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对你说我喜欢你和说我ai你有区别吗?拜托了各位谢谢

2021-03-10 07:42:48 字数 2110 阅读 8104

1楼:保罗是基佬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

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内 当一个容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无悔的付出 ,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 请你记住!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一但错过了,就在也不会回来。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说放弃。

闹别扭了,可能你后悔一阵子;但是你放弃了,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经的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完美的..

希望采纳

2楼:腐姐控基佬

我觉得,一个人说我喜欢你,应该是真的喜欢你,如果ta说我爱你,那ta不一定是爱你。 爱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喜欢一个人就很容易。

一个人对你说:那如果以后我说我喜欢你那还来得及吗?说明他喜欢你吗

3楼:无奈切无耐

分成两种情况,看他的当下条件怎么样,

如果是偏好,那么他是准备拿你当备胎了,自己没玩够罢了。

如果是不好,那么他应该是认真的,至少现在是,只是他觉得自己现在配不上。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吗,如果说他喜欢你一般来说不会说以后再喜欢你,当然那也得看视在什莫情况下,这个其实很难说请的,关键还是看自己怎么去选择,去判断,若果你喜欢他,那就不要去放弃

5楼:德朗新风科技

为啥以后喜欢你,现在就不喜欢你呢。你得考虑下这个事情。

6楼:大梅黎

当然那也得看视在什莫情况下,这个其实很难说请的,关键还是看自己怎么去选择

coreldraw和photoshop、ai有什么区别?拜托了各位 谢谢

7楼:讨厌自己丶

photoshop是位图软件,专门修复合成**(例如修改**,把一个人物从**上抠下来放到其他**上,改变**的颜色风格等等)ai,illustrator同是adobe出品的矢量图软件,多用于广告等大幅的**,cdr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出品产品,用于排版和矢量图制作,在制图方面略不足于ai,不过比ai多了排版方面的功能,不过adobe公司有专门的排版软件indesign,目前coreldraw的市场正在逐步减少,adobe同公司的产品毕竟兼容性比较 好

8楼:手机用户

coreldraw应该算是同一种类型的不通款软件,coreldraw教ai更加在中国普遍。都属于矢量绘制软件,ai在与某些软件的切换和配合中有些很不错的好处,操作方法也类似。ps就是目前最强大最流行的**处理软件,现在的照相馆还有一些艺术家都用他来处理**和画画

9楼:手机用户

coreldraw与ai,都是做矢量图的。在印刷界无敌手。 ps是位图的,效果做出来强强的,很好很强大 ai与ps又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所以,他们两个软件可以互补用

10楼:手机用户

coreldraw 操作界面相对后二者比较简便。并且更容易掌握。广泛使用于平面设计,服装设计,等等二维设计领域。

并且近来推出的加强版(如x3、x4)在处理jpg位图转换适量图,和软件色彩方面也有非常大的改观。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平面设计软件。ps 专业处理平面**,和广告业。

这是ps的强项。 至于ai,也是近年来也有近普及,各有利弊。 要是新手,我建议从coreldraw入手。

这几个软件究竟谁好谁坏,要看行业的需求而论、我是从事服装设计的,用coreldraw三年多了,感觉很不错。

11楼:廖小明

区别不大 就是coreldraw**怎么放大也不掉色 photoshop做的放大掉色 掉色 失真一个意思

谁有《就让我说声谢谢你》的作文?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羊正候念天真 这是一首赞美老师 的歌 老师 是园丁 学生 是小苗 等待着园丁去浇灌 最后长大成为一棵参天大树 耸立在世界的一端 园丁在远方凝望 微笑着再去浇灌新的小苗 这是一位诗人对老师的赞美 我们的老师 就如辛勤的园丁一般 让本来埋没在土层中的我们 生根发芽 用知识的源泉 浇灌我们 充实我们...

你能说的详细一点吗?谢了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懒羊拆爆军团飫 机械与电子 工程学院设有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交通运输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车辆工程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等7个本科专业,其中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为山东省特色专业和山东省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为校级特色专业。设有山东省第一个农业工程...

男生问你喜欢什么歌。那这说明什么?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百度用户 也可能是自己找不到歌听了 想听一下其他人喜欢的歌 2楼 揌憵 什么也不说明,他只是看你喜欢的是哪个类型的歌曲,然后猜测你是哪个性格的人。 如果一个男生说你胖,说明什么拜托了各位 谢谢 3楼 神剑拾降 说明,他没话找话,这个话题可以延续下去! 他喜欢你! 记得采纳啊 4楼 镜音双子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