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说哥哥,你别难过,我不过随便说说罢了。这句话的含义

2021-03-09 22:38:13 字数 1031 阅读 5563

1楼:依秀芳盍丙

姑娘说bai:“哥哥,你别难du过,我不过随便说说罢了zhi。”

听贝多dao芬的**会是盲姑专娘一直以来属的愿望,而盲姑娘把这梦寐以求的愿望淡淡地称作“随便说说”,说明了她对哥哥的体谅和理解,她十分理解哥哥说的“**会入场券太贵,咱们又太穷。”

2楼:唐瑶仇琴

姑娘说bai

:“哥哥,你别du难过,我不过zhi随便说说罢了。

”听贝多芬dao的**会是盲姑娘一回直以来的愿望答,而盲姑娘把这梦寐以求的愿望淡淡地称作“随便说说”,说明了她对哥哥的体谅和理解,她十分理解哥哥说的“**会入场券太贵,咱们又

3楼:訫憂億

听贝多芬的**会是盲姑娘一直以来的愿望,而盲姑娘把这梦寐以求的愿望淡淡地

回称作“随便说答说”,说明了她对哥哥的体谅和理解,她十分理解哥哥说的“**会入场券太贵,咱们又太穷”话中含有的不安和痛楚之意,她对自己说的那句话感到不安和后悔。这“随便说说”,让我们感受到了盲姑娘的善解人意,让我们感受到淡淡的凄楚和酸涩,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盲姑娘那种被生活所迫,而强压住内心对**热爱的无奈。是啊,生活本来就已经很艰难了,听贝多芬的**会是多么奢侈而又无望的事啊!

4楼:

不具体、

因为什么她会说这句话、

5楼:

是看你不开心的时候用来安慰你的话。

"哥哥,你别难过,我不过随便说说罢了。"盲姑娘真的是说说的吗?这句话让你体会

6楼:快乐无限

"哥哥,你别难过抄,我不过随便说说bai罢了du。"盲姑娘不是真的说说的,而是安慰zhi哥哥的话。说明dao盲姑娘很善解人意。

体会:说明了她对哥哥的体谅和理解,她这“随便说说”,让我们感受到了盲姑娘的善解人意,让我们感受到淡淡的凄楚和酸涩,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盲姑娘那种被生活所迫,而强压住内心对**热爱的无奈。

这句话让我们感受到了盲姑娘的善解人意,也感受到淡淡的凄楚和酸涩,同时也可以看出姑娘对**的热爱。

梦见妈妈打我哥哥打我结果哭醒了,梦见妈妈打了我一巴掌哭的特别伤心,梦里跟哥哥诉说情况却哭的说不出话来,请问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意义?

1楼 巴黎围墙巍峨 梦见妈妈打我哥哥打我结果哭醒了的梦境解释 今天你精神恍惚的状况就将伴随着你一整天,让你的工作 学业和生活都变得有些混沌。 吉凶 基础稳固安然,财源广进,又有父祖之荫益及上司之提拔,易得意外之助力,而可获得大成功,大发展,名利丰收。威权 名望 地位俱皆兴隆宽宏殊胜之配置。 大吉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