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好送军人男朋友什么礼物好?

2021-03-09 21:08:00 字数 5930 阅读 7923

1楼: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

2楼:小米种棵小槐树

成熟稳重的男人

制呀?送个领带什么的

bai吧

腰带也行

du经常抽烟的话zhi 火机也行dao

经常外出的话 送件保暖内衣也行

如果你真想送手表也行 好牌子的手表都很贵的 我觉得送手表 送就送好的 因为手表显示一个男人的身份和地位 (女士看包男士看表) 不是名牌的最好不要送

最后说点我个人的意见:

其实不一定要送什么贵重的东西 要看你是不是有心 他缺什么你送什么就好了 或许他现在正需要一盒牙膏 你给他买了他会很感动的 因为你在在乎他 很关系他 让他知道他在你心里很重要 因为你对他的爱也是给他最好的礼物

3楼:匿名用户

送一个可以放**的钱包,钱包他每天都要掏出来的啊,如果再放上你的**,说明他真的很爱你,不会避讳自己有女朋友的男人,才比较可靠,真的!呵呵

4楼:匿名用户

把你自己送给他吧,他一定很喜欢的...

呵呵,开玩笑的,你看他需要什么东西,或送个有意义的

5楼:匿名用户

送男生的礼物选择实在有点少哦,觉得钢笔好不好啊

6楼:楠

领带~~~~~~~~~~~~~~~~~~~~~~~~~

7楼:123用户用户

这个嘛。送腰带比较好吧。如果他比较臭美送套男士化妆品也行

送军人男朋友什么礼物好?

8楼:匿名用户

给军人男朋友送什么礼物啊?你是军人的女朋友的话,你到他的跟前,你去看望她就是最好的礼物了,他不需要说什么呢?吃的穿的,就需要女朋友女朋友的陪伴,你女朋友的呵护,那是给她最好的安慰,给他最好的陪伴了。

9楼:mk念卿

可以送以下礼物:

油棉打火机。

军刀类制品。

跑鞋。笔和笔记本。

理由:1.油棉打火机

打火机分很多种类,但是对于生存环境比较艰苦的军人来说他们更喜欢用途更广,性能更可靠的打火机。而这一类的打火机无论在狂风暴雨里,还是在极为寒冷的寒带地区,不受风和恶劣天气的影响,可靠的性能是经过第二次世界大战检验的,最适合军人在野外生存时使用,即使在平时也是军人手中不错的把玩之物。

2.军刀类制品。

男人都是很喜欢刀的,尤其是尚武的军人们,刀已经是他们的训练、作战和生活的必备之物,但是对于他们平时来说,即使是多收藏一把做工精良的军刀或者小折刀都是很不错的,并且军人们很懂得品味刀,假如质量太差或者是仿制品他们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3.跑鞋

有人可能说了,军人不是都有自己鞋子嘛,要跑鞋做什么?其实用处是很大的,因为他们自己的鞋都是为了耐用而制作的,在非人跑步训练中不好的鞋子会让他们的脚受伤的很严重,好的跑鞋则能最大程度的保护他们的脚,跑步成绩也会有所提升,而在平时假如有机会上街,穿上跑鞋也是可以替代地方鞋的嘛。

4.笔和笔记本

对于军人的生活而言,他们大多情况下几乎是与电子产品断绝联系的,平时知识的获取都是依赖于书本和军队的教育,有时候他们需要做做笔记并不是可以随时记录在手机上的,所以这时候对于爱好学习的军人来说一支笔和笔记本都会很依赖,选笔记本和笔记得选结实耐用一点的,质量太差的物品都经不起军人的折腾的。

第一次送男朋友礼物,送什么好呢?

