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剪指甲不配合怎么办给小猫剪指甲,不小心剪流血了怎么办

2021-03-10 07:18:38 字数 2510 阅读 6551

1楼:沅水弯弯流

猫咪都怕剪

bai指甲,害怕紧张啊!你du要温柔

zhi地和她说,剪指甲舒服dao啊,你就不用再磨爪子了内,我们家具也不被容破坏了。听话。可以先喂点好吃的,然后一边剪一边和她好好说话,剪去一点点尖就可以了,千万不能剪到血线,否则她以后就不愿意让你剪了。

千万不要凶她,更不要打她。剪完再给她点好吃的,这样她就知道剪指甲是件舒服享受的事情了。我家喵喵剪指甲是我们家来客人的表演节目呢,我说一句他应一句,可好玩了!

2楼:匿名用户

先让猫咪放轻松。“接下来要剪指甲了哦”如果饲主像这样干劲十足版的话,会让猫咪察觉和权平常不一样的气氛而加以警戒。用毛巾包着猫咪的身体抱着,只将头露出来了,但如果是会害怕的猫咪可以连头也包住,就可以让他安静下来。

包住猫咪的身体,一次露出一只脚来剪指甲。猫咪只要被毛巾包着就会觉得很安心,会乖乖的让你剪指甲。如果实在不行请到宠物医院请人帮忙

3楼:小乔星空

不要打猫咪哦,那样会破坏感情的。猫咪剪指甲的时候是比较害怕,我们家猫咪都是尽版量权在它困的时候或睡着的时候剪,那样它比较老实。而且剪的时候要摸着它的头,总之要让它安心,只能剪一点尖尖的,多几次之后它就没那么抗拒了。

如果猫咪乖乖剪指甲后,一定要给予奖励哦。

4楼:喵族幽灵

我家猫开始也不配合,不过我的办法就是把它立起来,夹在腿中间,面朝内,一定让它回后腿着地。它一挣答扎就骂它(猫只能骂,少打,因为猫的逆反心很强)。剪完前爪我就给它一点好吃的,作为奖励,还要夸它很漂亮。

之后偶家猫不是非常反感了。

后爪我一般不减,因为不会破坏家具,而且减的难度有点大。

备注:记得买点猫爪套,剪完粘上去。不仅保护家具,而且美观,最主要指甲可以涨慢一点。

楼下的观点错误,带了猫爪套并不是以后可以不用剪爪子,只是延后时间罢了。

5楼:炫酷飞车女孩

小猫的大脑中就没bai有“剪指甲”这个概du念,所zhi以会挣扎,下次剪的时候,在dao它面前放内一条鱼或这是它爱吃的或爱容玩的,乘它专心至志的对付鱼的时候,给它剪指甲,应该可以成功,如果再不可以就在揍它一顿,人和宠物是无法交流的,有时候只能靠暴力解决了~

6楼:0546呵呵

说明它还对你不信任,怕你伤害到它。这跟人际交往一样,你把对方当朋友,对方才会把你当朋友!

7楼:匿名用户

我每次剪指甲的时候都是在我家咪咪睡觉的时候,剪几个就醒了,剩下的转天再说,要不会被抓的很惨。

8楼:肥喵侠客

咪咪都害怕剪指甲 你要剪指甲时轻轻和他说话

9楼:丁香花丝

偶家猫猫更凶,不过偶是在它睡觉的时候剪得

10楼:寂寞癫狂

买那种塑料猫指甲,给它粘上就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不要凶它,要好好对待他

12楼:夷雰养晨希

1、给小猫剪指甲流血了,处理办法如下:

(1)使用淀粉止血:将流血的猫爪

版沾一点淀粉即可。

(2)用酒精权给猫的伤口消毒,然后包上绷带,之后每天检查一次,消毒,换绷带。

(注意:如果用碘伏作为消毒用品,切忌让猫舔爪子。)(3)伤口很深流血不止,或者在消毒后没有改善的迹象或者出现了化脓等严重的现象请去宠物医院就医。

2、给小猫剪指甲注意事项:

(1)要选用宠物专用的指甲钳或人用的大号甲钳。

(2)猫咪指甲中间有一条红色的细线,那是血管,剪到了会出血,猫咪会痛,只能剪指甲的白色尖端部位。

给小猫剪指甲,不小心剪流血了怎么办?

13楼:潜底呼吸

1、给小猫剪指甲流血了,处理办法如下:

(1)使用淀粉止血:将流血内的猫爪沾一点淀粉即可。

(2)用酒精给容猫的伤口消毒,然后包上绷带,之后每天检查一次,消毒,换绷带。

(注意:如果用碘伏作为消毒用品,切忌让猫舔爪子。)(3)伤口很深流血不止,或者在消毒后没有改善的迹象或者出现了化脓等严重的现象请去宠物医院就医。

2、给小猫剪指甲注意事项:

(1)要选用宠物专用的指甲钳或人用的大号甲钳。

(2)猫咪指甲中间有一条红色的细线,那是血管,剪到了会出血,猫咪会痛,只能剪指甲的白色尖端部位。

14楼:慕源完阳

下次小心,要去宠物商店

15楼:夫芳撒鸿雪

去看兽医啊,不过我们家也养了一只小狗,剪指甲都去宠物商店。

16楼:邸渊在映安

不用担心

,我给我的狗狗剪指甲时也不小心剪出血了涂了点云南白药把血止住就没事了。

17楼:年飇马惜芹

你家猫是什么反映?猫多大了呢?一般大过五个月的猫也没啥关系,其实猫的唾液可以消毒的。但是如果你发现一直都不好,你用一个小号的头套把它的头罩住,它就不会用头碰到坏的爪子啦。

剪指甲夹到黑了怎么办,剪指甲黑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1楼 瘾大技术差 如果没有开放伤口目前就不需要去医院的。受伤早期24小时内可以冷敷止血消肿止痛 48小时以后才可以热敷 帮助循环 促进血肿吸收。3天以后如果疼痛症状加重就应该去医院看看了。 2楼 匿名用户 没事,给了就是内出血 手指不算重要。没事 剪指甲黑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3楼 我是卖叉子的 说明...

指甲剪太深了怎么办,指甲剪的太深了,帮忙

1楼 匿名用户 下次注意不要剪那么多! 2楼 匿名用户 人类手指上的指甲,是 的附属物,主要起保护手指的作用 但是,指甲如果太长了也不好,因为长长的指甲内容易 窝藏 病菌 科学家曾经进行过一次调查,发现在1k指甲污垢中大约有40亿个细菌,这是多么大的数量啊 当你搔痒不当心把 搔破时,指甲中这么多的有...

手指甲越剪越短怎么办,指甲越剪越短,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就是你每次剪指甲剪的太短了,太贴手指肉了,所以每次有东西就会刺到你的手指肉里了,就因为你把指甲剪了太短了没有指甲的保护所以就刺到肉了 解决的方法就是不要再把指甲剪得太短了,再把已擦伤的部位清理干净后,再擦上蓝药水就会好的 记住哦不要再剪太短了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