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纹了一朵花想去掉用什么方法手上纹了一朵花是什么意思

2021-03-09 22:20:36 字数 980 阅读 8113

1楼:匿名用户

人的**分为浅层的表皮层和下面的真皮层,其中表皮层可较快地更新脱落,真皮层则版不会。纹身时的色素权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层,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祛除纹身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常用祛除纹身的方法有:

激光**法

是将激光作用于患处,将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脱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此方法不破坏其余**组织,术后不留瘢痕,是**文身的首选方法,但费用稍贵一些。

化学腐蚀法

是用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浅表灼伤,使色素随坏死组织一起脱落。

**磨削法

是用特制的高速旋转的砂轮磨除**的表浅层,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手术切除法

对于较深的文身图案,上述方法往往没有效果,只能考虑手术切除缝合,但有可能会留下瘢痕。

在采用激光、化学腐蚀法、磨削法**时,每次处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清除不干净,可进行第二次,每两次处理之间应间隔1—3个月。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话,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2楼:降龙十七八掌

可以去纹身的地方洗掉的,不过多少会留下一点疤痕

手上纹了一朵花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有上有伤痕,纹身掩盖一下。

4楼:彦彦含

没什么意思,个人喜欢罢了

我现在17我纹身纹在手上纹一朵花张大后会不会变形

5楼:若则虽

会 跟着人体的肉长,而变形但不会明显

我想在手臂上纹一朵花,但我不知道什么花好看,帮帮忙,要带图

6楼:匿名用户

可以找个你喜欢的男生 帮你选一朵花图,不过最好不要纹身,2011年很多5星级国际酒店的小姐们是不让纹身的,最好经你男朋友同意后,再纹身

女人左手上纹身个花是什么意思,如果女孩子手上有朵花的纹身那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纹身 一是为图个性 二是为图美丽 三是为纪念某件事情或者某个人 至于花 大致是觉得很美丽吧 如果女孩子手上有朵花的纹身那代表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正常的女孩子不会去纹身的 大概是与社会上的人物有关的 或者说是混社会的 3楼 匿名用户 不会啊!或许她是个好女生呢!只是借助纹身伪装自...

“黄瓜愿意开一朵花,就开一朵花”这句话用了什么修辞手法

1楼 沓膤 是拟人,因为把黄瓜开花写成他们自己随心所欲的,有了自己的思想 黄瓜愿意开一朵花,就开一朵花 这句话用了什么修辞 2楼 匿名用户 黄瓜愿意开一朵花,就开一朵花 这句话用了拟人的修辞手法。 拟人修辞方法,就是把事物人格化,将本来不具备人动作和感情的事物变成和人一样具有动作和感情的样子 就像童...

女生在胸口纹上一朵玫瑰花有什么特别意思

1楼 额,这还能有什么特定意义,个人爱好而已 2楼 刘刘刘刘腾 穿心玫瑰,代表对爱情的专一。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外向的女子,比较豪放 4楼 残梦寄忆 跟我同学一样,她谈恋爱的次数很多 花鸟鱼虫,养什么宠物好呢? 5楼 一湾潜水 个人觉得猫咪好养 猫咪可以说是人类喜爱的宠物之一了。猫咪外表可爱,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