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设计能力怎样可以提高自己设计能力?

2021-03-10 05:26:24 字数 3047 阅读 3138

1楼:匿名用户

这是经验,别人说不了出你的,要靠自己去做多,看多,平常的累绩.

当然,你也要有自己的美术工底,审美能力...

总儿言之,还是靠自己.加油吧!

2楼:匿名用户

我不是大侠来,不过是和你一样的甚源

至还不如你的小人物,不过别人都说只要多进设计**

多看看别人的作品,对自己肯定有些启发的,不一定要大师级别的人才会对自己有帮助,多留心一下身边的东西,都可以找到操作的灵感。

3楼:匿名用户

觉得都要靠自己来完成设计

4楼:税曜葛建柏

我是学设计的抄

,多看世界名设袭

计师的设计,bai看书,

先长见识du,之后加入zhi自己的想法去设计,dao多想,多画手绘,创意最重要,多花时间在心思上,而不是乱七八糟的琐事上。没事的时候想想其他设计师怎么设计排版的,**来的想法创意,手里拿着画板,随时随地有了想法就画下来,也练手绘,比如:酒吧里,虽然有点吵,有了想法就画下来,火车上,随时随地都ok,想到什么就画什么,积累多了自然就有创意了,设计能力自然就上来了,是个漫长的过程,不能心急,我就心急,呵呵

good

luck

with

you!

怎样可以提高自己设计能力?

5楼:匿名用户

1、首先、要提高自己的审美。也就是,你的眼睛要“知道”什么是美的。多去看看大牌的东西,比如一些国内外优秀的作品,多看一些画展,这些都对提高自己的审美有很大的帮助。

2、多看书。看专业的书籍,必要的知识补充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设计能力。再一个就是看关于能够提升自己逻辑能力方面的书籍,因为设计师是要表达自己的思想,作品就是设计师思想的表达。

思想上到一个高的层面,设计的作品才会有更高层面的表达。

3、要学会用专业的语言来说话,每天可以拿出来一些专业性比较强的语言来练习,照着多念一些,可以形成肌肉记忆。这也是设计表达的最重要的一部分,

4、不是所有好的设计作品都能轻易地被看到,人生无处不销售,一个不会演讲的设计师可以是很优秀的,但是一个会演讲的优秀设计师一定是卓越的。你要会表达出你的意图,让他人更信服。

5、技术上的东西,只要每天都持续的练习,手上的功夫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强。所以,想要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不仅仅是指绘画或者是做图的能力,应该从道的角度全方位的提升自己。

6楼:君主**

具体办法如下:

1、首先提高自己的美学鉴赏能力;

2、提高自己美术基础知识,有个基本功才能提高自己,色彩构成、字体设计;

3、搞设计的人不是多看多品,多看别人的设计就ok的事,要学的东西有很多,提升自己的内涵与文化底蕴,设计出的东西才能打动人,才能让人欣赏 ;

4、掌握基本设计软件是必须的,软件是笔,用它才能表达(表现)自己的想法和艺术气息,不是光靠美术效果折服人的,好作品需要别人能读懂的 ;

5、站在别的角度看自己的设计,多向有资历的人学习,求教,进步会快些 ;

6、多模仿作品,自己的东西是靠多模仿才能创作出来的,模仿是体会设计内涵的最快捷的方式 ;

7、多参加各种平面设计比赛,从比赛中能或许更多的知识 ;

8、定义规划好自己的目标和事业道路,不能半途而废。

7楼:珊煳

我一般是用思维导图,可以用软件,也可以用手画。你碰到的问题都列出来,比方说,你要写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这个故事有哪些场景片段?

