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在的移民政策是怎样的

2021-03-10 06:36:49 字数 663 阅读 6947

1楼:星马教育

美国bai现在的移民政策是du怎样的?

择优绿卡

eb-1a杰出人才移zhi民一直是美国移dao民政策中比较受欢版迎的, 因为它的权流程相对来说要简单,费用也较低。主要是针对各行各业有一技之长的人才都可申请。 美国移民新政策缩减亲属移民, 终结绿卡抽签, 但注意人才引进的美国十分支持eb-1a。

但随着其他政策的收紧, eb-1a的申请人数也在不断增长,因此,移民局对于申请人的条件把控愈加严苛,对于材料的证明力度要求也会有所提高。

加强对h-1b签证申请资质的审核

h-1b签证也是很多人的移民美国途径之一, 但环境后他的申请会越来越难, 移民局已经加派忍受, 加强对此类签证的资质审核, 通过实地考察, 核实申请材料的可靠性。此外拥有此类签证的申请人其配偶也不能在美国工作, 这种情况要没最后申请人还是回国于家人团聚, 要么就天各一方。

限制移民滥用福利

川普一些类改革的目的很明显, 欢迎能为没过移民做贡献的人, 可能损害美国利益的的人最好是别来,美国移民法规定,签证官和移民官有权禁止可能会成为“社会负担”的人进入美国或申请绿卡。现在的没过移民新政策变得更加细致, 不管是从移民方法还是一些小的细节部分来看都需要更注意。

2楼:阳光的須川玉枝

美国 投 资移民现在是50美金的 投 资金额

中国人移民美国的真正原因,有多少中国人移民在美国

1楼 匿名用户 太多了。可以多到你在洛杉矶,旧金山大街上走路以为是中国的某个发达城市。基本都是黄种人。 原因也非常的多总的来说就是羡慕人家的生活品质。所以通过各种途径投奔了去 中国人移民美国的真正原因,有多少中国人移民在美国 2楼 风中逐梦人 美国移民中每年80 来自于中国,大部分人是为了子女教育选...

德国的政体到底是怎样的,现在德国的政体是怎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二战前德国制度有点像美国属于 制, 行使行政权,二战后,德国限制了军队限制了扩张,并且规定了许多限制权利,且有外国驻军,在五国 美苏英法德 的几年谈判下,成立了议会制的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权利大于 权利,东边成立了德意志民主共和国。后来德国统一,制度保持联邦德国的制度,国际权利地位...

美国eb6是移民签证吗,美国各种移民签证的条件是什么?

1楼 环球出国 eb6创业工卡是奥巴马 2014年开始的移民改革的一部分,旨在为在美国建立创业公司的外国创业者提供更为便利的工作许可。若首次申请,申请人及其家属可获得30个月,即两年半的合法留美身份,符合要求的申请人还可以申请一次为期30个月的延期。eb6创业工卡最长有效期可达到5年。 一家创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