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气还可以夜钓吗这个天气能夜晚钓鱼吗?为什么夜钓有鱼不吃食?用什么方法钓鱼?跪求!!!!!

2021-03-10 08:08:06 字数 1641 阅读 7729

1楼:老表你真好嘢

这个天气还可以夜钓吗?可以的,不管什么样的天气都可以夜钓,但是说天气冷的话鱼就没有那么好上钩。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地方的天气预报气温跟我们南方海滨城市的气温才不多,我们这里有海,有版江,有何,所以一般这种气温权下夜钓的爱好者只要做好适当的保暖还是很多的。所以,这种天气是否夜钓就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啦,至于能碰到什么鱼就要看你的机缘巧合了!

3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这几天我们这里天气相当不错,这是完全可以夜钓的,其实只水里有的都可以上的

4楼:非礼楼主那瞬间

夜钓可以自己和朋友一起去,最好是了解天气的。

5楼:荷兰

这个天气可以夜钓,就是天气比较冷,注意保暖。

6楼:周文大大好帅

鲫鱼,这bai是冬季以后du活动量最大,也是最zhi有可能钓出来的dao鱼!专

白条,初冬时节,每当太阳出属来的时候白条也是特别的好钓!

鲤鱼,少部分的鲤鱼仍然会出来觅食,此时使用细线小钩钓它们正好!

黄颡鱼,夜间,或者白天的时候钓深水正好可以钓黄颡鱼!

p鳑鲏,炸着吃非常过瘾,在冬季末和初冬的艳阳天里它们觅食还是很疯狂的!

沙趴鱼,一般沉在水底,使用蚯蚓也是可以钓到它们。

步骤阅读

7楼:xue昕

可以的 只要衣服穿的够保暖就可以了

8楼:猫狗一家

任何天气都可以进行夜钓

9楼:x6型

可以夜钓,但是要注意饵料的味型,天气,线组搭配等问题,还有注意安全保暖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啦,你就准备好夜钓的工具就可以了,最好叫上我。

这个天气能夜晚钓鱼吗?为什么夜钓有鱼不吃食?用什么方法钓鱼?跪求!!!!!

11楼:

这个时节鲫鱼不开口主要原因是进入了产卵阶段,每年5月中下旬至6月末是鲫鱼产卵的主要时间段,鲤鱼相对鲫鱼会晚一些,但又因地区和地理形态以及反常气候变化影响,时间可能有小的波动。

鱼儿产卵是钓不到鱼的主要原因,其次是春季普遍风大,大风鱼也不爱吃钩,还有要是在水库钓鱼的话,这个季节水库经常放水,放水鱼缺少安全感,很好吃钩的。

虽然有上诉原因影响渔获,但鱼也是能钓到的,只是这段时间渔获会少很多,或者经常当空军。

这个季节钓鲫鱼,野钓的话还是推荐蚯蚓,我昨天在水库钓鱼,用了6个小时钓鲫鱼90条,破了我的春季钓鱼尾数记录,钓饵就是蚯蚓,但需要打窝子。随着温度升高,蚯蚓以及腥饵逐渐淘汰了,可以买些商品的香饵效果会更好。建议你钓鱼时候备带几分,先开腥味的不行换香味的,再者观察下旁边的钓友用什么钓到鱼了,就开什么饵料。

饵料没有万能的,需要尝试,而且每一片水域对饵料的要求都不一样,这也是钓鱼的乐趣之一,祝你有好的收获。

今天这天气到底适不适合夜钓

12楼:锦羿航成

天气的好坏并不影响钓鱼,只影响人的舒适度。

钓鱼关键还是要看气压,只有气压在995以上就适合钓鱼。

夏季天气炎热,钓鱼应该用清香型或淡香型的饵料才行。

天气闷可以路亚翘嘴吗,什么天气钓翘嘴鱼最好

1楼 荆芳菲力苍 我每次路的都是白条,翘嘴只上过一条,听老手说目前翘嘴很难路到。活跃性不高,要到端午节后好路一点 2楼 匿名用户 非常好,天闷翘嘴很开口 什么天气钓翘嘴鱼最好 3楼 文子 六月之后天气逐步炎热,这时候建议傍晚出钓,特别是水哗纳库的大坝经由一天的 照射会导致水温升高,因此比较受鱼欢迎,...

这个是什么鱼啊海里钓起来的可以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 应为 鳚科 blenniidae 肩鳃鳚属 omobranchus 鱼类 具体哪种不宜分辨 下图为 斑点肩鳃鳚 omobranchus punctatus 体长椭圆,稍侧扁 间鳃盖骨之腹后侧有突起,向后超过上舌骨之后缘。头顶无冠膜,头无须 上下唇平滑,具下唇膜,上下颌各侧后...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鱼啊?有毒吗?可以吃吗?河里钓的

1楼 风暴鸟 镜鲤是德国鲤的变种,表皮有光泽,好像镜面一样光滑且光泽明显,故称呼为镜鲤。其侧线部,背部与腹部有少数大鳞 。也称作三花鲤鱼 德国鲤鱼 三道鳞。 是可以吃的 这个是什么鱼 河里钓的 有毒吗 可以吃吗 2楼 小筑兰台 清道夫鱼属于骨甲鲇科,又叫吸盘鱼 垃圾鱼 琵琶鱼,几乎只要有水就能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