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唱歌的时候吸气吐气肚子都是凸着的吗

2021-03-09 21:52:01 字数 865 阅读 6200

1楼:一弦一柱

唱歌的复时候并不是吸制

气吐气肚子都是凸着的。

唱歌时用口、鼻垂直向下吸气,将气吸到肺的底部,注意不可抬肩,吸入气息时使下肋骨附近扩张起来,腹部方面,横膈膜逐渐扩张,使腹部向前及左右两侧膨胀,小腹则要用力收缩,不扩张。

背部要挺立,脊柱几乎是不动的,但它的两侧却是可以动的,而且也是必须向下和向左右扩张的,这时气推向两侧与背后并贮在那里,保持住然后再缓缓将气吐出。呼吸不要耸肩用丹田呼吸,注意找好歌曲的节奏 。

2楼:匿名用户

要把这个来问题说清楚得

自花一点功夫,我在这只bai能简单的为楼主说明一下了du

3楼:姚超

不是说是凸起,凹进的道理,只要你唱歌的时候,整首歌唱下来感觉都是放松的就可以了。

4楼:那个名字

不是。吐气的时候,小腹有一个往里收的力量。

随着空气从体内流出,小腹逐渐瘪下去。

5楼:匿名用户

唱歌的bai时候,吸气吐气肚子不都是du凸着zhi的。

一、换气时的正确呼吸dao,吸气涨专肚,呼气收腹。发音时的呼属吸,吐气悠长稳定,肚子自然收。高音时的呼吸,肚子用力,向外涨肚,收起胸腔,头腔共鸣。

这也是为什么九十度弯腰唱歌容易找到头声的原因

二、本来说吐气的时候,随着气息的呼出,肚子自然的回瘪的,但是需要通过主动的支撑让气息流动的更平衡,感觉上就有点是鼓的。这叫平衡的对抗。

6楼:匿名用户

如果用丹田发音,那么丹田要一直用力,不管凸起不凸起

如果气息发音,肚子越来越凹

别在意这些理论知识,根据身体本能就ok

我家狗狗呼吸时候,吐出来的气很冷是怎么回事啊,求解啊

1楼 无名的小狗 狗和人不一样啊,不过如果它运动后,应该就热了 狗狗总呼哧呼哧的喘气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狗呼吸急促的原因很多 健康的狗呼吸是平和的,每分钟的呼吸次数为10 30次。但是,一旦发现狗呼吸急促 甚至每分钟可达80 100次 或张口伸舌喘气就断定狗生病了,这也是不完全正确的。狗与其...

睡着的时候张嘴呼吸是什么原因,患有肺气肿,跟这有关

1楼 我贴着试试 睡觉最好是用鼻呼吸。因为鼻腔有鼻毛,可以阻挡一些灰尘 颗粒 细菌进入呼吸道。 但是用口呼吸的话,就容易导致细菌侵袭。另外,用口呼吸,还容易让呼吸道变得干燥,不利于排痰等。 患者睡觉时不自觉地用口呼吸,肯定是疾病原因引起。肺气肿患者躺下后呼吸不畅,存在气短 气急的现象,身体缺氧,就不...

生气的时候喜欢去海边是什么性格,人在生气的时候都会有那些表现,分别代表着什么性格?(越全越好)。

1楼 小鸡快跑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看看大海的湛蓝及一望无边,又有什么过不去的心情呢? 2楼 天mc浪子 做事比较冷静,性格很稳重,素质比较好,心胸比较宽广。挺好的 3楼 水瓶 这个就是想散心 从这上面看不出来啥性格! 人在生气的时候都会有那些表现,分别代表着什么性格? 越全越好 。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