这个场景里面会出现哪些人物,这些人物都是什么关系?越详细越好,等你把这个思维导图全部画出来,你心里就有一个大概的思路了。你这个问题其实很复杂的,不是几句话能说的清楚。

你先做吧,中间肯定会遇到很多问题,不懂的随时再上来提问。

8楼:淳于辞畅

其实写作构思在于你脑海中的格局 而这个格局不是坐在家里就有的 你或者读万卷书或者行万里路 都能丰富你的人生阅历 然后构思的想象力自然就提高了

9楼:钱塘二公子

我是一个做了八年的设计师,给你一个我所得出的真理

天下设计一般抄,人的视觉审美是受到环境影响的,所以好看难看都有个不大不小的标准,这个大的标准,前辈们早就定好了,我们只照做,小的标准,就是所谓创意只是流行的偶然性,不是必定的,快就需要天份,慢就需要经验

根本不必担心设计能力,只要你够勤快,你就抄别人的设计,抄他的风格,抄他的色调,抄他的版式,抄他的解说,什么别人的知识产权都是狗p,只是不是一模一样就行,等到你抄多了,习惯了,你根本不用看,拿到设计项目,你就知道要怎用什么样的风格,色调,版式和解说了,那就是经验,足以和天份匹敌,因为天份是需要灵感的

10楼:蓝湖设计协作

想做好设计,鉴赏力至关重要,判断设计的优劣除了符合基本理论和情境外,独到的眼光和经验很重要,眼毒和识货就是能够超越一般性判断的能力。所以在理解设计和创作时,不要僵化的套用一些标准,设计的变化与潮流性,需要设计师不断的蜕变。

好的设计是**的,是让人陶醉和满足的,甚至是让人畏惧的。抛开历史和意识形态,nazis美学可以说达到近代设计的巅峰,令人震颤的美,让注视的人眼中充满恐惧,却又不得不赞叹它的艺术,用人们对色彩的痴迷,对图腾的崇拜,如同烙印一般刻在人的心里,nazis是荒谬的,但他的设计是伟大的。

设计背后,是美学、心理学、工程学等综合能力的支撑,视觉是触点,而内核是你认知的表达。设计技法、普适性和同理心、对人性的洞察,决定了设计的高度。“书读百遍,其义自见”,设计亦是如此,做到足够的实操和练习量,才有更好的设计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拥有好手感。

11楼:**按摩

设计能力不是一

时能够提升的,需要的是一个时间的积累。通过量的变化到达一个质的飞跃。

平时要多看多学习。看一些优秀的资料,在看的过程中细细品味其中优秀的点,甚至是自己没做到的,挖掘产品设计思维,和设计构成。

设计作品无非会涉及到两个方面一个是色彩,一个是画面构成。色彩首先要了解色彩的基本知识。用基本知识去套用作品。反复体会基本知识的含义和概念。尽量做到吃透灵活运用。

画面构成呢 ,多看作品中的守与破。在守与破之间寻求答案。反复推敲别人的作品,从而折射自己的作品,**不足,**还不到位。多多练习加以领悟!

如何真正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怎样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

1楼 秉烛求学 提高阅读能力,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多读多思考,在读的过程中学会归纳 分析 总结 反思。下面分享一点阅读技巧,希望对你有帮助。 首先,可以学习一下快速阅读,快速阅读是一种高效的阅读学习方法。掌握快速阅读之后,在阅读文章 材料的时候可以快速的提取段落 文章的脉络和重点,促进整理归纳分析...

怎么提高自己的抗挫折能力,如何提高自己抗挫折能力?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挫折,人生不如意之处常常有之,只要我们具有勇于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战胜挫折的态度,这些挫折又算得了什么! 所谓挫折是指个体在通往理想目标的道路上,遇到一时无法克服的障碍时产生的消极情绪的反映。抗挫折能力是个体承受挫折打击的心理容忍力。较高的抗挫折能力有利于个体正确...

如何提高自己的理财能力,如何培养自己的理财能力

1楼 招商银行 目前招行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 定期 国债 受托理财 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2楼 匿名用户 理财是一个系统的学习过程,为了少走一些弯路建议还是参加一些专业的理财课程学习,没什么经验不要紧,可以先进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