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人物实力排行榜花千骨里的上仙排行榜

2021-03-09 20:21:49 字数 1392 阅读 3189

1楼:贲瑛蒉盛

1.纲手

怪力女,通

copy灵兽也很大,在加上强大的医疗忍术。而且其战斗经验丰富,三忍的名头不是盖的。

2.水影

2楼:匿名用户

按照**来说个人觉得

1.妖神花千骨

2.冥梵仙

3.斗阑干

4.白子画

5.墨冰仙

6.杀阡陌

7.腐木鬼

8.东方彧卿

9.摩严

10.夏紫熏或者笙箫默

至于檀凡………那几个都是番外人物可有可无

3楼:supercattle丶

如果不讨论妖神的话按实力从大到小应该是冥梵仙,墨冰,白子画,斗阑干,杀阡陌,腐木鬼,东华,无垢,檀樊,摩严,紫薰,笙箫默,东方彧卿

4楼:匿名用户

不算妖神 五上仙什么的 第一尊上 第二圣君 第三世尊 第四单春秋 这里肯定会有疑问专

我给你们解答从尊上隐退 圣君死属了 单春秋接管七杀就可以看出来他不在世尊之下! 第五儒尊 第六竹染 第七矿野天 第八蜀山云隐 第九长留落十一 对不起忽略了东方 东方在单春秋与世尊之上 尊上与圣君 之下!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白子画的师傅吧,电视剧没有详细的说,是个厉害的隐藏人物。后面你们认为是谁就是谁了。

花千骨里的上仙排行榜

6楼:课文你来说

答:花千骨里的上仙排行榜:

长留上仙—(电

视剧中由霍建华饰演)

紫薰上仙—回(电视剧中由蒋欣饰答演)

檀梵上仙—(电视剧中由杨烁饰演)

无垢上仙—(电视剧中由曾虹畅饰演)

东华上仙—(电视剧中由钱泳辰饰演)

五上仙,是fresh果果所著**《花千骨》中五位仙界法力最高强的上仙。

7楼:小石头pk小雨花

1 长留上仙

2 东华上仙

3 檀梵上仙

4 紫薰上仙

5 无垢上仙

8楼:wkl爱胡歌

是这个吗?

按山中非官方发行,私下流传的《仙人志》上统计的票数来算的话,人气第一的是儒尊,第二是十一师兄,第三是尊上,第四是儒尊的**火夕,第五是世尊。

书中复制过来的

9楼:匿名用户

不清楚,那时她是最后一个神。

电视剧中花千骨当中五上仙谁的法力排行

10楼:匿名用户

白子画肯定是第一,然后是东华,他是白子画的师兄应该不会差

然后是谭凡, 无垢,紫薰

杀阡陌的实力在花千骨里面排行第几

1楼 紫柠棋迹 第三 第一是妖神,第二是子画 第三是杀阡陌 2楼 欣羽欣然 第三第一是妖神 第二是斗阑干 白子画 花千骨人物实力排行榜 3楼 贲瑛蒉盛 1 纲手 怪力女,通 copy灵兽也很大,在加上强大的医疗忍术。而且其战斗经验丰富,三忍的名头不是盖的。 2 水影 4楼 匿名用户 按照 来说个人觉...

电视剧中花千骨当中五上仙谁的法力排行

1楼 匿名用户 白子画肯定是第一,然后是东华,他是白子画的师兄应该不会差 然后是谭凡, 无垢,紫薰 电视剧花千骨当中五上仙谁最厉害 2楼 柚子1柚子 五上仙当中当属白子画修行道行最高,最厉害 花千骨里的上仙排行榜 3楼 课文你来说 答 花千骨里的上仙排行榜 长留上仙 电 视剧中由霍建华饰演 紫薰上仙...

花千骨手游灵宠排行哪些灵宠比较好用

1楼 趣机妹纸 枫岚 花千骨1 5版本新近更新,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灵宠属性发生重大变动。各灵宠血量有了明显的提高。花千骨手游新版本血宠排行榜带给大家。 花千骨新版血宠排行榜 哪个灵宠最肉 第一位 南弦月 飞升10血量3221498 飞升18血量11721894 第二位 阡陌老师 飞升10血量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