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狗有几种中国有多少种狗

2021-03-10 07:52:43 字数 1463 阅读 1793

1楼:朱钰俎惜海

犬世界有400多种狗狗

国际认证的纯种狗狗有300多种

纯种狗只是以为着不杂交有体系认证的品种

而每个品种中又分

宠物级别和赛极的

宠物级别的**一般

赛极的一般都是**很高的

2楼:繁星

中国冠毛犬 (国外叫船copy犬)

中国藏獒犬(藏獒、**獒)

中国细犬(有山东细犬、陕西细犬、河北细犬、蒙古细犬等)中国川东犬(邻水狗、竹犬、洞犬、川东猎犬、重庆犬)中国昆明犬(分狼青、黑背、草黄品系)

中国山红犬(莱州红、朱桥红)

中国鞑子犬(蒙古牧羊犬、蒙古獒等)

中国新疆哈萨克牧羊犬(天山牧獒)

中国凉山猎犬

中国青川猎犬

中国鄂伦春犬中国下司犬中国箭毛猎犬中国太行犬中国松狮犬(熊犬、巧巧犬)

中国沙皮犬(大沥犬)

中国潮州大头狗(揭阳大头)

中国广西藤狗

中国广西笔尾灰

中国河池土狗

中国巴哥犬(哈巴狗)

中国京巴犬(北京犬、宫廷狮子犬)

中国西施犬(狮子狗)

中国**狮(大藏狮)

中国**犭更

中国拉萨犬(**小狮子狗)中国**犭黄(**小猎犬)中国台湾犬中华田园犬

3楼:first莫问

中华来田园犬,传统称呼为土狗,有些自地方也称为柴犬、菜狗。样子憨憨的,很可爱,早期是看家护院,外出打猎。中华田园犬广泛存在于中国农村,是中国汉族几千年农耕社会背景下的产物,是历史和文化的活化石,被称为“国犬”。

北京犬重庆猎犬苏联红犬**藏獒巴哥昆明犬蒙古獒松狮下司犬长毛细犬中国沙皮犬中国冠毛犬**猎犬西施犬鹰叭犬虎斑犬中国山犬湖北箭毛猎犬四川凉山犬鄂伦春猎犬等等;

中国有多少种狗

4楼:中国农业出版社

我国幅原辽阔,人口众多,犬的分布亦甚广,几乎在有人居住的地方,就有犬的足迹。由于地理自然条件的不同,南、北方的温差十分显著。有的地方四季如春,有的地方终年冰雪不化,还有的地方四季不分。

因此,生活在不同地区的犬,其体型、被毛、颜色以及犬的特性均有很大的差别。如分布于东北及内蒙古、**、青海等寒冷地区的犬,其体型较大,被毛较长,怕热而抗寒;生活在海南、广州等较热地区的犬,其体型较小,被毛粗短,怕冷而耐热。目前,我国各地区饲养的犬,大多属于土种犬,而经人工定向培育出来的品种仅有几种。

如昆明犬、狼狗、哈巴狗和猎犬等。

5楼:铁不张

你好;中国的有名的种狗是11种,最出名的就是藏獒了,**纯种的超过百万,还有中华田园犬等很高兴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满意望采纳谢谢

6楼:爱美丽孔雀

狗传播狂犬病,对人类的危害极大!

狂犬疫苗对人毒***很大! 打狂犬疫苗会降低人的智商!

中国有多少种鸟,在中国境内有多少种鸟?

1楼 匿名用户 ? 全世界现存鸟类约有156科9000多种,我国有81科1186种,占世界鸟类种数的14 ,比印度 澳大利亚这些多鸟的国家还要多,超过整个欧洲 整个北美洲,是世界上鸟类最多的国家。例如,全球共有15种鹤,我国就有9种,占60 全世界共有画眉科鸟类46种,我国就有34种,占74 。 我...

中国蝎子的种类有多少种,蝎子的种类有几种

1楼 柳玉花铎未 蝎子种类很多,产于我国的约十余种。以下介绍几个主要种类。 1 东全蝎体型较长,深黑色,喜微酸性土壤,喜食昆虫,产仔多,母性较差,主要产于山东 河北交界一带。 2 会全蝎体型中等,身较短,深褐色,喜碱性土壤,产仔较早,母性好,以河南伏牛山的南阳和湖北老河口一带所产最佳。 3 十条腿蝎...

中国共多少种鸟类,中国共有多少种鸟类

1楼 匿名用户 全世界现存鸟类约有156个科9 000余种。我国有81个科 占51 9 ,1186种,占世界鸟类总数的13 ,比多鸟的国家 印度还要多,超过整个欧洲 整个北美洲,是世界上鸟类种类最多的国家之一。我国雉科的野生种 各种野鸡 有56种,约占世界雉科的1 5 全世界共有鹤15种,我国就有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