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人每天喝一杯生的苦瓜汁可以吗

2021-03-09 17:50:05 字数 1746 阅读 6888

1楼:匿名用户

如果题主没有胃病,每天喝苦瓜汁是可以的,很有好处的。

苦瓜,性味苦、寒,维生素c含量丰富,有除邪热、解疲劳、清心明目、益悄扰气壮阳的功效。

苦瓜中含有类胰岛素(多肤-p)的物质,对糖尿病有显著疗效,还能够刺激胰岛素的分泌,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国外科学家还从苦瓜中提炼出一种奎宁精的物质,含有生理活性蛋白,能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同时还利于人体**新生和伤口愈合。常吃苦瓜还能增强皮层活力,使** 变得细嫩健美。

大部分适合糖尿病的食宽桥物对糖尿病人来说仅仅是不升高血糖,而苦瓜是实实在在能够降血糖的食物,慎运猛因此糖尿病人应该多吃苦瓜,但是如果同时又有胃病的话,那么就要适当控制了,多吃苦瓜伤胃。

2楼:飞泪

苦瓜有轻微的辅助降糖作用,不能代替药物**。首先每天喝苦瓜水有点太迅芦过了,因为这样偏寒,这些都是偏方,您可以自己试一下,但如果影响了脾胃,比如吃饭胃里难受就不要再喝了。至于糖尿病的问题,我还是建议能够多锻炼,因为现在宏昌源所有外面所谓的**糖尿病都是替代**,很少是从病根上加以**的。

如果想用苦瓜降糖的话可以将苦瓜做熟了在吃,这样可以很好的减少寒凉对于胃部的刺激,可以通过经常吃这些食物对于血糖的降低都是很不错的,这样还可以避免吃烦了某种事物,如空心菜,南瓜,苦瓜,黄瓜,胡萝卜,薏米等,还蔽态要注意多食粗杂粮,如燕麦,麦片,玉米面等,多吃点大豆及其制品保证蛋白质的摄入,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进行适当的锻炼,祝您身体健康.

3楼:话吥哆先生

苦瓜是可以使用的,有轻微的降糖作用的,饮食运动在**糖尿病方面只桐磨能是起到辅助的作用,还是需要药物**的。**糖尿病是需要遵循一定的科学依据的,糖尿病的**,要根据糖尿病病人的个体情况来定,首先要了解患者的血糖,胰岛功能,有无并发症等情况,才能制定出具体的**方案,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糖尿病的**要从5方面着手,就是药物**、饮食搜脊**、运动**、糖尿病教育、血局漏斗糖的监测,有一环节做不好,都会影响疗效,建议要到糖尿病专科医院正规**。

4楼:鬼谷鱼

可以,但是没有什么**的作用,只能说是保健。

5楼:匿名用户

愿意喝,可以。不愿喝,别勉强。没有什么用。

喝苦瓜汁能控制血糖吗

6楼:西红柿

喝苦瓜汁能控制血糖。喝苦瓜汁有益于糖尿病足患者可以降血糖,苦瓜可以达到有效的降糖的目的,食用苦瓜可以帮助患者降糖。

糖尿病足患者喝苦瓜汁可以降血糖,做法是:

1、选新鲜苦瓜一根洗净,切10公分并保留苦瓜瓤。

2、切片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机中放入少量的冷开水,天冷时用热开水,避免胃不适。

3、榨成汁后在15分钟内喝完,如果超过15分钟后,苦瓜汁就会发生氧化。

4、如果觉得苦瓜汁较苦,也可加入一节10公分长的黄瓜一起榨汁,可降低苦味。鲜榨苦瓜汁应在餐前服用,如果餐后服用,很有可能会导致低血糖发生。

7楼:匿名用户

答:病情分析:

喝苦瓜汁可以降血糖,做法是选新鲜苦瓜一根洗净,切10公分并保留苦瓜瓤,切片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机中放入少量的冷开水(天冷时用热开水,避免胃不适),榨成汁后在15分钟内喝完,如果超过15分钟后,苦瓜汁就会发生氧化。

指导意见:

如果觉得苦瓜汁较苦,也可加入一节10公分长的黄瓜一起榨汁,可降低苦味。鲜榨苦瓜汁应在餐前服用,如果餐后服用,很有可能会导致低血糖发生。

8楼:荣光杨

能辅助不能控制,注意节食可以有效控制

糖尿病人可以长期吃苦瓜粉吗,糖尿病能用苦瓜粉冲水喝吗?一天能喝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糖尿病病人可以吃长期吃苦瓜粉,但是还是需要吃降糖药的哈。 糖尿病能用苦瓜粉冲水喝吗?一天能喝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苦瓜对糖尿病的 是有很好的辅助作用的,苦瓜生吃 榨汁 泡水 清炒都可以。 苦瓜中含有类胰岛素 多肤 p 的物质,对糖尿病有显著疗效,还能刺激胰岛素的分泌,有明显的...

低聚果糖是糖尿病人也可以吃的吗,低聚果糖,糖尿病人能吃吗? 20

1楼 匿名用户 三孩低聚果糖不能被人体直接消化吸收,只能被肠道细菌吸收利用,使肠内的双岐杆菌增加,生成维生素b,分解出多种免疫因子,也可提高糖尿病人的抵抗力。因其热值低,不会导致肥胖,间接也有 作用。对糖尿病患者来说也是一种良好的甜味剂。 参考《肠道生活好管家》 中华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学分会,公众营养...

有胃病的人可以吃当归枸杞红枣吗,枸杞,红枣,当归糖尿病人可以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吃的,但枸杞不要放太多,容易上火。当归的功效与作用具有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的功效,红枣,味甘性温,主要功能为补中益气 养血安神功效,枸杞具有补肾益精,补血安神,养肝明目,生津止渴,润肺止咳作用。 枸杞,红枣,当归糖尿病人可以吃吗 2楼 红枣 可以!黄芪 枸杞 红枣 当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