10楼:**ile懒惰

其实呢,都是要因人而异的,但既然是男朋友,那么你送的礼物他肯定都会喜欢的。

1.围巾或者皮带:

围巾或者皮带是贴身的东西,送这类物品会很有贴切之意,显得你们之间的关系比较密切, 而且,围巾和皮带都有拴住的意义,也可以说是象征着牢牢的拴住你们之间的感情,也可以表明你的决心。

2.diy物品:

这类物品也有很多,但是一般的人会选择diy杯子,这个比较容易做。diy泥人、diy相册、diy手机壳这些都可以,因为diy是需要自己去做的,这样能够展现出你的真心诚意,也能让他感觉到你是真的很用心。

3.情侣衣物:

情侣衣服、情侣鞋、情侣杯等等等等,走出去了穿着情侣衫,狠狠的在单身汪面前秀一把恩爱。在家里,摆着一些情侣之间所独有的东西,转过来转过去都能看到,可以无形之间加深你们之间的感情。

4.钟表手表:

这类物品是送给那些成熟男人的不二选择,手表可以彰显出男人的品味。送这类物品会显示出你对他的认可,也能提高他的品味。当然,前提是你男朋友喜欢这类物品,万万不要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5.运动服装:

这类物品你们可以买两套,一套你穿,一套他穿,送这类物品能展现出你对他身体健康的关怀,也可以以此来督促他多做运动,锻炼身体。

6.自己:

再好的礼物都不如你好,既然他喜欢你,那么你就应该知道,你才是他最珍贵的礼物,千言万语抵不过你的一句“我爱你”再值钱的礼物也抵不过你给他的一个真诚的笑,万般礼物也抵不过你给他的一个大大的拥抱。

11楼:收物

男朋友快生日了,我不知道送啥礼物好,有推荐吗

12楼:她恋

可以自己做一副装饰画啊!彩铅和刺绣的结合,而且非常简单

13楼: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

14楼:

还在苦恼送男朋友什么样的礼物吗?快来看看男友礼物挑选指南吧!

15楼:礼无忧网

真是一位很用心的女朋友哦,这么早就准备男朋友的生日礼物了,你们一定很幸福吧。你可以送他一些比较有意义的礼物,像一些个性定制的,都是比较流行的,而且也很独特。

1、 送他定制类的礼物,年轻人一般追求的是时尚、有个性点的东西,那就送diy创意礼物,可以送变色杯,上面都可以印上你们幸福的**,每当喝水时都能看见你哦,还可以送水晶、抱枕等;

2、 可以送情侣类的礼物,像刻字的情侣项链、情侣手链、情侣吊坠等,这样的礼物比较有纪念意义,而且也比较有专属性;

3、你也可以送木刻艺术肖像画,放在家里,每天都能看到你们幸福甜蜜的样子,那是你们爱的纪念;

4、送男友的礼物一定要实用的,而且还能体现你对他的体贴。什么样的礼物能让他用到而且还很贴心呢?那就是袜子了。

男生都是不愿意清洗袜子,穿了就扔,送他星期竹炭袜,一周七天都有袜子穿,让他穿在脚上,温暖在心里。而且也是比较有创意的礼物哦!

希望能够帮到你,祝你们永远幸福!

16楼:匿名用户

给男孩送礼物,送他双袜子都会感动的飞起,所以没有必要送贵的,但要有意义。比如送一个精美的杯子吧,性格内向的人都喜欢瞎想,收到礼物的他就会想,这是送给我一辈子啊,一定会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17楼:信兰英沙妍

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你最爱的人,

最爱你的人,还有个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然後体会到爱的感觉;

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

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这三个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你,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

同样的,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

。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

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

如果你也不爱他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

如果你还爱他,你应该会希望他过得幸福快乐,希望他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绝不会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了,而如果你不爱他,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他变心呢?

