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呢?树枝上摘的这是什么呢?树枝上摘的50

2021-03-10 06:06:00 字数 1517 阅读 8974

1楼:匿名用户

这是由虫害引起的植物突起,因害虫分泌激素刺激枝条局部突长形成,虫在里面长蛀。

2楼:匿名用户

蚊母抄树(拉丁文名:distylium racemosum sieb.et zucc.

)。别名:米心树、蚊母、蚊子树、中华蚊母,金缕梅科,蚊母树属常绿灌木或中乔木,嫩枝有鳞垢,老枝秃净,干后暗褐色;芽体裸露无鳞状苞片,被鳞垢。

叶革质,椭圆形或倒卵状椭圆形,产于中国广东、福建、台湾、浙江等省,多生于海拔100~200m 之丘陵地带,日本亦有分布。[1]长江流域城市园林中常有栽培。

3楼:成必应

这只是树瘤,没有什么,就像人体的伤口受伤了细胞得不到很好的修复所产生成的瘤。

4楼:晋城的雪

你好!从**看,像是干果猕猴桃。

5楼:匿名用户

天女木兰

木兰科木兰属植物,因花的花瓣洁白、雄蕊紫色、香气迷人、形似天女而得名天女木兰。

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看就不新鲜,最好不要乱吃啊

7楼:匿名用户

野采的时候从树上摘的,长条形蕨类,附生在树枝上,外皮有像蛇皮的纹路,...

8楼:匿名用户

树上普通的果子不能吃

9楼:匿名用户

普通果子,其他看不出来

10楼:地图地玩乐图地

哈哈不会是大烟壳子吧

11楼: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就知道不要乱吃

这是什么果子呢?在树上摘的,树有点像椰子树。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海枣之类的棕榈科植物,没有枝叶不好确定。

请问这是什么东西?在树上摘的!类似蘑菇的东西?

13楼:玉殳

树舌灵芝,子实体大型或特大型。无柄或几乎无柄。菌盖半圆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版面灰色,渐变褐色,有权同心环纹棱,有时有瘤,皮壳胶角质,边缘较薄。菌肉浅栗色,菌孔圆形,

多长在活树或枯死的立木上,具有一定药用价值,但不能食用。

14楼:匿名用户

这颜色也太鲜艳了吧……好看的蘑菇都有毒……不能吃!

15楼:创新问答

烂木头上的菌长的,不能吃

16楼:无疆

民间说它是灵芝,其实就是一种菌类

17楼:古董古币收藏

这种蘑菇有毒性、千万别食用。

这是什么花?树上摘的,生长在南方

18楼:雨中愉悦

缅栀子学名:plumeria rubra var.acutifolia ,夹竹桃科,缅栀属。别名:鸡蛋花。

这是荔枝灵芝吗,这个是在荔枝树下摘的,是灵芝吗?

1楼 古月深山 你这不是灵芝! 其品种名称是假芝,也没有灵芝的任何有效成分和作用。菌柄中生,而灵芝是侧生菌柄,正面灰暗,灵芝正面红色,菌管和灵芝显著不同,反面也是灰色,干后或生霉后呈现黑色,而真正的灵芝 赤芝金黄色,紫芝白色 。 其模式产地是福建,习惯又叫福建假芝 福建是其模式产地,实际上我国绝大多...

这叫什么树枝,这是什么树枝

1楼 匿名用户 紫花凤梨 学名 tillandsia cyanea linden ex k koch 凤梨科铁兰属观赏植物。 体型不大,株高不及30厘米。叶窄线形,长20厘米 30厘米,宽1 1 5厘米,簇生,浓绿色,质硬面是凹弧状,中部带有紫褐色斑晕背绿褐色。 花序梗自叶丛中抽生,长约20厘米,顶...

这是什么树的树枝,这是什么树?图片是折的树枝插起来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樱花的枝条,准确的说,是晚樱的枝条。 2楼 無鍅恋 樱花 学名 cerasus sp 是蔷薇科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在《中国植物志》新修专 订的名称中专指 东属京樱花 ,亦称 日本樱花 。樱花品种相当繁多,数目超过三百种以上,全世界共有野生樱花约150种,中国有50多种。全世界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