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以下哪一项不是中动画的效果

2021-03-09 21:52:01 字数 1160 阅读 1319

1楼:

powerpoint 2010 中有以抄下四种不同类袭型的动画效果:

“进入”效果。例如,可以使对象逐渐淡入焦点、从边缘飞入幻灯片或者跳入视图中。“退出”效果。

这些效果包括使对象飞出幻灯片、从视图中消失或者从幻灯片旋出。“强调”效果。这些效果的示例包括使对象缩小或放大、更改颜色或沿着其中心旋转。

动作路径 (动作路径:指定对象或文本沿行的路径,它是幻灯片动画序列的一部分。)。

使用这些效果可以使对象上下移动、左右移动或者沿着星形或圆形图案移动(与其他效果一起)。

可以单独使用任何一种动画,也可以将多种效果组合在一起。例如,可以对一行文本应用“飞入”进入效果及“放大/缩小”强调效果,使它在从左侧飞入的同时逐渐放大。

2楼:匿名用户

选择是d,切bai换。

powerpoint 2010 中有以下du四种不同类zhi型的动画效果dao:版

“进入”效果。例如,可以使对象逐渐

权淡入焦点、从边缘飞入幻灯片或者跳入视图中。

“退出”效果。这些效果包括使对象飞出幻灯片、从视图中消失或者从幻灯片旋出。

“强调”效果。这些效果的示例包括使对象缩小或放大、更改颜色或沿着其中心旋转。动作路径 (动作路径:

指定对象或文本沿行的路径,它是幻灯片动画序列的一部分。)。使用这些效果可以使对象上下移动、左右移动或者沿着星形或圆形图案移动(与其他效果一起)。

可以单独使用任何一种动画,也可以将多种效果组合在一起。例如,可以对一行文本应用“飞入”进入效果及“放大/缩小”强调效果,使它在从左侧飞入的同时逐渐放大。

在powerpoint 中,取消幻灯片中的对象的动画效果执行以下哪个命令无法实现

3楼:

office办公软件考试试题题目

4楼:

但名不顺者,当悬崖勒马

在powerpoint中,要对幻灯片中的对象设置动画效果可通过执行以下哪个命令来实现。()

5楼:潘围巾

d幻灯片放映中的自定义动画

不知道你的office是什么版本,我给的图是2010版的

6楼:匿名用户

d、幻灯片放映中的自定义动画

以下说法中错误的是哪一项,以下说法中哪一项是正确的

1楼 你问我乐答 你好,应该找到答案了吧!不然怎么不显示出来呢?祝你开心好运来! 单选题以下关于军事思想发展的各个阶段说法错误的是哪一项 2楼 碧落黄泉恋倾乾 关于军事思想发展的各个阶段,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军事思想在封建时代获得了飞跃性发展。 。 关于军事思想发展的内在规律,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军事思...

下面哪一项不是缓冲溢出的危害,下面哪一项适合作为绩效

1楼 上海铤和防护科技 下列哪项内容描述的是缓冲区溢出漏洞? 保护数据 下面哪一项适合作为绩效 2楼 ofweek人才网 引导员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的方向 在实施绩效管理之前,员工对于如何完成工作目标通常会有自己的想法,然而由于信息的不对称或思考问题的角度等因素的影响,他们的想法经常难以与企业的战略保...

以下哪一项不属于投资需注意方面,以下哪一项不属于创业要素的核心

1楼 ofweek人才网 投资实际上你要注意的多了。 不比在社会上的少埃 总之最主要的还是多学习。 以下哪一项不属于投资需注意方面 2楼 以下哪一项不属于投资需注意方面 20 00分 a 投资的渠道 投资的方式 b 投资的对象 投资的风险 c 收益的期限 d 投资的资本和未来工资的增长 正确答案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