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阿迪,李宁,安踏。哪个双肩背包好啊

2021-03-09 20:28:25 字数 2970 阅读 4910

1楼:匿名用户

**其实都copy差不多,个别nike和阿迪

bai的包可能贵一些,不过那些书包du

自有贵的道理zhi,那些包的面料大dao都防水防潮,然后很大,有些独特之处,呵呵,nike的双肩包比较好看,而且耐用,尤其是带max air的包包很舒服,adidasd的话,有的好看有的做工不太好的,不是我不支持安踏,安踏的书包质量真的是不太好,我一个哥们儿的包就是安踏的,俩月就坏了, 就这吧,手机打字不容易吖,采纳呗

2楼:匿名用户

登山包,顾名思义抄是登山者bai用来装载物资装备的背囊。由于du它设计科学,结构合理,zhi装载物dao

品方便,背上舒适轻'松,利于长途跋涉,故而受到人们的喜爱。如今意义的登山包已远非限于登山,一些人旅行、探险或野外作业的人'士也都喜欢使用此类背包。 登山包的结构可分为三个部分,即背负系统、装载系统和外'挂系统。

永'恒的支点,背负系统 登山包的背负系统包括:双肩背带、腰带、胸带、受力调整带、背负支撑机'构和调整装置。 登山包优劣最大的差别就在于背负系统,背负系统性能优良的登山包在设计上,不仅要考虑通风,也要考虑便于受力传递,同时还要考虑背负的舒适性和承重强度。

3楼:匿名用户

还是选阿迪吧,经典的背包

耐克,阿迪达斯,安踏,李宁哪个品牌衣服***?

4楼:匿名用户

衣服一般可以从这几个维度去衡量。

设计感质量也就是做工和用料

5楼:匿名用户

***的肯定是耐克的和阿迪达斯的,但是**是比较贵的,安踏和李宁的衣服款式比较新颖,**也比较亲民。

6楼:year乐乐

衣服也好,鞋子也好,肯定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不差钱的话,耐克的鞋子做的不错,合脚,舒适,阿迪达斯的衣服款式时尚,也比较多,较耐克的便宜点,李宁,安踏的也挺好的,性价比超高。

7楼:匿名用户

其实呢,耐克和阿迪达斯的品质应该会好一些吧,但**可是贵了不至一点点的,而且现在国产的安踏和李宁做的也不错,特别是安踏,好像现在评价还是不错的,而且**方面,国产的品牌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8楼:匿名用户

它们都是品牌的牌子,**有所不同,相比下耐克和阿迪达斯**要贵很多,他们的衣服质量也要比安踏和李宁要好一点,年轻人一般都是买耐克和阿迪达斯的这两个牌子。

9楼:匿名用户

这四个品牌的衣服我儿子都穿过,衣服都不错,耐克,阿迪达斯价位高点,安踏,李宁工薪阶层都能接受了,我感觉安踏的***一些,价位也能接受。我支持国货。

10楼:有人胆小鬼胡涂

这几个品牌都不错,主要看你喜欢什么款式什么面料的,只要时候自己就是最好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耐克,阿迪达斯,安踏,李宁牌的衣服我都有试穿过,阿迪达斯.耐克和李宁牌的质量比较好,耐克,安踏运动鞋比较适合物美价廉。

12楼:匿名用户

耐克,阿迪达斯,安踏,李宁牌的衣服,阿迪达斯和李宁牌的质量比较好。耐克,安踏运动鞋比较好。

13楼:圈阅玩乐

你肯花钱的话买阿迪吧,耐克也行,不过买好的最少两三千,要信价比的话,国产品牌安踏,361,李宁都不错

14楼:

其实就这几个品牌的质量的话都算是一等一的,现在国货也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国外那么长时间的资质,但是这些年的快速发展也不比国外的差。只是说外国的这么多年的历史积累会让人们对这个品牌的认知会更高一些,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会更深一些,不过作为国人来说更需要支持国货,因为在同等质量的情况下支持自己国家的品牌也算是一种爱国的表现。

15楼:匿名用户

耐克,阿迪大品牌的衣服用料可能会好点吧,反正**比李宁,安踏的贵点

16楼:匿名用户

其实呢现在衣服质量都差不多,只是在设计理念,时尚程度上有一定的差别,或者品牌价值也是一部分。一般耐克的就不错了,

17楼:风过无痕

这几款衣服样子差不多,我儿子最钟爱的是阿迪达斯,已经穿了十多年了

1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些衣服质量基本上都差不多,他们专注做的其实还是鞋子

19楼:匿名用户

国产李宁比较不错!大品牌耐克还是最好的

20楼:匿名用户

目前中国国内品牌都已经慢慢赶上来了 不论从质量还是款式 甚至是科技含量都已经非常不错了 所以 支持国货 首选国内品牌 当然从大方面还是国际品牌占据优势 人家早你太多年了 有技术沉淀 舒适度还有科技方面稍微领先 所以 你是看中外表 还是内涵 还是哪方面 你的自己定夺

21楼:流浪小孩金牛

首先这几个都是有知名度的服装!款式大同小异!只是商标的不一样!根据个人爱好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22楼:无翳无意

显而易见的耐克最好,其次是李宁,安踏,最差的是阿迪达斯。其实阿迪达斯的衣服裤子在七八年前是质量最好的,后来用了环保材料导致现在的产品掉色严重,针织的黑衣服和裤子水洗多次后就会颜色发红。不算崇洋媚外的说还是耐克的质量会好些。

23楼:绯栨煔鏌氿煃

喜欢耐克的衣服,阿迪达斯的鞋子。至于安踏和李宁这两个品牌都没有兴趣买。

24楼:vv恍然如梦

衣服选阿迪和李宁,鞋子选耐克阿迪和安踏。

阿迪达斯,耐克,李宁,安踏,新百伦,哪个品牌男鞋最好? 20

25楼:幸运叶子

您好,看牌子的话还是阿迪达斯、耐克、新百伦好的,在跑步鞋领域耐克、新百伦做得更专业,近两年阿迪的boost很火,也是不错的选择。外观上,阿迪达斯、新百伦更潮,具体选择哪一款还是看您喜好了。祝您生活愉快~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