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G网手机在英国能用吗

2021-03-09 18:40:37 字数 1814 阅读 1731

1楼:白兔不知道

都是可以使用的 在英国普通的g**网络的sim卡与其3g网络的sim卡是通用的

也就是说 国内的任意g**手机专 都能在英国使用 但3g手机不能使属用

如果要使用英国的3g网络 必须要用英国的3g手机 但可以在英国的3g手机上使用中国漫游过去的sim卡来漫游到3g网络

2楼:

wcdma:即widebandcdma,也称为来cdmadirectspread,意为宽频分源码多重存取,其支持者主要是以g**系统为主的欧洲厂商,日本公司也或多或少参与其中,包括欧美的爱立信、阿尔卡特、诺基亚、朗讯、北电,以及日本的ntt、富士通、夏普等厂商。

cdma2000:cdma2000也称为cdma multi-carrier,由美国高通北美公司为主导提出,摩托罗拉、lucent和后来加入的韩国三星都有参与,韩国现在成为该标准的主导者。

td-scdma:该标准是由中国独自制定的3g标准,1999年6月29日,中国原邮电部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向itu提出。

3楼:可乐电讯

国内买 水货就可以了 现在很多 基本上都是wcdma的 本来就是外国货~~

拿回去 肯定可以用的·

4楼:

如果是联通的g网手机,可以用英国的3g网络w-cdma 2100mhz。

5楼:匿名用户

能用。英国wcdma网路比较普遍。

欧洲电信运营商太多了,想知道比较实惠的等到了之后找当地人问问就知道了..

网上说雅思考试分为a类和g类,两者有什么不一样?想去英国留学的应该考哪一类?

6楼:匿名用户

a类即学术类copy,用于测试学生的英语水平bai是否满足英语du国家大学或研zhi究生学习的

要求dao,你想去英国留学就要参加这种考试。g类即培训类,考察基本语言技能,适合出国工作或移民的人。新东方老师说g类比a类简单很多,只要掌握基本英语语言都能通过,但是a类成绩作为留学签证申请审核重点,所以比较难。

建议你趁早开始备考,新东方的sat课程不错,你可以去咨询下。希望对你有用。

7楼:匿名用户

雅思考zhi试的a类和g类的区别dao

8楼:小长仙

a类 academic学术类 留学用的

g类 general 用来移民考的

9楼:匿名用户

a类是留学用,g类是工作和移民用。懂了吧。

10楼:别疯了

考用于英国

bai签证及移民的du学术类雅思

考试zhi。该雅思可以确保学生将来dao考不到直读的雅思成绩专用来属搭配课前语言入读,另一方面,英国ukvi每年的新政策很多,目前来看,此类雅思比较保险,可保证学生签证时雅思环节不出问题。普通的a类雅思适用于直读的学生,不能用来搭配课前语言。

有没有在英国g5留学的学长学姐?申请过程重点有哪些?建议找机构吗?再来人留学可以吗?

11楼:匿名用户

申请时,重点是你的个人背景以及文书。这些最好是有第三方辅助你,再来人还不错,会有g5出身的mentor帮你,他们的资源很棒~

12楼:vici维途国际

找机构最迫切解决的问题是:非常专业高质文书和填**,如果你都能搞定,那就不用找机构啦,如果找机构一定要了解清楚服务流程,别被人忽悠了,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去留学机构咨询,但是记得多对比几家,不知道再来人留学,反正我们是不错的,g5学姐学长直接帮你升。

英国的wifi怎么收费的,或者说中国手机卡能上网吗

1楼 wifi一般是免费的 有密码的话问问就可以了 中国的卡除非全球漫游 我人在英国,上网怎么收费,4g号码 2楼 中国联通 1 若为联通号码,且对网速没 有要求,那么按当天 指北京时间回 产生数据流量即收取5元,答可使用 5mb数据流量,超过5mb后自动按照5元 5mb收费,达到或超过5次按25元...

中国移动4g手机到国外能用吗,移动4g能在国外使用吗

1楼 中国移动 开通国际漫游功能后,离开中国大陆,在港澳台及其他国家也可以拨打和接听 发送和接收短信彩信 使用手机上网。如需开通漫游功能 该功能免费,国际漫游使用时按国际漫游资费计费 ,可拨打10086人工台办理。如需了解各个国家漫游资费,直接回复国家名称即可查询。 2楼 情是忧郁的伤 手机的网络制...

请问中国手机在尤用什么网络,请问中国手机在印度用什么网络?

1楼 儒家家 中国的手机可以到印度使用,但是必须是用g 的手机,到印度那边换成印度的 卡即可。cdma的手机不可以用。从2002年开始,中国移动已经开通了印度的国际漫游,所以你可以在印度使用中国移动的手机。 中国的手机在印度可以使用吗? 2楼 草长萤飞 开通国际漫游即可使用,联通和移动的资费不同,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