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树是公树?什么树是母树什么树是公树?什么树是母树?5

2021-03-10 07:26:18 字数 1921 阅读 9088

1楼:曹莹莹

我想公树是不开花,也不节果的树。

母树就是能结果的树

2楼:尘埃小沙

雌雄异株指在具有bai单性花的种子du植物zhi中,雌花与雄花分dao别生长在不同的版株体而言。仅有雌花的权

植株称为雌株,仅有雄花的称为雄株。有的植物雌株与雄株的染色体组成具有显著的差异。苔藓和蕨类植物雌雄两性的繁殖器宫是分别在不同的株体上形成的,例如槐叶

3楼:自行车就是好

公树应该是松树(木+公)

母树可能是杨树。(杨和养同音)

知道的树名实在不多,可能有更合适的。

4楼:沐语

公树是:松树

母树是:梅树

5楼:匿名用户

仁兄的问题颇有意识'树乃自然之物,万物以天地为家,其父为雷公,母为雨露.

6楼:匿名用户

不是公树的就是母树

不是母树的就是公树

7楼:匿名用户

不开花的树是公树

开花的树是母树

8楼:匿名用户

按照中国的道法:世界万物都有阴阳之分,你的提议 也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是 按照现在的书中的说法,好似没有 ,但是 我个人认为看你的个人 感情的丰富状况了,呵呵

9楼:义幼竹梦露

有小苞复片4枚,径1,棒状.5cm,果期制8-9月。子房包于萼管内,有毛。

花期5-6月,上部膨大圆锥形;小瘦果扁球形,比如构树,雌花序有梗.雌雄异株.5-2,聚花果球形,柱头细长有刺毛:

看花序雄花序下垂就是雌雄分株的树,成熟时橘红色

10楼:友禾申曼吟

很多树来是不分公母的。常见的源蔷薇科水果bai树,就是不分公母的du。zhi有一部分树,雌雄异株,dao开雄花的树不会结果,就叫公树,另外开雌花的树会结果的,就是母树。

如构树,看见结了红红的球形果实的就是母树。桑树,结了桑葚的,就是母树。反之不会结桑葚就是公树。

银杏树也是雌雄异株

11楼:夏素兰柯春

有的植物雌雄不同株,如白果、猕猴桃。雄树就是公树,雌树就是母树。与生产实践中专门配置的授粉树(如柚子)是有一定差别的;与生产上不结果的就称为公树也有一定差别。

怎么辨别公树和母树?

12楼:匿名用户

被子植物的树是没有公母之分的;裸子植物的树是有公母之分的。一般是根据花序来区分的,比如铁树雌树与雄树的花序就是不同的。当然,也可以根据染色体来区分。

13楼:匿名用户

海南黄花梨是有公母之分的...母树会结籽,公树只开花不结籽...另外,公母树又可以分为油梨和糠梨...

14楼:匿名用户

树不分男女的! (初中的 生物学 有详细介绍)

15楼:匿名用户

张扬你太有才啊! 树好像不分公母的!

16楼:查明哀佳

大多数树不分公母,只有极少数分,如银杏,银杏开花雌雄异株。分枝与主杆夹角大是雌树,开雌花。分枝与主杆夹角小是雄树,开雄花。从种子也可分,二棱为雌,三棱为雄。

公树跟母树怎么区分!

17楼:匿名用户

被子植物的树是没有公母之分的;裸子植物的树是有公母之分的。一般是根据花序来区分的,比如铁树雌树与雄树的花序就是不同的。当然,也可以根据染色体来区分。

18楼:弦断处_无音

只有银杏等很少种类的树才分公母的……

19楼:o 駃楽%搭夲銀

一般的树没有公母之分吧?

这棵树是什么树,这棵树是什么树? 5

1楼 广邑子 香樟树,,香樟是樟目 樟科 樟属常绿大乔木,高可达30米,直径可达3米,树冠广卵形 树冠广展,枝叶茂密,气势雄伟,是优良的绿化树 行道树及庭荫树。产中国南方及西南各省区。越南 朝鲜 日本也有分布,其他各国常有引种栽培。 植物全体均有樟脑香气,可提制樟脑和提取樟油。木材坚硬美观,宜制家具...

梦到公鸡上树是什么意思,梦见公鸡母鸡上树

1楼 雨竹恋空 那个公鸡代表的就是你,说明你会很有希望更上一层楼,事事顺利是意思,换手机就是说明旧的不去,新的不会回来,有些东西错过了,你没有抓住就是失去了,就像你换手机的颜色那样,在警告你现实中多留意一下 2楼 天涯老伯伯 梦见鸡,对人类来说,鸡是比较经常接触的家禽。在古代,尤其农村,对时间的把握...

这棵树是什么树,这3颗树是什么树。

1楼 广邑子 法国梧桐,又叫悬铃木 platanus ,为悬铃木科乔木,是悬铃木科悬铃木属约7种植物的通称。分布于东南欧 印度和美洲,中国引入栽培的有3种,供观赏用和作行道树。悬铃木树形雄伟,枝叶茂密,是世界著名的优良庭荫树和行道树,有 行道树之王 之称。 这3颗树是什么树。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