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人在中国遣返回国能不能在回中国

2021-03-10 07:04:19 字数 1644 阅读 7694

1楼:心中难忘

一般情况下,如果印尼人在中国遣返回国了,应该是不能再回中国的,因为遣返的话会有记录的。

2楼:愉快地活着

印尼人在中国被遣返回国后,如果他没有任何的不良记录,是可以再回到中国的。

3楼:徐中粗人

印尼人在中国遣返回国,

以后不能再到中国。来了也得把印尼人赶走。

4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印尼人在中国被遣返回国之后,不能再回中国。

5楼:匿名用户

其实如果这个人被中国遣返回去了,那么他要想再进入中国的话,是需要出很大代价的。

6楼:会跳舞的肘子

已经被遣返回国是不能再进入中国的,一般对中国有危害的外国人才会遣返回国,中国还是很有好的

7楼:匿名用户

遣返回国的人是不是能再回中国要看他(她)被遣返的原因。如果是因为不良记录被遣返的很难再拿到中国签证,如果是因为签证过期了只要重新申请应该就可以了

8楼:匿名用户

印尼人在中国遣返回国,可以回,但是要申请通过才行。

9楼:凡尘俗世一身轻

印尼人在中国遣返的话,短期内是不能再到中国的,必须重新申请签证才可以

10楼:匿名用户

你要遣返回国指定是在中国呀,你这种情况有的你穿外国你的证件不符合,然后你被发现了,你就得遣返回国啊,可以回中国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好回了,因为是遣返的,有问题才会遣返,所以应该不回在让他们回来了

12楼:暴躁的87兔子

被遣返的人员再次入境审核会严格,看入境审核单位是否审批

13楼:王雪燕

无论在哪个国家被遣返都会被拉入“黑名单” 就算你再次签证入境,都是很危险滴.到海关都会被拒绝入境.建议改签其他国家吧.

14楼:雨落_晨曦

我觉得一般来说被遣送回国了的人是不可能再踏入中国的了。

15楼:匿名用户

不能吧,既然都被遣返了,肯定还是有原因的触犯了法律,所以不可以

16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不能了,办理中国签证的时候肯定过不了出入境管理局的审核,无法再进入中国。

17楼:sky跟风者

要弄个黑名单拉出来,迁回去就不要叫他们来了,黑鬼回老家去都。

18楼:匿名用户

那就需要看你会不会被限制入境了,如果有方法也是可以的,最好通过办理护照手续合法进入中国境内

19楼:匿名用户

这种就要看印尼人为什么被遣送回国的原因了。具体情况就是到其本国的中国大使馆询问了。

20楼:花落泪痕

当然可以回来了,你可以自己重新办签证,如果过了你就可以来了。

21楼:匿名用户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手续不完全没有办手续,还是在这里做了什么违规违纪的事情,如果是做了什么违规违纪的就麻烦了,手续不完全下次办好了就可以出入。

中国人在国外犯罪判刑了,坐牢几年后可以遣返回国服刑吗

1楼 大灰狼罗克 没有这回事。在国外判刑就在国外坐牢。国外的牢坐完了。 如果你回到国内。中国认为你在国外的犯罪。还违反了中国的法律侵害了中国或中国人的利益。 还可以再判你一次刑。让你继续在中国蹲监狱。 中国公民在外国犯罪,在外国服刑期满被遣返回中国后还要按中国法律重新判决吗? 2楼 匿名用户 不需要...

持有绿卡的中国老人在美国福利欺诈会被遣返吗

1楼 华商出入境 你好,近日,川普新行政命令草案称要制定政策来淘汰领取社会救济的移民申请人,而那些持有绿卡在美国靠救济金度日的移民将被递解出境。草拟的行政令写道 我们的移民法本来是为了保护美国纳税人和提升移民自立能力的。 但是现在很多移民家庭比公民家庭更能获得公共福利。移民法应该强制保护纳税人的权益...

美国CPA回国后还能用吗,如果在国外考CPA 回国后在中国会承认么?

1楼 没错,就是你能力的一 个证明,就像中国有大把人考acca一样,在中国一样没有签字权,只是对个人能力的一个证明,如果回国后不进事务所的话,那有没有签字权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可以证明你的个人能力,找工作很多外企都看重这个。 如果在国外考cpa 回国后在中国会承认么? 2楼 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cpa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