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男闺蜜真的有纯友谊吗男闺蜜真的是纯友谊吗?

2021-03-09 18:40:37 字数 4926 阅读 2432

1楼:匿名用户

男人和女人之间是不存在单纯的友谊。

根据斯坦伯格的爱情三角形理论,美满的爱情包括激情、亲密和承诺组成。美满的爱情,此三者缺一不可。激情主要是性吸引所致。而男女之间的友谊,在本质上,就是一种亲密关系。

但即使有单纯的友谊,两人的纯友情关系也会被一次次的亲密距离而产生了动情,甚至发生关系都有可能。男闺蜜这种友情可以说是一种暗恋,也可以说是一种依赖,也可以说是一种不明白的暧昧,最终都会影响婚姻的。

数据显示,干扰这种友谊的是性吸引力,异性魅力会掺和进来。大家所说的“纯”友谊,也不过是好感的程度吧,喜欢越多,只做朋友已经满足不了内心的渴望,友情演变成了爱情,喜欢的这个界限是很难控制的。至于结果是否圆满,就要看两人的态度问题了。

还是那句话,友谊会存在,纯的物质是不会存在的,看自己怎么选择吧。

异性之间是有纯友情的,但需要保持界限感,因为真正的友情是需要保持距离,给予彼此空间感,尊重对方的生活方式,不要影响到对方的正常恋爱,结婚。

2楼:啊哈哈嗨

男人和女人之间是不存在友谊的。

生活中你们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慵懒地窝在沙发看球赛,甚至偶尔还到对方家参加party和过夜……你们有很多共同爱好和兴趣,也总有说不完的故事,你们心中也总为对方留出一个特别的位置。有人认为这不过是以友谊之名的情感放肆,也有人认为异性间不存在纯正友谊念头的产生不过由于本身的杂念。

多数男性觉得男女之间不存在纯友谊;相反,多数女性则觉得男女之间存在纯友谊。其实男女双方对于纯友谊都有乐观的态度,男性比女性更容易秘密喜欢对方,但是差异远不如**中**的那么大。

女人能够超越男女之间直接的性吸引力,更彻底地确定一个整体上合适的潜在男性伴侣。男人往往没有这种长期的计划,而是性兴趣的"轨道头脑"一直在持续运作。

3楼:nw刚刚好

两个人成为好朋友,是由两个人相互吸引,但这份吸引不一定就是爱情。

闺蜜之间的相处就是随时随地吐槽,我们不论谁碰到烦心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彼此,因为只有跟她讲,她才可以一起骂一个碧池!亦或者是在你失恋的时候,不分清红皂白和你一起骂那个渣男。

当这个闺蜜变成男人的时候,别人要就要说,这份感情不纯真,凭什么呢?因为男人天生就被划分为不能做以上这些事情?男人天生就是阳刚的不能和女人一起家长里短?

闺蜜是什么?是两个人为了彼此的友谊不断适应彼此,女生在享受着男性闺蜜做这些的同时,也在让自己去学习男生喜欢的篮球明星,也在去适应男生喜欢吃辣。

而女生在恋爱的时候,会自然而然的减少和闺蜜相处的时间,以前每周要见面,可能就变成了一个月见一次,男闺蜜同上。两个正常的异性闺蜜,在对方处了对象的时候,会自动保持安全距离,请不要说这是心虚,这是对男朋友的尊重。

4楼:时光的最后

不能很绝对的说没有,但是女生和男闺蜜很难有纯友谊。

首要原因是大家都说到的,男女相处久了,如果不反感对方的人品,在某个瞬间总会存在一丝性张力。女生之间的友谊,自己的闺蜜和其他的女生关系变好后另一方还会吃醋,更不要提存在一些些吸引力的异性朋友。

但此外,男性和女性对友情的定义也区别很大。

对多数女生而言,在和朋友见面之外的时间,彼此花很多时间发信息、打**、分享生活与情感的细节,是维持友情的正常方式。

但对多数男生而言,友情是在一起做什么事中建立起来的,撸个串,喝个酒,打个游戏……你让他在非必要时刻(失恋、事业打击)和哥们煲**粥或者短信一下午,真的难以想象。

女生更愿意约特定的几个朋友见面,可替代性相对较弱。男生比较偏向就近原则,想做什么事了,叫一圈哥们出来,谁来都可以,除了最好的哥们,可替代性较强。如果一个女生觉得我和这个男生关系挺好,为什么他这次有活动没带我,是他已经不把我当朋友了吗?

