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俄罗斯人学汉语俄罗斯人如何在中国学习中文和汉语最好的方法及方案

2021-03-09 21:42:09 字数 1104 阅读 1859

1楼:匿名用户

你好!俄罗斯人copy

的发音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有很多人在发an时会和 ang的发音很近,也就是前鼻音和后鼻音有些难区分,当然,这个也是要因人而易的。发音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这个你不用担心!

如果他是零基础的,建议使用301教材,你可以去书店找找,一般都有的!书有很多版本,中文书,各国家语言注释,但忘记了有没有俄文注释的,你可以找一找,但我觉得没有俄文注释的也无所谓,因为你会嘛,你学了一年,足够教他了。书里面从基础发音开始,句子语法都是循序渐进的,你按照上面的教就行了,不用担心,一点问题都没有!

相信自己!:)

还有,和你的俄语老师互学,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你要好好把握哦!很多人想找这样的机会都难呢!

对,如果说注意呢,就是学了以后多和他聊天,这才是最好的学习语言的方法!其他的你和你的老师应该比较熟了,在生活习惯上,性格上都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稍稍注意就行了!

祝你好运!:)

2楼:匿名用户

建议教材上使用ешко的全俄文版本的汉语初级教材

俄罗斯人如何在中国学习中文和汉语最好的方法及方案

3楼:小周子

要开展教学最好还是要一本教材(初级入门的那种),这个可以从网上订购到的。汉回语还是从拼音答教起吧,即使你俄语不是很好也不要紧,有很多优秀的对外汉语教师的第二语也很差,可以通过肢体语言和其他的工具、方式帮助教学,慢慢来,这个是需要一点点地积攒经验的。你可以多找一些汉语教学的材料来看看,加油啊!

有没有教**人汉语的书?

4楼:星野氷

№ 书名抄 出版单位

1 《汉语乐袭园》入门级bai(俄语du版) 北京语言zhi大学出版社

2 《快dao乐汉语》入门级(俄语版) 人民教育出版社3 《跟我学汉语》(俄语版) 人民教育出版社4 《国际汉语教学通用课程大纲》(俄语版)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5 《新实用汉语课本》(俄语版)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http://****eduru.

***/publish/portal103/tab4884/info885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