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艾斯为什么当了白胡子的伙伴

2021-03-10 07:15:18 字数 750 阅读 1885

1楼:撒胡椒粉

这个来就十分离谱了,被路源飞打败的人总是

bai死不了。其实仔细看看du

海贼里不是很血腥。你发觉没zhi。白dao胡子第一次出镜头的时候写着世界上最强的男人。

所以艾斯是看上白胡子的实力才跟他混的。艾斯想让白胡子做上海贼王的位子。这也是他亲自说的,不是白胡子硬拉的。

白胡子对他船上的人不是当手下看待啊。是当自己的孩子看待。这点可以看到的。

海军早就不满白胡子,早就想跟他扛上去了,处死艾斯只是找茬在。放心,艾斯是不会死的。内幕定的。

呵呵.而且艾斯是火焰果实,黑胡子是黑暗的果实。可以形成一个对比

2楼:匿名用户

额 白胡子大概是因为实力问题吧

所以好多人都跟过去了

就像香克斯也没介绍为什么过去(海贼王)

也不认识他就是慕名过来的

还有你想想路飞的性格(想干嘛就干嘛)他哥应该也差不多吧

3楼:匿名用户

怎么看得出白胡子copy不是好人

bai呢...他应该是很关心他的部下吧..

动画du316集可以看出zhi,白胡子对他的dao手下还是很好的....

至于艾斯,我想wt也不会这么快让他去死吧...

或者什么的,红发也会有所行动的...

你是海贼王fans吧,

到bbs.fxdm.*** 注册会员吧,

那是海贼王fans的集散地...有很多海贼王的问题可以讨论...

为什么艾斯要喊白胡子叫老爹,海贼王为什么艾斯总是承认白胡子死他的老爹?

1楼 匿名用户 白胡子出海要的不是财宝,而是家庭。他一直在收儿子,罩着他们,培养他们 2楼 匿名用户 不仅艾斯 ,所有白胡子的船员都叫老爹 3楼 匿名用户 白胡子海贼团里的人都叫白胡子叫老爹,他把他所有的船员都当儿子看啊 4楼 匿名用户 在艾斯最困难的时候,白胡子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待他如子。艾斯很...

海贼王艾斯回忆白胡子收他为儿子是哪一集

1楼 匿名用户 有好多次呢 但都不是全集都演 只不过是艾斯回忆了一段 大监狱时和甚平那回忆了一次 多少集真的忘了 就在路飞刚闯进大监狱不久的几集里 还有就是顶上战争时有一段 白胡子叫艾斯当他儿子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2楼 目光感受 小鬼,现在就死了太可惜了,做我的儿子,背负上我的名号,在大海上尽情驰骋...

海贼王艾斯背上上的图案有人纹吗?白胡子海贼团旗子

1楼 匿名用户 额 这个纹到自己身上觉得不好看啊。 因为现实里面纹上去 图案太单调 不好看的。 要纹的话纹艾斯手上那个我觉得还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显然 咱们中国人 纹这个人 是么有的 大多数 纹什么龙的 3楼 蒙奇d威 我想纹艾后背的纹身,因为信仰 4楼 匿名用户 在中国是没有的,在日本就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