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五月底种黄瓜和豆角可以吗今年什么时候种黄瓜豆角

2021-03-09 16:45:10 字数 2070 阅读 6481

1楼:少年不懂撸管梦

是可以的。

种植方法

1、选种植地:种植黄瓜,宜选择花土ph在5.8-7.8之间,并且具有良好排水能力和一定保肥能力的地方。此外,还要保证种植地点能接收到足量的阳光。

2、选择种子:种植时,宜选择产量高、抗病性强、耐热能力强的种苗品种。从中选择无病好、生长健康的种子,进行种植。

3、进行整地:先翻动一下种植地的花土,并且施入少量碧卡颗粒肥作为基肥。然后顺着南北方向,垒出宽度在1-2m之间,高度在25cm以上的畦。

4、进行种植:将选好的种子洗净,放到25℃左右的湿地中进行催芽。待它长芽后,按照25cm左右的种间距,播种到育苗箱中。

待它长出两片幼叶后,按照25cm左右的株距移栽到畦上,慢慢养护即可。

2楼:爱美味不用等

也是可以的,你可以选那个种子,你可以选择晚豆角,碗黄瓜种就可以了,这样种的时候过一个月两个月就可以吃了。

3楼:未丢失的梦想

五月底来种黄瓜和豆角的话是可以的,因为5月底的天气还是比较好的,温度不是特别高,这个时候来种植的话,只要他的一个月之内能够长起来的话,是没问题的。

4楼:匿名用户

农厉五月底种黄瓜和豆角可以的,现在都是种几茬,头茬早成熟早吃,五月份种的是在成熟期限后了,不集中,还可以吃新鲜的菜,现在都在往后推种二十天左右。

今年什么时候种黄瓜豆角

5楼:我的青青世界

今年清明前后的

时候都可以

种黄瓜豆角

按季节,

这个时候都可以种

6楼:吴昊

中国南北跨度这么大,什么时候种要看当地气候。

7楼:涓冧竷馃幎

看你们那的气候,像我们这的气候二三月差不多就种了

黄瓜能和豆角一起种吗?

8楼:何焱宇杰龙

当然可以,黄瓜可以搭棚,豆角就可以种在黄瓜棚下面就好减少空间。

9楼:短短长长长短

你好,朋友黄瓜可以和豆角一起种黄瓜,可以种在旁边,豆角种在它的旁边,但是不要两个交缠起来重在一起。

10楼:匿名用户

黄瓜能和豆角一起种的,不影响的

11楼:风晚天

黄瓜和豆角能一起种吗?他们应该是可以一起种的,他们会长的很好,可以这样尝试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黄瓜和豆角当然可以一起种植,只要有空间供它们生存即可。

13楼:88席桂琴

你好,黄瓜豆角是可以在一起种的,谢谢。

14楼:香椿树字

黄瓜和豆角一起种吗?他们应该是可以一起种的,我们家里都是一起种的,把他们种了两茬长得也很好。

15楼:小城半隐

大量种植不清楚,但是我在小院里面就是这么种的,正好打架子可以一起爬着长,别种的太密,要留下充足的空间让空气流通,我的黄瓜和豆角都长的挺好的。

16楼:彤宝猪猪

可以一起重要,不过这两个都是有藤蔓的,在一起的话,到时候可能会纠缠在一起,生虫的话,一起生虫,我认为还是不太好

17楼:最爱小汤圆

黄瓜和豆角能一起种但不要种在一起影响生长

18楼:美妙

这黄瓜和豆角应该可以一起种的,没有什么多大的影响

黄瓜豆角在什么时间种准备在院内种黄瓜豆角,我不懂种植技术求助植

19楼:匿名用户

在江北过了清明就能种!黄瓜预防蚜虫和霜霉病就行

现在还能种豆角和黄瓜吗

20楼:南栀

如果在北方,现在不能种了,如果在南方现在还可以种。

21楼:1106鱼子酱

现在可以,二季过几天也可以的

黄瓜和豆角种子需要天天浇水吗,种黄瓜豆角要天天浇水吗

1楼 零食物语 不需要。 种瓜种豆也应保持土壤见湿见干,不能喝的太保,也不能渴着,恰到好处。养花人都知道,花是浇死的,种菜跟养花一个道理。在黄瓜长到50cm左右一定要上农家肥,看到开花一定要人工授粉,授粉方法,可以找一个谎花往其他花对花,也可以用毛笔互相涂抹。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不需要啊,一般3...

西红柿、鸡蛋、豆角、黄瓜和土豆分别可以做什么简单菜式

1楼 小摇摇 西红柿 凉拌西红柿,西红柿炖土豆,西红柿炖牛腩,西红柿炒鸡蛋,西红柿鸡蛋汤。 鸡蛋 清炒鸡蛋,葱花鸡蛋,鸡蛋西红柿,鸡蛋炒黄瓜,鸡蛋炒香椿,鸡蛋糕。 豆角 豆角炒肉,西红柿豆角,凉拌长豆角,干煸豆角 黄瓜 黄瓜猪头肉,黄瓜炒鸡蛋,黄瓜炒肉片,黄瓜炒虾仁,黄瓜金针菇。 土豆 土豆丝,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