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收到采纳

2021-03-10 07:28:31 字数 1145 阅读 7540

1楼:匿名用户

我最敬佩的人——我们的语文老师——吉老师(别小看她,她可是特级教师)。她有一头乌黑发亮

回的头发答,一个圆圆的脸蛋,**自白净净,还有一张能说会道、幽默风趣的嘴,以及她那灵敏的耳朵。

我敬佩她,是因为她平易近人,对学生严厉而不乏爱护。她上课很认真,而且幽默风趣。课堂上能让我们既兴奋又轻松。她朗读课文时,声音亲切悦耳,使人百听不厌。

说她严厉,但又和蔼可亲,平时她把我们当成朋友,经常以朋友的身份和我们交谈。让我们不怕她,而且还很喜欢她。在我的心目中,她好像就是一座知识的宝库。

只要我,哦,不,只要是学生提出的问题,她都能应答自如。从来就没有她不懂的。每节语文课她都讲得生动有趣。

而且她还能让同学们的思路跟着她的思路走。

同学们的作业她向来批改得一丝不苟,她经常在作业上写批语。她对待没交作业的同学是很厉害的,我怀疑她前世是六扇门的总捕头。(其实,她平常布置的作业并不算太多,要是还不完成真是该罚。)

我想:到了五年级吉老师就不会教我们了,但在我心中她永远是我最敬佩的老师!

2楼:匿名用户

母亲,一个温暖的象征;母亲,一个操劳的象征;母亲,一个憔悴的背影。这就是母亲,一个在日常生活中见得平凡的人。

——题记

她是一个生活在几千亿人当中的平凡人,却要担着许多人不曾担任的重任,就因为,她是一个母亲;她是一个生活在几千亿人当中的平凡人,却要将一颗心分成上百份,为这个家庭在社会中扎稳脚,就因为她是母亲。

是她给了上万人的生命,让一个美丽的地球变得繁华。唐代的王建曾这样说过“人见生男生女好,不知男女催人老。”母亲为了我们,受尽了操劳,在她倒下之前,已经耗尽了精力,她已经累了……

我们是母亲生的,我们是母亲养的,我们是母亲一手带大的,为了母亲,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让我们赶快长大,为母亲分担痛苦,《格言联璧》也曾记载到“父母所欲为者,我继述之;父母所重念者,我亲厚之。”

母亲是操劳的,母亲是憔悴的。让我们为母亲献上一朵永不凋谢的花,只有母亲带上才美丽的花;让我们为母亲献上一首赞颂的歌,只有母亲听了才能显出澎湃和赞颂的语气的歌。

为母亲洗洗脚,为母亲捶捶背,帮母亲揉揉脚,为母亲倒一杯水。这么多事例都可以用来回报母亲对我们的爱,那就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母亲的脸上每一天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啊!母亲,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称号啊!母亲,这是一个多么光荣的称号啊!

描写包头的景色作文必采纳,描写包头的景色作文500字。 必采纳

1楼 匿名用户 1美丽的包头 我站在东方的阳光下,享受着它带给我的温暖 我成长在,美丽的包头市 鹿城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辽阔的大草原。 包头市一个很美的工业城市,它不缺少大草原的自然,也不缺少大都市的繁华。清晨7点多,东方的太阳冉冉升起,人们便从睡梦中醒来,与包头一起开始崭新的一天。学生们背着沉重...

写作文如何有文采,写作文如何点题?

1楼 写出好文章的方法 1 想像使情感丰满,并使你进入到一个真正的情感世界 2 所谓创作的冲动,是指你的情感酝酿已久,到了不得不发和出口成章的地步 3 好文章,是情感的产物。字里行间,应该有泪在飞 4 阅读图书和 戏剧,可使你的情感世界得以丰实 5 写作时,想像人物在眼前微笑,想像小鸟在书房歌唱,想...

关于依靠的句子,回答必采纳,描写滑稽的句子。 回答必采纳。

1楼 匿名用户 小时候,我静静的依靠在爸爸的怀里,是爸爸让我懂得了勇敢和坚强。 2楼 匿名用户 学霸答题 先采na 后解题 诚信第一 本人以上日榜第三 描写滑稽的句子。 回答必采纳。 3楼 小材胡颗粒 描写长相滑稽的可以么 在我们院里有这样的一个小男孩,他个子不高,身体就像一棵小树,四肢就像刚长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