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动漫男主角是傲娇系的

2021-03-09 19:19:07 字数 1016 阅读 8174

1楼:匿名用户

1、《世界第一初恋》——小野寺律

小野寺律,是小野寺出版社的大少爷,毕业后的职业专是编辑,因属为不满他人的指指点点,后来到了绿宝石编辑部少女漫画。他待人还是亲切有礼,在工作上很要强,性格非常傲娇。

2、《纯情罗曼史》——高槻忍

高槻忍,t**律系学生,智商高学习成绩优秀,总是任性而为却又让人不得不想疼爱他。在自身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成功地将宫城拖下了水,和宫城相恋中。

3、《黑执事》——夏尔·凡多姆海恩

夏尔·凡多姆海恩,制造糖果和玩具的大规模公司“凡多姆公司”的社长,是个少年天才实业家。在为了办案而潜入时,他常常伪装自己,毫无顾忌地撒谎,认为人类是一种满口谎言的生物。

4、《幻影少年》——二海堂昶

二海堂昶,16岁的高中生,脑很好,喜欢并毫无意义地精通英语。不过虽然极度讨厌学习成绩却很好。以与**的相遇为契机而失去了自己的幻影,随后为了避免被消灭,他与**达成了契约。

5、《公主公主》——河野亨

河野亨,由于不明原因而来的转校生,刚转入学校就因相貌美型而倍受关注。后来终于被有定会长选中而开始了不一样生活同,冷酷而现实的性格。

2楼:匿名用户

1.世界第一初恋(bai小野寺律du)

2.纯情罗曼史(zhi小忍)

3.无爱之战(dao立夏)

4.黑执事(回夏尔)

5.幻影少年(答昶)

6.公主公主(亨)

7.恋爱暴君(宗一)

8.今天开始做魔王(保鲁夫拉姆)

9.神幻拍档(泰德)

我知道的好像就这些了。

3楼:__鱼言薇

犬夜叉一定是了。傲娇狗的设定

4楼:no别★宝宝

世界第一初恋 纯情罗曼史 这两个是经典的傲娇代表

5楼:叶盈基

***男主都是傲娇系

6楼:秋子非

会长大人是女仆,元气少女缘结神

大内傲娇学生会男主角是谁,大内傲娇学生会男主角是谁 10

1楼 漫漫漫 惜 某樱一般都会设定三个男性主线角色, 这次的三个分别是李宸景 龙阳 朴公子, 目测最终还是李宸景坐男一位置 3 大内傲娇学生会百度百科 2楼 ii极电火侠客 1 百科应使用第三人称描述,第一人称描述如 我认为 笔者以为 你觉得 等不应写入百科 2 百科应使用准确的时间计量, 今年 明...

有没有男主角强吻女主角的动漫或漫画

1楼 最后最强站神王 什么类型都可以吗?后宫也行嘛?战斗也可以吗?玄幻也可以吗?请告诉我一下类型,一次帮你搞定 男主经常强吻女主角的动漫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你说爱我 里面开头几集就有 邻座的怪同学 第一集就有,很纯,很好看 好像告诉你 第二季时告白时有强吻但这个要冲第一季看起,才好看 只有神知道世...

有什么动漫男主是拿镰刀之类的,有没有什么动漫主角是用镰刀的

1楼 呆小皊 神幻拍档 弗拉乌 圣魔之血 亚伯 噬魂师 玛嘉的搭档soul 黑执事 葬仪屋 圣痕炼金士 沙夏 有没有什么动漫主角是用镰刀的 2楼 狗比人忠 1 《噬魂师》 剧情简介 舞台为死神 职人专门学校,俗称 死武专 。故事以 镰职人 摩诃与 魔镰 soul eater噬魂,为主线,而其馀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