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牙科医生帮我看看吧我的牙被医生矫得好龅啊

2021-03-10 07:23:01 字数 1211 阅读 6241

1楼:

正畸时候 力量也过大了 肯定不能做了 别的不知道 但是你的4颗智齿 也就是x光片 最后的4颗 应该尽早拔掉 不然 前面的牙 会被顶坏

2楼:匿名用户

立刻停止任何矫正**,待牙槽骨恢复后再考虑做外科整形手术,或进行下后牙拔除矫正。

3楼:匿名用户

拔牙从做吧?而切他说磨这步也是错的一般好牙我们是不会磨的。你是不是上下没一块做啊 去大的医院做啊这个矫正小医院做的不好因为矫正这门技术也是刚兴的

4楼:老张牙科大夫

x光片看不出龅牙来,得拍个侧面片才能看,据情况可能需要拔掉四个牙后重新矫正才能满意吧。

5楼:水水的兔兔宝贝

根据现在的情况,首先停止矫正,建议去我国最好的口腔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再确定是否矫正。有北大附属口腔医院、上海二医口腔医院、第四军医大口腔医院、华西口腔医院,你看你离哪个比较近。

6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是龅牙,一笑牙银都外露,好难看,后来才知道是因为牙床的原因,所以做了韩

版式外科

权正牙手术矫正,当时术后几天,脸部有点肿胀,一个星期恢复后就没有什么问题了,脸形还好没变,不过嘴巴就不会再突突的,好看多了,侧面也好看,哈哈

7楼:零零七零七零七

做个美容冠或韩式外科正牙术吧

我有点龅牙,医生说我不用矫正也可以,我想问的是我的龅牙会不会越来越严重,就是越来越龅?

8楼:北京博爱口腔

龅牙时一定要及时**的,如果不及时**,后果是很严重的,所以如果不矫正,龅牙龅的程度是会越来越厉害的.但是,等到面部颌骨发育停止了,龅牙就不会再龅了.正畸期间必须好好刷牙,每次吃东西后都要刷牙,你牙龈发炎就是因为清洁不到位,千万不要正畸结束了牙齿却坏了,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9楼:舒凭

牙的位置一生都是在移动的,会不会越来越龅牙这个也很难说。即使变也不会变化非常大。医生说不矫都可以就不要矫了。

矫牙毕竟会损伤牙龈的。虽然我自己也矫过牙,但是我还是建议没有十分必要去矫就不要去矫。花的时间和金钱会比你预想的多。

我自己是因为牙齿已经妨碍自己说话和发音才十分必要去矫的。对于吃饭,发音,外观没太大的影响,最好不要去矫。如果你很在意你的外观,去咨询一下医生,做出来大概什么效果再自己斟酌斟酌。

口腔医学,牙科医生帮我看下这孩子的牙齿

1楼 碧兔 排除先天缺牙疾病的话,除左右最后一颗这几颗都是乳牙,会替换 !下牙一般在9到10岁这样,不过龋坏了 !最好早点 ! 不然对以后萌除的牙会有错位或者牙齿发育不良的影响。专业牙医回答 2楼 东方灰羽联盟 这两科是乳磨牙,肯定要替换的。只不过替换一般在11岁到12岁,还早呢。 目前这两颗坏牙不...

我牙疼,我去牙科医院,医生说我牙齿被腐蚀洞,这就是蛀牙吗

1楼 常中 这种情况是蛀牙牙神经发炎引起疼痛,是细菌感染牙髓引起的急性炎症反应。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做根管 把牙神经抽掉,再配合口服消炎药,等炎症消了再把牙齿补起来,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多用盐水嗽口。 我的牙齿蛀了很大一个洞,上次去牙科看了一下,医生说给我补牙,给我清理了一下蛀牙内的赃物 2楼 ...

看牙科,是找年轻的医生好?还是找年纪大一点的医生好啊

1楼 影子 我不知道你的年龄 你偏向那个年龄阶段的医生 其实哪个年龄阶段的医生都可以 年轻一些的新知识新技术接受的多一些 和医患沟通会比较全面 年老一些的医生经验相对更富 在 过程中会比较保守 只要是去正规口腔科或者市口腔医院 都是不错的 如果要去口腔医院,你会选年长的医生还是年轻医生。 29年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