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一生肖关公,猜一生肖5

2021-03-09 19:02:37 字数 760 阅读 4974

1楼:匿名用户

是猴 千万年进化**求采纳

2楼:浅眠了冬

申猴(神猴,孙悟空)

3楼:夜神丶秋

猴吧 孙悟空七十二变

4楼:我的帅哥之路

据传说,周穆王有八匹骏马,日行千里,深受宠爱。他非常喜欢游玩,曾经接受西王母的邀请,参加过瑶池盛会。

一天,周穆王从昆山返回合山,途中听说有个叫偃师的人,手艺精巧,制作的动物能叫会跑。他有些不大相信,立即召见偃师,问:“听说你能造出各种精巧的玩意,拿出一件,让我看看。”

第二天,偃师带上木头雕成的假人拜见穆王。穆王看这些假人的五官齐全,眉毛胡子像真人一模一样,觉得很吃惊。

穆王问偃师:“你雕的这些人都能动吗?

偃师说:“不但能动,而且能唱歌,跳舞。就像真人一样。”

穆王说:“让他们表演起来,我看比真人差多少。”

偃师用鼓声指挥木头人开始动作。木头人按着鼓声的节奏,别开阵势,进行攻守,但见木头人手执刀枪剑棍攻杀、防守,进退有序,一会排成一字长蛇阵,忽然又变成十面埋伏,继而化作九宫八封阵、六花阵、七星阵、八门阵,阵势千变万化,把穆王看得眼花缭乱,非常高兴。他觉得如此新奇的玩意不让妃子欣赏一番,实在有些遗憾,于是命令宫女请妃子一同**。

关公,猜一生肖 5

5楼:心态放好坐等

玩六和彩+微笑xmy0753 。内有大神。虽然中间可能会有些忐忑,但是最后能胜利

猜一生肖、打一人物,猜一生肖、打一人物 5

1楼 你好,答案是虎 属虎者是心急而情绪容易冲动的人,他们的判断有时不一定正确 他们讨厌规则,除非规则是他们定的,你常遇到已经更换过多次职业的属虎人 属虎者往往经常改变。因为他们不喜欢在原处滞留不动或者受外力限制。他有强烈的正义感,非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猴,猴子水中捞月,可望不可及。 风云人物猜...

徒字猜一生肖,徙,猜一生肖?

1楼 细水长流荫远堂 徒字意思为步行,行走,而孙悟空又叫孙行者,同时它又是猴子,故解生肖为,猴。 2楼 baby菲妍 兔子 徙,猜一生肖? 3楼 粉白 胖次丶 猴吧,个人认为是因为 徒字意为行走,而孙悟空叫孙行者,同时它又是猴子 惘然 猜一生肖 4楼 匿名用户 徒字意思为步行,行走,而孙悟空又叫孙行...

糖猜一生肖,糖 字猜一生肖?

1楼 赖成伟 你好朋友,是生肖 兔 甜心之意,糖兔兔 生肖兔兔为十二生肖之一,行四,十二地支配属 卯 ,故一天十二时辰中之 卯 时 清晨五时至七时 哺乳纲 兔形目全体动物的统称。短尾,长耳,头部略像鼠,上 生肖兔兔为十二生肖之一,行四,十二地支配属 卯 ,故一天十二时辰中之 卯 时 清晨五时至七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