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溺水怎么办

2021-03-10 07:42:49 字数 1761 阅读 8829

1楼:z风起

可以尝试向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662

乌龟嘴里吹气。

在英国的格洛斯特郡,退休的邮递员john fletcher发现自家45岁的宠物龟freda在池塘底部一动不动,生命垂危。心急如焚的john在给freda进行人工呼吸之后,它竟然奇迹般生还。

据悉,john发现freda消失后四处寻找,最后在池塘底部发现了它。他推测freda已经待在这里至少一个小时了。他把freda从水里拿起,它看起来已经死去,毫无生气。

心烦意乱的john给女儿打了**。

一小时后,他开始向freda嘴里吹气,试图挽救它的性命,结果有一茶匙左右的水从freda嘴里流出,之后它的腿开始抽动,接着它的头部也像受到惊吓一样往回缩。john用吹风机给freda加热,并按摩它的腿和脖子。过了一个小时,freda开始喘气,并睁开了眼睛。

2楼:夜静月下香

查了bai下还真有乌龟溺水的,下面是du方法乌龟的身体zhi构造因具有硬壳龟甲

所以dao呼吸专

的方式跟属一般生物呼吸方式大异其趣

它呼吸的方式是藉由头部颈部及四肢的伸缩来完成呼吸作用的肺部有一条肌肉连接着前脚

当前脚前后摆动时拉动肺部肌肉使空气进入肺部完成吸气的动作之后另一条肌肉会挤压内部器官将废气排出

如此周而复始完成乌龟的呼吸作用

所以各位会发现乌龟纵使在休息时(腹甲贴在地面)甚至在睡觉时前脚仍会不自主的摆动

其实就是在呼吸(睡觉也要呼吸)

所以龟龟如果因泡水不慎溺水真有需要作心肺复苏术时应该先将龟龟以头下尾上的姿势(倒头栽)

轻拍背甲使其震动而多少排出肺积水或者是阻塞呼吸道的水份(注意力道不要过重以免伤及内部器官)

接下来把乌龟以正常姿势平放在软布上轻轻拉动前脚(使其肺部扩张强迫进气)

如此拍背及拉脚的动作交换作直至恢复正常呼吸为止如因太过用力按摩腹部可能伤到内脏

纵使救回一条小命也可能并发一些后遗症

所以在使力上一定要注意

3楼:匿名用户

溺水急救操作:

将**朝下拿起,并轻压其四肢,口鼻会流出液体。

操作要点:

1、规律性,一般

回以一分钟答15~30次为宜;

2、间断性,一般连续压四五分钟,将**部向下斜放,休息四五分钟,再重新循环操作。

休息要点:

尽量打开龟的口部,用棉签清除口部异物,保持颈部伸展,与身体保持平行。

4楼:匿名用户

是陆龟么?给它温暖干燥的空气,静养。千万别着凉了。不要用力想把水甩出来,会让陆龟脑**的。

5楼:匿名用户

家养的乌龟好bai象不太会游泳du

你给他的我少

zhi点水吧

只能注意

估计没生命dao危险

龟溺水版★

【**】半水栖龟类

权长时间在水位过深的池内,因不能上岸,只能漂浮于水面,伸长颈脖呼吸、长时间后,龟体力不支而呛水;有时换水,突然增加水位,水面波动大也能导致龟溺水。

【症状】 龟的颈部肥肿,四肢无力。解剖后肺充水,腹腔内水较多。

【防治方法】发现病龟后,将**朝下,鼻孔内有水流出,并用指压迫龟的四肢窝,有规律的挤压。轻度溺水的龟,放在通风处,使其慢馒恢复。

6楼:匿名用户

呵呵,很可爱哦!乌龟都会溺水吗,怎没听过?

7楼:逝去づ音符

不是吧?天天水里爬的东西还溺水?

乌龟长得很慢,怎办,乌龟快死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没办法不换水,要想让它长的快就要按时喂它,尽量喂得食物一次能吃完为好,那样就会少污染水。永久不换水在家养事不可能的。要不就买的生态鱼缸。 2楼 当然要经常换水,它们要是泡在不干净的水里就会生病,而且我个人认为只有巴西龟最快长大。 3楼 匿名用户 换水是一定的,吃后几小时拉完屎就可以换...

小猫溺水了怎么办啊,小猫中毒加溺水怎么办

1楼 精灵妙语 猫毛纤细而少有油质,所以无法排拒水分而最怕淋湿,虽然也有善於游水的猫,也跟狗一样地使用相同的姿势 狗爬式 来游水,但却不擅於长时间游水。对於溺水猫的急救,以双手抓住後脚,并倒悬10至20秒,然後再上下摆动3至4次,使进入於肺部的水吐出 呼吸微弱时,可以实施猫心肺救援就可以了 2楼 匿...

大乌龟把小乌龟吃了,不想养乌龟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饲养个体差异太大的龟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楼 风间雪夜 个体差异太大,性情过于凶猛的龟,如鳄龟,都不适合混养。 3楼 匿名用户 不要乱放生。一些性格凶猛的美洲和澳洲龟会对当地生态系统造成破坏。继续养吧,不想养就送人 家养乌龟现在不吃东西怎么办? 4楼 奔三不再二 1 这是很多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