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人最好什么越南人穿衣和我们中国有区别吗

2021-03-09 19:30:07 字数 1779 阅读 2471

1楼:匿名用户

1、刚去了越南,我觉得越南人最喜欢喝咖啡

2、不论是农村还是城镇,到处都有咖啡馆版

,男人都在

权喝咖啡,越南的咖啡品质很好的,可以买回来享用3、要是送越南人礼物的话,建议送茶叶,特别是乌龙茶。越南也喝茶,不过是绿茶,品质低下。我们泡了一泡随身带去的铁观音,一下子就把他们都震了。

4、要是送女的,建议送增白、防嗮的化妆品,越南人较黑,她们以白为美,所以为了防止晒黑,平常白天,女孩子都把自己包成木乃伊才外出。不要送香水,越南出产香水。

2楼:匿名用户

以我这几年对越南人的了解,他们应该喜欢一种我认为很难闻的香料,具体叫什么,我也不清楚,但是清楚的是那种香料对他们来说简直重要的很。

3楼:完美司令

带一两包铁观音茶,还有中国烟,做好小熊猫或者中华。包你朋友开心

4楼:ak47爱国

每个人喜好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带一些当地的特产去

5楼:匿名用户

人人都爱钱啦

嘿嘿 开玩笑

我觉得送朋友礼物 有其实外国朋友 最好是送你本地的特产

6楼:蔩风

咖啡'白酒'大咽很厉害

7楼:匿名用户

槟榔,就是湖南人喜欢嚼的那种

越南人穿衣和我们中国有区别吗

8楼:匿名用户

对于越南人的穿着,你没办法用中国的习惯或标准去看待。在中国,拖鞋只有在家里穿,要是穿拖鞋上班,轻则受警告,重则炒鱿鱼。而在越南,穿拖鞋上班逛街却是一种时尚。

我们常常见一些穿西装的男士和穿“国服”的女士脚趿拖鞋悠然逛街或骑着摩托上班。在我们眼里,这与西服、“国服”的高雅格格不入,但在他们看来并没有什么不妥。人们一年四季都爱穿拖鞋,无论走路,驾摩托、骑单车都是轻松自然。

像中国女人穿的“旗袍”一样,越南女人也有自己的“国服”,它外层像极了中国的旗袍,开衩却开到了腰际上,小竖圆领,上半段是双层,裙身一律长及脚裸,缀上绣花或滚边,雅致极了。这种中国旗袍式的服装,收腰效果极好,越南姑娘的迷人身段多半来自它的衬托。

过去,越南姑娘有条件穿国服的人不多,即使有,也舍不得常穿,只有在重大节日时才穿出来抢靓。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几乎所有的年轻女性都备有这样的国服,有的甚至备有多套,什么时候都能一展风采。当一阵风儿吹过,裙裾飞扬时,越南姑娘并不手忙脚乱地去掩裙脚,而是捋起长发让它与裙子一起飘扬。

她们不怕男人想入非非,想入非非也没用,因为她们的“国服”与中国的旗袍不一样,那里面还有一条长达腰际的阔脚长裤呢。

在游客中有这样一种说法,如果有两个性别不同的越南人其外表没有明显的性别特征,那么你只要看他们头上的帽子就行了———戴绿帽子的一定是男人,戴白帽子的一定是女人。这说法一点不错,在越南,大凡男人都戴的是绿帽子,大凡女人都无一例外地戴着白帽子。越南的白帽子状似中国南方的尖顶斗笠,用一种热带植物的叶片编织而成。

因为颜色泛白,越南人便称它为白帽子。

事实上没太大区别

9楼:匿名用户

以前她们有民族服装,现在几乎差不多。

越南人的英语为什么那么好

10楼:寂寞吸血姬

先说是不是,再问问什么。

我遇到的越南人也有英语不好的,他们的口语里带着很浓重的越南口音,相反,我遇到的中国人说英语好的反而很多。所以你如果认为越南人的英语好,那大概是你认识的越南人恰好英语好吧。再说,语言是一种天赋,有些人就是有天赋,轻轻松松就可以学得很好。

越南人对中国人是普遍友好吗,越南人为什么对中国人那样友好

1楼 随风吹去 越南人对中国人不太友好。只有部分越南人对中国人相对而言要好一点。 2楼 匿名用户 不好,和单位的越南人一起买东西,照样被坑,问此鬼佬,此鬼佬是我要是不帮着他们,我就要被骂。 越南人为什么对中国人那样友好 3楼 神一样的刘先生 嘿嘿,这个我最了解了。 总体来说他们对中国是非常敬畏的,但...

越南人为什么看不起中国人,为什么现在的越南人看不起中国人

1楼 匿名用户 恐怕是历史原因,中越之间有战争的历史很长,中国多次出兵越南,最近的一次是 1979年,在他们眼里,中国不是一个友好的国家。 为什么现在的越南人看不起中国人 2楼 匿名用户 不只是现在,越南人从古至今就一直看不起中国人,这个从越南人数百年来称呼中国人 t u 船佬,蔑视 贬称的意思。相...

越南人看起来为什么那么恶心啊,越南人眼中的中国人是怎么的?为什么这么反感中国人,越南人也是中国人啊

1楼 高高 可能是你看越南和中国的军事新闻比较多,越南这个无赖,白眼狼确实特别坑。还喜欢 ,经常也能看到越南人民抵制中国的新闻。作为一个中国人,看的多了自然就会对越南人特别讨厌,感觉越南人真的是恶心。 好像有很多人讨厌越南人是吗?为什么讨厌呢?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我向你好好说下。60年代。中国和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