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算什么档次的战机歼10和歼20呢

2021-03-10 07:15:18 字数 1483 阅读 6563

1楼:匿名用户

f16-a/b就是f-16的早期

bai型号,作战性能有限,du无法挂zhi载精确对地攻击**

dao,只能携带航内弹。

f-16c/d是f-16战斗机的主容要型别。在对地攻击上有显著提升,航电等方面也有不错的进步。1984年7月开始交付给空军。

**系统包括an/apg-68多功能雷达、广角平视显示器、任务计算机等火控设备和20mmm61“火神”6管炮、aim-7“麻雀”以及aim-9“响尾蛇”空对空导弹、aim-120先进中距空对空导弹、agm-65“幼畜”空对地导弹、反辐射导弹和各种炸弹等**。d型是c型的教练型,1983年首飞,1984年9月开始交付给空军。

f-16c/d的攻击能力应该在某些程度要优于j-10,但是j-10也有比它强的地方,除掉航电和动力方面因素,在比较上,两者应该势均力敌。

对j-20,一款四代重型隐身制空战斗机。f-16靠边站吧,让f-22出来对抗。

对于台军,我们的军事实力是他们的数十倍以上了。不用担心。那个只是一种象征意思,意思说美国没有忘记台湾,台湾后面有美国,台湾不能统一。

2楼:匿名用户

威胁不会是很大,只是政治意义大于军事意义!美国是当今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相比的超级大国,如果台湾得到美国的帮助哪就永远不会谈统一。

3楼:匿名用户

很大,cd是升级版本,加了很

多新的电子设备、传感器,做了很多改性,作战性能大大提升内。机体结构只是一个平台,挂的**先进了战斗力当然上去了j10应该跟cd一个档次。

j20,还只是原型机而已,现在是没有战斗力的……当然定型以后,是容要比cd和j10厉害的,毕竟是四代

4楼:匿名用户

没多大,现在大陆和台湾的军力对比不是一个档次的,歼十b也在试飞当中..

5楼:咱是

f16和歼10一个档次,猛禽和歼20一个档次,用歼10就可以和f16对垒了

歼20战斗机与f16战斗机哪个更厉害

6楼:匿名用户

f-16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战斗机之一,属于三代或者说三代半战机。从1976年开始批量生产共有近4600架f-16诞生,单凭f-16的生产量即可超过绝大多数国家空军的飞机数量总和,外销近30个国家和地区。

尽管f-16仍在不断升级和改进,许多国家仍计划在10年内逐渐淘汰f-16战斗机,取而代之的则是***战斗机f-35。

7楼:匿名用户

从西方国家飞机分代标准看,f16是三代机,歼20是四代机,所以歼20战斗力绝对在f16之上,f16和歼10在一个层次上,不如歼11。

8楼:匿名用户

f16经过多次作战验证,伊拉克战争,南联盟战争、以色列战争、巴基斯坦战争,f16击落大量的苏俄战机。f16没损失过一架,f16对苏俄战斗机保持了全胜。我国飞机仿苏俄发展起家能抗衡苏俄就很不错了,f16型号旧了一点系统不断的更新和改进。

一架歼20的战力相当于多少架歼10飞机的

1楼 还是不会起名 不能这么比 歼20没有参加过实战,它的真正的战力没人知道。实践是检验真理道唯一标准。理论上的东西并不完全是可靠的。 2楼 匿名用户 都是没经过 真枪实弹 较量的飞机 说多少都没意义 一架歼20?能打多少架歼10 3楼 匿名用户 6中2近,超视距作战干掉3架,格斗再一架,至少干掉4...

歼10战机为什么叫争气机

1楼 匿名用户 真正意义上中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战斗机,中国正式迈入三代机俱乐部之前,中国空军的飞机实际上都是苏联授权生产,或者在苏联飞机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 比如信奉舆情就是战斗力,一直自诩航空业长子的废物所,601,至今没有独立成功设计过一型战斗机 j10彻底脱离了原先的的苏联模式,是中国独立设计和...

中国歼教-6教练机是什么时候开始首次飞行的

1楼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歼教 5装备部队之后,沈阳飞机制造厂研制出了以歼 6超音速歼击机为基础的歼教 6歼击教练机。中国的歼击教练机也进入了超音速的阶段。该机1966年开始研制,1970年11月6日首飞,1973年12月完成设计定型,1986年停产,共生产624架。 歼教 6也曾出口到其他国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