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猫真菌皮肤病是猫藓吗,猫真菌皮肤病用什么药

2021-03-10 07:24:07 字数 948 阅读 8004

1楼:不会说的河南话

猫癣是一种常见的猫**病,多见于营养不良和体弱多病的猫,感染猫的真菌有内2种,即容犬小孢子菌和须毛癣菌,98%是犬小孢子菌,随着病的演变,成为有刺激性的干燥圆形斑疹(金钱癣)。

猫咪生活在潮湿、高温的环境下容易患猫藓,猫藓极容易扩散,患病期间应勤洗澡或购买相应药剂进行药浴有**作用。

猫癣多见于营养不良和体弱多病的猫,增加营养特别是b族维生素的摄入,有利于预防该病和已染病猫的恢复。感染猫的真菌有2种,即犬小孢子菌和须毛癣菌,98%是犬小孢子菌,随着病的演变,成为有刺激性的干燥圆形斑疹(金钱癣)一般可给猫咪服用灰黄霉素,用量是每公斤体重50毫克,每日2-3次分服,至少服用3、4周。其他还可外用克霉唑软膏、复方苯甲酸软膏、硫磺软膏、2%硝酸咪康唑亲水软膏和癣净擦涂患处。

**期间每天在猫食中添加4毫升植物油,促进口服药品的吸收,局部也可配合皮质类固醇**。

因为猫癣可传染给人,应注意消毒。猫咪的主人应该口服复合维生素预防。

2楼:南宁市喵想进出口******

猫copy.癣是真菌性的**病bai,和猫常待的地方有关du系,温暖潮湿的环境更

zhi容易滋生真菌了,你要定期dao打扫卫生,定期消毒,定期清理猫咪的身体。可以使用喵.想.**护理喷剂来解决猫真菌性**病的,平时多补充营养,增强身体抵抗力很重要。

3楼:蒯烫童e抗

把猫咪bai猫癣患处周围毛发剃掉,du然后每天zhi外用铭瑞宁,直到完全康dao复。

做好卫生回清洁工作

如果一个

答人开始养宠物,应该注重卫生清洁工作,特别是猫咪待的地方,要市场打扫,猫砂要每天清理,必要的时候需要更换。一般来说,最迟的猫砂是一周更换一次。

注重补充营养

平时给猫咪吃的东西,不能太单一,特别是单一的猫粮,很容易营养失衡,从而抵抗力低下,容易被疾病感染。因此,平时可以做一些自制食物给猫咪食用,例如熟蛋黄、杂粮。

请问这是什么皮肤病,要用什么药吗

1楼 为你健康解忧 孩子肚子里很可能有蛔虫 2楼 游锵水的鱼 看看大人。手脚上有没有 这个是真菌感染 请问这是什么 病,要用什么药 10 3楼 海阔6688天空 病 使用最多的是外用药。物理 也是 病常用的 方法。 4楼 旺仔大鹏 药可不能自己乱用,建议您到医院看看,医生会给你开合适的药。希望我的回...

这种皮肤病用什么药,是孕妇哦,这种皮肤病用什么药,是孕妇哦 10

1楼 伤迪 因为怀孕的因素可能会引起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会现一些 疾病。 如常见的有湿疹,特殊的有妊娠瘙痒症等。 前者对胎儿的影响不太大,生育之后会减轻症状,少食易致敏的食物 后者对胎儿的影响比较大,可引起胎盘 缺氧 导致 早产 死胎。又称 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 。 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建议尽早去医院...

各位皮肤病大神们,帮我鉴定下这是什么病,是股藓吗

1楼 匿名用户 是股癣! 处方 伊曲康唑 比较贵,但一定要吃,不然很难 必亮 萘替芬酮康唑乳膏 必须要用 猛擦,擦的次数越多好的越快,这是杀真菌的主力 1 特比萘芬酊剂 你可能买不到,到医院看看有没有,实在没有就算了 以上这些是我生股癣时医科大专家开的处方药,很快就 了。 特别提醒 你的家人或室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