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草长得最快什么水草最便宜长得快??

2021-03-09 18:48:18 字数 1356 阅读 5226

1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议可种植巨菌草

第一、巨菌草是多年生牧草,种植一次可以收割几十年,年亩产32吨左右,随割随长。

第二、巨菌草营养相比其他牧草更为丰富更为均衡,能够满足牲畜所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提高出栏率,预防其他相关疾病。

第三、巨菌草爽脆鲜甜,口感爽脆,粗蛋白含量高,食草性动物都喜欢吃第四、巨菌草对土地的要求低,几乎各种土壤均适宜种植

2楼:匿名用户

生长快、产量高的宽叶型一年生黑麦草—— 特高

特高黑麦草是宽叶早熟型一年生四倍体的禾本科牧草,性喜温凉湿润的气候.适宜我国南方利用冬闲农田等水肥条件较好的地块种植.

3楼:匿名用户

你要种草?我觉得只要养料充分,什么草都可以长的很快啊!

4楼:匿名用户

只要草不除根 都可以长得很快

5楼:匿名用户

心中的“杂草”

心里若有烦恼

它张的速度是无法比及的

6楼:考达衅白夏

当然属于竹子。生长最快最高。竹子生长是看笋期生长快慢,一般由笋到竹子、竹材需30~60天,有的丛竹竹需150天才成竹。

出笋最早、最快的是雷竹、红壳竹等,有的只需15~20天就成竹,毛竹需30~50天,是较大的竹子。但最大的竹子是南方的麻竹、绿竹,云南的巨竹高达30米、水桶粗。

什么水草最便宜长得快??

7楼:天龙寻斯

你说的是蜈蚣草。这种水草生命力强并生长速度及快。在**方面也很便宜,一般在花鸟鱼虫市场就能买到。1元钱3根,我家的金鱼也吃水草,我就喂这个。

8楼:匿名用户

绿菊、绿宫廷都长的快而且常见好买,只要生了根再给点灯光就行。

9楼:带着灵魂散步

果断竹节草,谁敢说有比竹节草长得快的,而且又便宜得来辩,而且满铺还很好看

什么树长得最快?

10楼:匿名用户

团花树。生长在我国云南、广西及东南亚一带,一年能长高 3.5 米,被称为“奇迹树”。生长在中南美洲的轻木,要比团花树长得更快,它一年能长高 5 米。

毛竹。木本植物生长速度的绝对冠军。它从出笋到竹子长成,只要两个月的时间,就高达 20 米,大约有六七层楼房那么高。

生长高峰的时候,一昼夜能升高 1 米。因此,有“雨后春笋”的说法。

澳大利亚的桉树,只需在一年中的雨季便可长到八米。

生长在中南美的轻木,它一年能长高5米。

马来西亚利沙巴的一种佚名树,一年就可以长9.2米。

什么果树长势最快,哪种果树长得最快?几年?

1楼 缠丝擒拿手 葡萄长势最快,二三年就是大树结葡萄了! 概念 学名 vitis vinifera,为葡萄科植物葡萄的成熟果实。 落叶木质藤本,长12 20米 树皮长片状剥落,幼枝光滑。叶互生,近圆形,长7 15厘米,宽6 14厘米,3 5裂,基部心形,两侧靠拢,边缘粗齿。圆锥花序,花小,黄绿色。 ...

养殖草鱼只喂草行不行,养草鱼只喂草不喂饲料长得快不快、有多快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草鱼青鱼之类本来就是以水草水藻之类为食的。喂草正合它意,相反你丢块肉进去它看都不看一眼。 不过要想快速上市或是规模化养殖一般都用饲料,生长的快望采纳 养草鱼只喂草不喂饲料长得快不快 有多快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放养半斤的鱼苗,当年喂草,充足的话年底可以长到3斤以上!一亩水深2米的...

形容孩子长得快的词语,形容花草长得好的词语

1楼 匿名用户 一日千里 比喻进展极快。 日新月异 新 更新 异 不同。每天都在更新,每月都有变化。指发展或进步迅速,不断出现新事物 新气象。 一日千里 原形容马跑得很快。后比喻进展极快。 突飞猛进 突 猛 形容急速。形容进步和发展特别迅速。 形容花草长得好的词语 2楼 你不懂 繁花似锦 绿草如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