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土地买卖能反悔退款吗

2021-03-09 21:09:07 字数 565 阅读 2828

1楼:百度律师

农村土地买卖合同

copy

是无效的民bai事法律行为du,任何一方均可以反悔。zhi《合同法》第五dao十八条 合同无效或者被撤销后,因该合同取得的财产,应当予以返还;不能返还或者没有必要返还的,应当折价补偿。有过错的一方应当赔偿对方因此所受到的损失,双方都有过错的,应当各自承担相应的责任。

2楼:

农村土地买bai卖合同是无du效的民事法律行zhi为,任何一方均可以反悔。

dao《合同法》第专五十八属条 合同无效或者被撤销后,因该合同取得的财产,应当予以返还;不能返还或者没有必要返还的,应当折价补偿。有过错的一方应当赔偿对方因此所受到的损失,双方都有过错的,应当各自承担相应的责任。

3楼:广州点睛阁集团

可以反悔,土地属于国有,不能私自买卖。所签合同内容法律上是无效的。但问题是就算你反悔,人家愿意把钱退给你吗?你能拿到吗?

4楼:

不可以的 因为你们已经签合同了 在说了 现在是赔钱了 要是你们涨钱了 他们跟你现在想的恰反

农村土地能卖多少钱一亩,现一般农村土地卖多少钱一亩

1楼 匿名用户 按照各省级 制定的《征地区片标准地价》,以市场调节价为流动 ,具体确定。 必须事先经过土地主管部门审批。 现一般农村土地卖多少钱一亩 2楼 详看法律快车 农村土地征收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土地,因此补偿款数额也不一样 1 征收耕地补偿标准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 3万元 水田平均每亩补偿...

土地确权后,咱们农民还能分地吗,农村土地确权后农民还能再次分地吗

1楼 刘永方律师 只要经过村民会议讨论决定,就可以再分地。 2楼 农村土地流转 复可以分地的。农村集体制经济组织有集体机动地等bai 可分配土地,且农 du民群众有强烈zhi要求的,应依法由村民会dao议议决同意,向新增人口分配承包地后,依法进行确权登记颁证。但未经村民代表会议审议同意,村组干部私自...

农村土地确权后抵押贷款容易吗一亩地可以贷多少钱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借款人向银行申请个人贷款,需书面填写申请表,并提交如下资料 1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 居住地址证明 户口簿等 3 个人职业证明 4 借款申请人本人及家庭成员的收入证明 5 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2楼 可以,与房产证有同样的功能。 农村土地确权后抵押贷款容易吗 一亩地可以贷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