爱不是占有,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毕竟,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

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

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选择哪个要相信缘分,一切顺其自然

18楼:库秀梅戏己

送男朋友:

1.围巾

-我永远爱你。

2.信-

我想念你。

3.花儿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书-

我相信你很聪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烟

-我讨厌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爱情。

8.戒指

-你永远属于我的。

9.伞-

我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护你。

10.发夹

-希望你的成功。

11.镜子

-你别忘记我。

12.项链

-我要你在我身边。

13.巧克力

-我爱你。

14.打火机

-你是我的初恋,你和他的感情一触即燃。

15.圆珠笔

-我给你我的心的一半儿。

16.钥匙装饰品

-我希望你的幸运。

17.粘贴补(album)

-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钢笔

-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触觉娃娃

-希望你真实一点。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个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实。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后再相遇。

23.睡衣

-我给你我的全部。

24.日记本

-我希望把我们两个人的回忆珍藏在心

25.钱包-代表你愿永伴他身旁

26.皮带-代表栓住他一辈子

27.剃须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优秀的成熟男性28.相册-永远珍藏你和我的回忆

29.千纸鹤:希望我和你的爱情有个美好的结局.

30.送手表,代表你和他像拥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领带,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让他永远在你身边不离开

19楼:雨霏桃花

"在漫长的未来里,很多人在面临爱情到来的时候总是很迷茫,不知不觉就在半路迷路了,而我的爱情到婚姻,也是兜兜转转,就算绕一圈还是回到了对方的身边,转来转去,你还是我的。

是你的依靠,是你幸福的港湾。

喜欢杯子,因为它的作用很大很大,让老公记得喝水,让老公知道我爱他一辈子,让老公知道有个人在关心他………………

老公生日,选了一款杯子送他,一款饮水概念杯,网上淘的,材质很好是骨瓷的,更安全健康一些,为什么,老公是职员,每天做设计,他很努力,几乎经常加班,我知道他是为了这个家,只希望在他累的的时候记得喝水,不想再看到他咳咳的样子,老公辛苦了…………最后他挺喜欢,每天用起来……….

珍惜那个爱你的人。"

20楼:奈文玉百珍

今年春晚冯巩小品中的塑像,有特别纪念意义

手工制作,时尚又有个性,并且还能永久珍藏。

q版公仔

绝对有意义

情人节生日

婚庆个人珍藏

好友互赠的最好

最新奇最有意义的选择

呵呵看来你是既想送他与众不同的礼物

给他一个惊喜

而且他还得喜欢

还要有水准

还要能永远留住并珍藏这份感情

这份回忆

呵呵我建议你做真人公仔

很少人知道的

绝对有意义

情人节生日

婚庆个人珍藏

好友互赠的最好

最新奇最有意义的选择

你想要什么款式什么表情自己定

软陶材料

永不变形

有实体店铺和**

我想送男朋友礼物送什么好,第一次送男朋友礼物,送什么好呢?

1楼 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 2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他喜欢什么了,我个人认为最好是送手表,这样他天天戴着,看到手表就看到了你,也想起了你,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好和爱。 3楼 萤火守望 钱包,手表,领带,钢笔,简洁大方的饰品之类的 4楼 匿名用户 日常的接触中,投其所好 5楼 度筱牵庆雪 ...

情人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情人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 10

1楼 匿名用户 1给他买一个好吃的外卖。 2给他买一件帅气的衣服,或是其它需要的用品。 3和他舒舒服服地做一晚上爱。 以上这三种,选一个就可 2楼 匿名用户 香水感觉好些,其他东西也要看对方缺不缺 3楼 温暖整个太阳 最后一套吧,我觉得更实用些 4楼 江寒離若 看你男朋友吧,他如果是那种需要这些护肤...

大一开学开学送男性朋友什么礼物,送男朋友什么开学礼物好

1楼 匿名用户 送个杯子吧,平时也可以喝水,需要可以追问,有优惠 2楼 本凡宝 把男性朋友变成男朋友就是最好的礼物。 3楼 匿名用户 什么都行啊,火机啊,皮带啊, 送男朋友什么开学礼物好 4楼 来瓶雪碧提提神 男女之间互送礼物的含义大全 送男朋友 1 围巾 我永远爱你。 2 信 我想念你。 3 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