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除了工资难要外,还有哪些烦恼事

2021-03-09 20:52:37 字数 1091 阅读 4345

1楼:吉工家平台

一:夫妻长期分居抄,

无论感情多深,只要分居久了,就容易淡漠。很多农民工家庭,上有老,下有小,需要留一个人在家里照顾,不能一起出来打工。但工地上,很多都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无聊的夏夜,难免会思念家中另一半,而家里的女人,也一样的烦恼,真的是没办法呀!

二:工作不体面,不受人尊重

朋友说,因为是建筑工地的农民工,经常被城里人瞧不起,比如说中午去快餐店吃饭的时候,很多客人都会躲着自己。走在大街上就连行人都会有意无意地远离自己。还有就是找女朋友,很多人一听是个农民工,话都不想多谈几句,直接就甩手走人了。

所以朋友说想要改行,等赚到一笔钱后,就准备去做生意了。

2楼:瞌睡的小仙哒

烦恼事一:工作bai不体面du,不受人尊重。因为是建筑zhi工地的dao农民工,经常被城里人专瞧不起。

烦恼事属二:吃住条件差,没有空调,吃的菜很差。

烦恼事三:与家人长期见不到面。

烦恼事四:春运回家困难。过节人太多了,很多农民工不会手机抢票。

3楼:菠萝爱吃菠菜

现在农民工工资难要是一个由来已久的事,**也给予极大的支持,社会**内的支持等,除容农民工外,还存在着很多所谓的白领,他们的工资更难要,又不敢辞职,工作难找,都趋于饱和了。

回归正题,农民工除了工资难要,还存在着工时太少,无保障,同事欺凌,工人短缺等问题。

4楼:肖

1、工资收入不稳定

2、无社保之类的保障

5楼:冉趣人生向前冲

其实农民工所带的子女上学问题也是非常烦恼的。希望让孩子们上学的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

6楼:邪见博士

夫妻分离,孩子留守,住宿条件差,没有社保、医保等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新生代农民工除了关注工资待遇外,对工作环境和社会保障条件

7楼:句哀木佟

ca.“那些环境恶劣、保障缺失的企业”前缺了介词“对”。b.去掉后面一个“防止”。d.“下调”与“药品”搭配不当,看下一分句应是“下调药品**”。

比特币除了投资以外还有哪些作用,除了比特币以外还有哪些币值得投资

1楼 匿名用户 比特币的作用,我认为在于扼制法币的滥发。如果法币滥发严重,那么比特币可以帮助你躲避通货膨胀。 除了比特币以外还有哪些币值得投资 2楼 匿名用户 理论上比特币是最好的目标,除了它以外,可能更多的是其他主流币,比如莱特币 以太坊。 3楼 匿名用户 除了比特币以外,最多就可以投点主流币,基...

有哪些平常没事儿可以做的工作,平时没事儿除了学习还有什么事干

1楼 自来水儿儿 这很简单,有很多临时工作你都可以去做,现在最多的就是送外卖了,时间特别自由。 平时没事儿除了学习还有什么事干 2楼 嘚瑟啥昂 没事儿干的时候,至少有以下几件事情可以干 1 干自己以前想干但没有时间干的事情,只要不伤害别人 不犯法就行。2 孝敬一下父母 照顾一下孩子 干一些家务,经常...

在实际工作中除了15种公文外还有哪6种常见文体

1楼 匿名用户 领导讲话稿 调查报告 汇报材料 工作计划 工作总结 经验介绍 信息简报 会议记录 在实际工作中,除了15种公文外,还有哪6种常见文体 2楼 匿名用户 国家行政机关公文最新版本有15种,分别是决议 决定 命令 令 公报 公告 通告 意见 通知 通报 报告 请示 批复 议案 函 纪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