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测个字

2021-03-09 21:42:08 字数 566 阅读 7350

1楼:叶康翡翠

苦字就是bai自古以来du春风吹又生似的一片zhi荒草,看得开的人,不要在dao意就好了.

不过专,既然你要,那么:

拔去一属蓬草,口字外间藏,是个"固“字,姑娘,你用情较深又爱钻牛角尖啊.

拔去一蓬草,文字站身旁,是个"故"字,姑娘,万事有规律,一切终非昨,该走的总是要走,放手吧.

拔去一蓬草,人字左边放,是个"估",姑娘,感情的事马虎不得,一切要细细思量,好好揣摩.

拔去一蓬草,有水身边淌,是个"沽"字,姑娘,窈窕淑女,君子好俅.幸福是你命中注定的,正处于受人评估的好时候,放开心胸和眼界,大胆去挑选吧.

2楼:金朋仙仔

苦,说实在话,来我也有此自

感,但就事论事,在此我仅依《易经》,《八卦》来测。

首先,苦,草字头代表植物,而古则久了,时间长,表面意思是长了很长时间的植物,一般都花调叶落,不是很好。

其次,苦:草,十,口,也不是很好,再壮的草,吃了十口,也不得了啊......

总之你让测的这个字不是很好,但在此我想多说一句,不要相信迷信,它是人用来忽悠人的东西!

请帮忙测试一下这个名字有几分,黄煜鑫

1楼 匿名用户 您的姓名 黄煜鑫 评分为 详细分析如下 注 天格 人格 地格 外格 总格不用强求全为大吉,把握住 人格 总格 为大吉即可。 2楼 路漫漫 五格评分 87 65分 李宇赫2013年1月13号15点38分出生名字怎么样 3楼 匿名用户 名字李宇赫评分 评分仅供参考,各项指标的详细说明请看...

帮忙取个名字,帮忙取个有诗意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百味厅,百味百汇食堂,荟萃食堂,精粹食堂, 帮忙取个有诗意的名字 2楼 泪清绝 雨荷水若含 千里共婵娟 卿可含霖林含 随便选一个吧 3楼 安熠铁娥 风雪潇潇 哈哈哈哈,这个很不错哇 嘻嘻 4楼 委芮堂巧兰 风风风风风 够气势了 你是风儿我是沙 够浪漫了 悠悠的风 5楼 厍璇库宜嘉 紫...

请高人帮忙测五行

1楼 坏気 哫 您的孩子是2土2水2火1金1木 日主天干为木 甲 乙 时 生于春季 必须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 生于夏季 必须有水相助,忌土太多,也忌木太多。 生于秋季 必须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须有土 火才好,但忌水多。 生于冬季 必须有火相助,最好有土 水 你的孩子是生于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