但其实他就是叫了对他而言更方便的几个人一起,并不是针对那个女生,可是女生难免会有被背叛感。

女生有什么小心情,习惯和朋友分享。但对男性而言,你跟我说这么多、总想见面聊心事,你是不是喜欢我?我对你好像没那方面的兴趣,那我宁愿和哥们来一局王者。

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如果只是友情而不是爱情,很少人愿意花精力去磨合。相行渐远也很自然。

5楼:匿名用户

没有纯正的友谊

很多人认为男女之间是可以有纯洁的友谊。根据斯坦伯格的爱情三角形理论,美满的爱情包括激情、亲密和承诺三部分组成。而一份完美的美满的爱情,此三者缺一不可。

激情方面主要是依靠性吸引来达到。这个观点认为男女之间的友谊可以看成是一种亲密的关系。但是实际生活的,这种理论的挂点,往往被人性的本质打破。而纯正的友谊基本做不到。

有的男女之间的关系,其相识的环境是建立在一定的目的性基础上。比如工作是最常见的,如果一个女生是销售工作,在有业务来往的客户里,可以很容易遇到谈得来的男生。

相处久了成了所谓的“铁哥们”。这种本身有在利益中建立起来的关系,很难说明其纯粹性,甚至维护关系也有一部分业务心思存在。

还有一种常见的闺蜜角色,就是身边就有很多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儿,男生完全就会把她们当成我的"哥们儿" 一样的相处,经常搭着肩膀出去逛街。但是实际上,往往是大大咧咧的一方,心里早已有了情绪,只是知道对方是把自己当成闺蜜,一旦打破这层关系,甚至连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只能继续伪装。

6楼:拙聊文化

我觉得女生和男闺蜜真的有纯友谊,异性朋友之间不是非得有爱情才能相处的,有很多异性会因为兴趣爱好,或者事业上的合作,而成为了好闺蜜,是非常正常的。

7楼:王long艾

以我的个人经验来看女生和男闺蜜真的是有纯友谊的,虽然一开始相识的出发点可能夹杂着一丝丝欣赏爱慕的情谊,但是随着相处得越来越多就只剩友谊了,到最后就成了好兄弟、好闺蜜。我觉得没有必要纠结到底是不是纯友谊,相识即是缘分,缘分多了才能是男闺蜜。

8楼:医者

我前任就有,我觉得男闺蜜确实可以存在的,我有个朋友,也是别人的男闺蜜。 这种事,不同人不同看法,你觉得不齿,也不算什么错。若是你也有不是女朋友的关系很好的女性朋友也就明白一点了。

总之我是能接受的,当然,前提是真的正当不越界。

9楼:其静也翕

有啊,结完婚,生完小孩后,以前追你的那些男生早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有男闺蜜随完份子后还会来你家看你小孩,谈恋爱时帮你参考男友,结婚后帮你对付老公,永远站在你这边,做你坚强的后盾。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女生和男生之间没有纯友谊,很大概率是一方对对方有感觉,被对方吸引,但对方没有恋爱的感觉,那他就只能选择做朋友。

男闺蜜真的是纯友谊吗?

11楼:楼主的老王

通常情况下,男闺蜜都不是纯友谊。

纯友谊的情况但也不是说完全没有,只是少数。这个需要看个人情况而定。有一种情况是男闺蜜和你之间可能存在其他的感情,但是他不主动说你就算看出来了也装作不知道,以男闺蜜的身份陪伴在你身边。

在这个世界上,找一个异性闺蜜比找一个爱人还艰难。异性之间的友谊确是存在的,交一个放心异性闺蜜,有时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

男闺蜜不过是个心灵的小港湾而已,累了可以稍做休息,因为这里风景不错。在这个世界上,有的说,女人除了需要一个老公相爱之外,还要有一个男闺蜜相伴。

和男闺蜜相处一定要尽量不要谈情,谈情就多了几分危险。做闺蜜最重要的就是恪守界限,彼此之间要把握好尺度,给予对方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太远,容易疏淡,太近,会动真情。

