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中弓箭兵用什么性格的好,要详细点

2021-03-09 17:33:34 字数 747 阅读 4144

1楼:匿名用户

弓箭手 果断 加敏捷63%七雄争霸武将性格对于战争中兵种攻击力的发挥以及防守中防御兵种防御力的发挥都有影响。不同的七雄争霸性格代表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武将之路。七雄争霸性格的设定让武将不再走单一的成长路线有了更多的发展方向。

武将的几种七雄争霸性格:勇猛:升级主加攻击冷静:

升级主加防御果敢:升级主攻副敏谨慎:升级主体副防说七雄争霸性格的时候,先说一下武将的统帅兵种七雄争霸武将要尽量带最适合武将自己的兵种,而且尽可能的多练远程兵种。

勇士 推荐七雄争霸性格 所有,这个职业强悍不需要解释,所有的都适合。步将 推荐七雄争霸性格 冷静,其次谨慎,选择其他的最少要少20多点属性。弓将 推荐七雄争霸性格 果敢,果敢加攻加敏最适合弓将。

骑将 推荐七雄争霸性格 勇猛,其次果敢,勇猛加攻,果敢加闪避攻击与暴击命中。技师 推荐七雄争霸性格 勇猛,技师主要是攻击,果敢最好,其次勇猛,果敢加攻加敏加暴击 勇猛单加一样。车将 推荐七雄争霸性格 谨慎 车兵体力最高强大网,防御也不错,谨慎加体其次加防,这个是车兵独一无二的性格。

完全相同的武将配备可以由于性格不同体现完全不同的战斗力。在游戏中七雄争霸性格的影响对于武将是深远而意重的。

2楼:匿名用户

弓将 推荐性格 果敢 次勇猛 四维7弓4敏4防3体为佳,特点功高暴击射的远,野战和攻城都是主力

望采纳 !!

3楼:匿名用户

果敢的可以增加敏捷属性,敏捷属性直接跟命中率 暴击率成正比

七雄争霸武将属性性格什么样的好,七雄争霸武将属性和技能和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按重要程度排序 1 职业符合你的阵型要求,2 性格好,3 初始成长高,4 四围比例好。 因为这些不足都是可以补救的,相比之下,转职业,转性格的成本最高,强化成长次之,精研四围只要铜币就行,成本最低。 七雄争霸武将属性和技能和性格 2楼 睡在下铺 将 性格 技能依次学习 步 冷静 火 ...

魔蝎座的性格特点,优点是什么,缺点是什么。越详细越好。谢了

1楼 月儿飘飞 摩羯座的你 独个风格 意志坚强身为男性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独具风格。不刻意表现自己,注重脚踏实地。不太善于变通,有时不够机敏,但挺内秀。 做事情重视结果,但往往忽视过程。乐于助人,友善亲朋。不自夸卖乖,与周围人相处,时有曲高和寡之感。 意志坚强,内心承受能力强。对人生胸有成竹,常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