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是谁

2021-03-10 06:52:12 字数 615 阅读 4738

1楼:马缨杜鹃

项羽(前232-前202)名bai籍,字羽,通

du常被称作项羽,中zhi国古dao代杰出军事家及著名政治版人物。中**权事思想“勇战”派代表人物,秦末起义军领袖。汉族。

下相(今江苏宿迁)人。秦末随项梁发动会稽起义,在前207年的决定性战役巨鹿之战中大破秦军主力。秦亡后自立为西楚霸王,统治黄河及长江下游的梁、楚九郡。

后在楚汉战争中为汉王刘邦所败,在乌江(今安徽和县)自刎而死。项羽的勇武古今无双(古人对其有“羽之神勇,千古无二”的评价),他是中华数千年历史上最为勇猛的将领,“霸王”一词,专指项羽。

2楼:匿名用户

项羽(前232-前202)名籍,字羽,通常被称作项羽,中国古代杰出军事家及著名政治人物。中国内军事思想“勇容

战”派代表人物,秦末起义军领袖。汉族。下相(今江苏宿迁)人。

秦末随项梁发动会稽起义,在前207年的决定性战役巨鹿之战中大破秦军主力。秦亡后自立为西楚霸王,统治黄河及长江下游的梁、楚九郡。后在楚汉战争中为汉王刘邦所败,在乌江(今安徽和县)自刎而死。

项羽的勇武古今无双(古人对其有“羽之神勇,千古无二”的评价),他是中华数千年历史上最为勇猛的将领,当时他不会找有用之才,所以被刘邦打败。

FC小霸王游戏:西游记,fc游戏西游记的秘籍谁会啊

1楼 到叔叔這來 上面几个是副 ,旋风,闪电和炸弹之类的 下面右边从上到下是 攻击 ,铠甲 防御 ,盾牌 挡远程攻击 ,鞋子 速度和跳跃距离 2楼 匿名用户 防盾 鞋子 决招安 键发招 加血 这是我小时候玩的了 还记得点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呵呵,这个我打到第六关就没耐性了,卖的那些东西有恢复生命值...

小霸王游戏机西游记,求小霸王游戏机上的那个西游记攻略

1楼 匿名用户 是上下上下ab开始 即是最强装备。拥有99颗闪电。以后在游戏过程中按住上和ab就可以跳如下一关了 2楼 匿名用户 最强装备及选关 在标题画面时输入1p手柄的上 下 左 右 a b后按start进入游戏,即是最强装备。拥有99颗闪电。以后在游戏过程中按住上和ab就可以跳如下一关了。 接...

霸王什么意思,霸王是什么意思?

1楼 佳人醉月 霸王1 古代霸主的称号。 2 比喻蛮横无理的人。 霸王是什么意思 2楼 念初 解释 1 古时指霸和王,也用来尊称霸主,特指西楚霸王项羽 。 2 比喻非常蛮横的人。 霸王 是什么意思? 3楼 玉簟凉秋 古时指霸和王 也用来尊称霸主 特指西楚霸王项羽 比喻非常蛮横的人 晋江文学城里面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