冲汤成稠糊状,稀稠程度以能做成窝头为标准,上笼蒸20分钟就行,出笼放凉掰开揉搓成团,揉搓时加入几滴香蕉香精,加入几滴丁香.山奈.

曲酒,千万不能放多,多了效果反而不行。

3、 在前面玉米面粉的基础上再加一个烤红薯,揉搓成团,效果也不错,也是软一点好。

4、将新鲜玉米用打浆机打成糊:三分之一糊.三分之一泡发颗粒饵.三分之一鸡饲料,放一点香料,加一点曲酒,用白面调粘稠度,制作海杆炸弹饵很好用。

5、将玉米糊过滤后,加入白面,再加一把炒香的黄豆面,任何香料不用加,揉搓成比耳垂软一点,做钓饵也是相当的不错。

10楼:玉润衅振凯

你说的是

钓饵吧,

秋天天气

转凉,钓鱼时如果不闹

小鱼可以荤素搭配。即上钩挂蚯蚓、

红虫等,下钩用浓腥或浓香的商品饵。用加

小药的酒泡玉米、

小麦、大米等打重窝。

春天钓鱼用什么鱼饵最好

11楼:鬼诱小药

春季在河塘、河流、沟渠等地钓野鱼:如钓鲫鱼,用红色鲜活蚯蚓作为钓饵效果最佳。其次是鲜虾、玉米面掺面粉等也有效果。

在周围有稻田的塘内,可用蒸熟的大米饭粒做钓饵撒窝子,效果也不错。钓鲤鱼,可用青玉米和蒸熟的新鲜玉米面掺小鸡饲料做钓饵。钓草鱼时,可用青草、新鲜菜叶及酒糟玉米等做钓饵,钓效果良好。

在人工养殖鱼塘:钓鲤鱼,要用鱼塘喂鱼的饵料做诱饵,比用其他一般鱼饵效果都好;钓草鱼,酒糟玉米和蒸熟的酒玉米是比较好的钓饵。

在湖泊、江河、水库:钓鲤鱼,要结合当地实情,按照一般常规,可用蒸熟的新鲜玉米粒、炒熟的玉米面掺麦麸、蒜素等;钓鲫鱼,除了用蚯蚓外,还可用面粉掺虾粉、鲜虾等;钓草鱼,可以用蒸熟的玉米面掺点面、酒糟玉米、酒泡青玉米粒等,也可以用市面上**的钓草鱼饵料。望采纳

12楼:吾书桥君雅

在春天钓鱼,用什么样的鱼儿更好i呢?这好似一个很不好解释的问题,您也许觉得在冬天,过年的时候,能吃到很多的好吃的,大鱼大肉的吃的足足等但是鱼儿可是没有,他们呢真是饿了一大冬天的,所以,这时候,鱼儿是喜欢吃肉的,就是说想水草之类的,虽然也是能吃的,但是他们一定是不想吃,不愿意吃,除非是实在没有办法了的时候,这是一个很好的启示,我们应该好好利用着一个特点,他既然想吃肉那我们在鱼饵方面就应该下点功夫了哦~~他们即使很难得的在水下找的有一些小虾之类的,但毕竟是很少的,我们要债主机会啊

13楼:穰春邝婷

早春钓鱼

钓饵宜荤不宜素

鱼儿经过一冬的消耗,需要补充自身的蛋白质。所以,钓饵要尽量不使用素饵,应选用营养丰富的线虫(红虫)、红蚯蚓等动物饵料。因早春气温低,鱼儿食欲差,对鱼饵味道比较挑剔。

线虫、红蚯蚓穿上钩后,具有动感,能起到刺激和逗鱼上钩的作用。

14楼:睢辰丁逸秀

大家配饵的时候应该主要以腥为主,但是记得不能完全是腥味,这样不会有太好的效果

15楼:旅映万俟骏年

春天来了,很多朋友问我春天钓鱼用什么鱼饵好呢

秋季钓鲫鱼用什么饵料,秋天野钓鲫鱼用什么饵料

1楼 哗哗哗哗 窝饵是撒入水中用来吸引鱼来的饵料 。钓饵是我们挂在鱼钩上的在鱼把钓饵吞入口中把鱼钓起 的饵料。我们常用的窝饵有 酒炮小米,大米,混合饲料等。常用的钓饵却是五花八门,不过 大致有动物类 蚯蚓,小虾,红虫等。 素食类 米饭粒,苞米粒,麦粒,豆面,苞米面,等等。还有好多钓鱼爱好者自己结合自...

钓草鱼用什么鱼饵,钓草鱼用什么鱼饵好

1楼 夏可秘冰凡 钓草鱼时要先看看河塘里有无杂草,如有杂草,用螳螂和蟋蟀作钓饵 如无杂草,用嫩绿菜或葱叶白头作钓饵。其次可用蚯蚓作鱼饵,但当天捉到的蚯蚓不能当天使用,最好用茶水或细泥喂养几天,这样蚯蚓色泽鲜,有韧性。 钓草鱼用什么鱼饵好 2楼 何处惹丨尘埃 1 嫩玉米粒 这是源钓草鱼的首选bai 饵...

夏天钓鲫鱼什么饵料最好钓鲫鱼好用的饵料

1楼 匿名用户 鲫鱼一年四季都吃饵料,夏天鲫鱼夜钓跟一早一晚是很好的世界,不起浮,而且食欲增加,只是垂钓的时候要把线组搭配灵敏一点,而且饵料雾化状态必须要好,且味型要正选择甜香味型的,一般窝子用纯谷物类的加麝香底窝加纯谷诱再加麦香诱黄色,腥味的饵料加红虫粉即可,窝料里多加酒米,开饵的时候少加水,让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