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树枝上的是什么虫梨树树枝上的是什么虫,用什么农药能杀死?

2021-03-09 22:08:31 字数 1974 阅读 8660

1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蚧壳虫的一种

红蜡蚧

ceroplastes rubens(maskell),为同翅目蜡蚧科蜡蚧属的一种昆虫。分布于中国的华南、西南、华回中答、华东、华北及北方温室。成虫和若虫密集寄生在植物枝杆上和叶片上,吮吸汁液危害。

雌虫多在植物枝杆上和叶柄上危害,雄虫多在叶柄和叶片上危害,并能诱发煤污病,致使植株长势衰退,树冠萎缩,全株发黑,严重危害则造成植物整株枯死。

中文学名

红蜡蚧防治方法请搜索《蚧壳虫的防治》

2楼:匿名用户

贴梗海棠学bai名chaenomeles speciosa (sweet) nakai,落叶灌木。又du名皱皮木zhi瓜dao

、汤木瓜、贴梗海棠和宣木瓜等,属于蔷专薇科植物,果实可属

人药,有舒筋活络与和胃化湿的功能。枝条直立开展,有刺;小枝圆柱形,微屈曲,**,紫褐色或黑褐色,有疏生浅褐色皮孔;冬芽三角卵形,先端急尖,近于**或在鳞片边缘具短柔毛,紫褐色。叶片卵形至椭圆形,稀长椭圆形,长3-9厘米,宽1.

5-5厘米,先端急尖稀圆钝,基部楔形至宽楔形,边缘具有尖锐锯齿,齿尖开展,**或在萌蘖上沿下面叶脉有短柔毛;叶柄长约1厘米;托叶大形,草质,肾形或半圆形,稀卵形,长5-10毫米,宽12-20毫米,边缘有尖锐重锯齿,**。

梨树树枝上的是什么虫,用什么农药能杀死?

3楼:匿名用户

你得说什什么虫子啊,最好有**?肉青虫最好使用甲维盐,高效低毒低残留,蚜虫,蓟马类的小虫可以用吡虫啉、腚虫脒,甲壳虫用毒死蜱效果较好

这是梨树上什么虫。

4楼:农医生

蚧壳虫用毒死蜱噻虫嗪、毒死蜱氯氰、毒死蜱吡虫啉、稻丰散等防治。杀扑膦已禁用。

草履介,很好防治,可用物理办法:在树干上绕干缠一圈胶带,在晚上10点后缠,第二天就会发现虫子集中在胶带枝杆以下,也可再向虫体喷毒死蜱防治即可。

梨树上的这个虫是什么虫?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虫子,是酢浆草之类的杂草的种子。

仔细在地上找找,拨开一些杂草的荚果,你就能找到跟这一样的种子了。

梨树叶子上的虫子,树叶正面卷叶,打开里面有很多虫子,这是什么虫,怎么治?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梨木虱 很久没有听说梨树得这个病了 有特效药

拉丁学名为psylla chinensis yang et li,属半翅目木虱科,是中国梨树主要害虫之一,以幼、若虫刺吸芽、叶、嫩枝梢汁液进行直接为害,梨木虱成虫不为害,只产卵,产卵后迅速死亡。幼、若虫分泌黏液,招致杂菌,使叶片造成间接为害、出现褐斑而造成早期落叶,同时污染果实,严重影响梨的产量和品质。

7楼:夏日青绿

我看了一下图二 应该是蚜虫 去买农药喷一喷

8楼:匿名用户

这芽虫,用多菊杀脂喷雾

请问梨树叶子上的这种虫子是什么虫子,应该如何除虫?

9楼:望歌郗曼云

梨木虱bai

很久没有听说du

梨树得这个病了

有特效药zhi

拉丁学名为daopsylla

chinensis

yang

etli,属半翅目木虱内

科,是中国梨树主要容害虫之一,以幼、若虫刺吸芽、叶、嫩枝梢汁液进行直接为害,梨木虱成虫不为害,只产卵,产卵后迅速死亡。幼、若虫分泌黏液,招致杂菌,使叶片造成间接为害、出现褐斑而造成早期落叶,同时污染果实,严重影响梨的产量和品质。

请问梨树的叶子上这是什么虫子或病?

10楼:匿名用户

虫害——梨网蝽。最好毒死蜱+阿维菌素一起喷,效果好。

法国梧桐树上都生啥虫子,这是什么虫,法国梧桐树上,生满了。用什么药能杀死。

1楼 知了叫禅 毛毛虫最常见,美国白蛾幼虫最厉害 2楼 沈阳格瑞 我来告诉你,,,买张飞机票飞去看看,,只有亲眼见证才会知道是什么样?什么虫子?多大个?要不然只会是道听途说。 这是什么虫,法国梧桐树上,生满了。用什么药能杀死。 3楼 草履蚧 c o l ji ,属同翅 目绵蚧科草履蚧属的一种昆虫。 ...

这是什么虫,法国梧桐树上,生满了。用什么药能杀死

1楼 草履蚧 c o l ji ,属同翅 目绵蚧科草履蚧属的一种昆虫。 危害海棠 樱花 无花果 紫薇 月季 红枫 柑橘等花木。若虫和雌成虫常成堆聚集在芽腋 嫩梢 叶片和枝杆上,吮吸汁液危害,造成植株生长不良,早期落叶。 防治方法 1 园艺防治 在雄虫化蛹期 雌虫产卵期,清除附近墙面虫体。 2 生物防...

什么农药能杀死树木,什么农药能把树木药死

1楼 勤丰植保 能杀死树木的,小树容易一点,大点的树必须灌根才有效果,具体可用草苷磷灌根。希望对你有帮助。 不能做违法的事情噢。 2楼 hillman活宝 杀树最好用威尔柏淋在树根部就行,树吸收水分 养分就一起吸收药慢慢干枯。草甘膦主要是被植物的叶片吸收,根是不会吸收草甘膦的。杀大树也可以用草甘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