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投资移民对申请人的年龄方面有要求的吗

2021-03-09 21:52:01 字数 1664 阅读 4262

1楼:天道教育

不同的移民阶段有不同的年龄要求。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1316663

办理澳洲投资移民需要的条件

澳洲132签证申请条件

申请人可以直接申请永久居留签证,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在国内有成功的经商经历,过去4年中至少有2年在企业中的净资产达40万澳元(1澳元约等于人民币6.5元),且拥有30%以上的股份;过去4年中至少2年企业营业额达到300万澳元;申请人及配偶的个人净资产达到150万澳元;年龄55周岁以下;对英语成绩没要求。

即可通过132项目一步到位直接获得澳洲永久居留身份。

澳洲163商业移民申请条件

澳洲163投资移民签证规定在提出申请之前最近的四个会计年度中,至少有两年在一个或多个主要事业中满足以下要求:如果为上市公司,持有股权10%以上;如果该事业之年度营业额至少达到澳币400,000元,持有股权30%以上;如果该企业之年度营业额小于400000澳币,持有股权51%以上。(原政策要求过去四年中的二年中在营业额达到30万澳元的生意中有投资份额,或在营业额达到100万澳元的生意中有四年以上高水平管理经验)

澳洲投资移民办理流程

第一、澳洲移民前期咨询以及签订合作:这个过程应该很快的,只要和投资移民面谈获得初步评估,并签订**服务协议;

第二、准备材料律师定案:这个过程一般需要1-2个月的时间;

第三、拟定澳洲移民商业计划书,申请并获得州**担保,这个过程需要1个月的时间;

第四、国际审计及资产评估:审计的周期一般过3个星期; 第

五、提交澳洲移民申请:提交的过程视澳洲地区移民局的工作量来定的,这个说不准的,有可能三五个月也有可能要半年;

第六、前往香港面试:这个过程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大概需要10-12个月左右;

第七、体检及品行调查并支付英语培训费用:这个过程需要的时间相对少一点,一般一个月左右;

澳洲投资移民签证申请材料清单:

1.移民申请表

申请人必须完整地填写申请表及签字。并且附上8张2寸护照**。**背后必须写上申请人的名字、生日。

2.身份及户籍证明

申请人或户主的户口本原件。申请人及其配偶的出生,结婚,离婚及分居证明。已故前配偶的死亡证明。

3.孩子的资料

孩子的出生证明,或领养证明。如果孩子的年龄在19岁或以上,申请人必须提供孩子在19岁以后一直在继续全时上学及在经济上完全依赖申请人的证明。

4、学历及工作经历证明

132投资移民签证无需高等学历证明,但是规定申请人必须是企业股东(持有10%以上股份),企业经营4年以上,且该企业在申请前4年中有2年的年营业额在澳币300万以上。所以申请人必须出具材料证明其工作经历。

5、经济情况证明

132投资移民签证要求申请人的家庭净资产需150万澳币以上,故需要文件证明申请人有足够的能够带往的现金用以维持其个人及家庭的开支。

6、无犯罪记录证明

由每一个家庭成员在年满十八岁以后居住过半年以上的地区的警察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或是经过公证的由其所居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城市的派出所或公安局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7、 结婚公证或未婚公证

2楼:无锡澳星移民

这个澳洲投资移民类别呢,有些移民类别对申请人的年龄有要求的,那么以澳洲 188签证来举例,188a和188b签证呢对申请人的年龄要求在55周岁以下,188c签证呢对申 请人的年龄没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