扩展资料

交往对象或者婚姻中的另一半有异性朋友,可以,但是,别傻傻的相信不对她们加以任何干涉,他们之间延续下去的永远是纯友谊。你该做的是防微杜渐,来捍卫你的幸福。

她去见她的异性朋友,完全可以带着你去。尽你最大的努力,减少他们独处的时间。他如果爱你,也不会过多的介意什么,他应该能理解你。

12楼:左手半夏右手花

异性之间是有纯友情的,但需要保持界限感,因为真正的友情是需要保持距离,给予彼此空间感,尊重对方的生活方式,对丈夫不要存在隐瞒。因为结婚后是两个家庭的事情,丈夫也许爱你才会引起各种怀疑,所以女性结婚后一样可以和男闺蜜联系,但一定要懂得尊重丈夫,懂得保持距离。

拥有一个异性知己,不要以占有为目的,以相知为前提,没有任何占有的欲望,只是在疲惫的人生旅途中,从异性的角度相互抚慰彼此的心灵。在这个世界上,找一个异性知己比找一个爱人还艰难。异性之间的友谊确是存在的,交一个放心异性知己,有时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

知己之间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灵的取暖。当开始依赖一个人的时候,自然他有着让你诚服的魅力,不管蓝颜还是红颜知己,只要能不背叛,真正清清白白做一生最亲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样把持自己了。说到把持,关于知己之间相处的度,需要衡量清楚。

尤其是女人应该明白知己与爱人之间的差别。

男女之间的纯友谊确实很难维持,大家对友谊的看法根本不一样。

13楼:blackpink_罗捷

通常情况下,男闺蜜都不是纯友谊。雨果大人有言:男人和女人之间是不存在友谊的。

但是,事实情况是这样的:生活中你们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一起慵懒地窝在沙发看球赛,甚至偶尔还到对方家参加party和过夜……你们有很多共同爱好和兴趣,也总有说不完的故事,你们心中也总为对方留出一个特别的位置。

有人认为这不过是以友谊之名的情感放肆,也有人认为异性间不存在纯正友谊念头的产生不过由于本身的杂念。

灵魂伴侣这个词,最早是柏拉图在《会饮篇》中记述的阿里斯托芬的理论观点,即人类本来长着四条腿、四只胳膊以及一个有着两张脸的头颅,但宙斯害怕人类的力量,因此把人分成了两半,迫使他们穷尽生命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以使自己达到完满。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乐意把自己挚爱的伴侣称为“另一半”。

著名心理学家罗伯特?西奥迪尼发现,当某件事物变得稀缺或者难以得到时,人们会认为此物更有价值,也更想得到。所以,你知道为什么对方不能没有你吗?是因为你太显得太可用了!

西奥迪尼解释道,稀缺原则的原理是通过人的阻抗(reactance)起作用的。从本质上说,这是因为没人希望有人对自己说“不”,没人希望受到任何形式的限制,或者自由受到约束。因此,当人们觉得自己会被错过、落选或者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时,就会奋起反抗。

这种“阻抗”让人们更努力地去追求,也更想得到难以得到的。

男女之间可以称呼闺蜜吗,男女之间称呼“闺蜜”“兄弟”,真的有异性纯友谊吗?

1楼 兵哥哥 当然可以,要不然哪来的男闺蜜,女闺密一说,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 2楼 涅槃重生 一般不可以,称呼蓝颜,如果喜欢也无妨 3楼 千山路 不能。闺 闺 闺蜜。闺 男 情人。 男女之间称呼 闺蜜 兄弟 ,真的有异性纯友谊吗? 4楼 匿名用户 我认为没有,具体的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觉得不太可能,...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男女之间有单纯的友谊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我都知道爱情是抽象而又无形的 也鲜少人能够抗拒 前题先要有发自内心的真诚与尊重 在对方接受後开始萌芽 可 告白 二字 无论内容 或普遍的进行方式 常给人感觉像是一种问答 或一纸合约 既制式 又冰冷 好像人们所期待的爱情 都应该悄悄的到来才是 2楼 十里亭兰 男女之间是有纯友谊的 3...

已婚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1楼 当然有!只不过一不小心就会过界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结婚后一般的交往都是夫妻之间进行的。已婚的男女都会受到道德的约束,所以过密的交往都会产生微妙的心理,还有就是非常容易产生对比,有对比就有伤害,不是你开始变得讨厌自己的对象,就是你不喜欢交往的人,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纯友谊 3楼 苡轩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