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小心掉进流沙,要如何自救呢

2021-03-09 16:35:16 字数 1100 阅读 3141

1楼:匿名用户

我们如果不小心掉进了流沙中,要自救的话千万不能胡乱的挣扎,胡乱挣扎只会让你陷得更深,我们可以慢慢的把身体往上抽。

我们在网络上经常能够看到有些人一不小心陷入了流沙或者是沼泽地,然后没有自救意识,惊慌失措无脑的在流沙地里面胡乱的挣扎着,完全不知道你越挣扎自己越会往下陷,最后因为你无脑的挣扎,只会让你更快的陷下去的,让流沙将你吞没。

脚从流沙中拔出来是需要抬起一辆汽车的力量的。研究发现,陷入流沙的人一般都是动不了的,密度增加以后的沙子会紧紧粘在掉进流沙里的人体下半部,对人体形成特别大的压力,让人在流沙中很难使出力来。即使大力士也很难一下子把受困者从流沙中拖出来。

如果陷入流沙中,最明智的做法是不要在流沙中挣扎,可以先使劲的挣扎,让自己更快地陷进去,等到陷入了半个身体的时候,这时候就可以开始自救了,一只脚站立不动,另一只脚一点点的往上抽,等到这只脚全部抽上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另一只脚陷得更深了。这时候也不要慌张,把抽出来的那只脚跪在地面上,就可以增大你与流沙的接触地面,而减少压力,这样就可以成功脱身了。

2楼:董公子的科技

如果不小心掉进流沙,千万不要挣扎,越是挣扎,就越容易陷进去。

3楼:木辛弥彰

掉进流沙一定不要惊慌,不要激烈挣扎,这样只会让自己陷入的更快,要保持冷静

4楼:小飞居

自救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要切记不能太过于挣扎,会越掉越快。

5楼:梦哈伴你读文化

如果掉进流沙的话,不要太过于用力的去挣扎,然后努力的去自救。

6楼:卡卡西的灵魂

如果不小心掉进流沙,建议放松身体不要太挣扎,抓住能抓的

7楼:阳光的老兲

如果掉进流沙,一定要冷静,想办法自救或求助,切勿胡乱挣扎。

8楼:帅气的猫

陷入流沙的人一般都动不了,密度增加以后的沙子粘在掉进流沙里的人体下半部,对人体形成很大的压力,让人很难使出力来。

如何对自己进行心理暗示使自己忘掉某个人

1楼 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自身情况来了,其实大多数人要忘掉某个人 我觉得时间是最好的。 不需要刻意,让自己忙起来,生活充实。 还有,你不要去暗示忘掉,因为你一想某个人 某个人就会在你脑海了盘旋 会一直忘不掉。 让自己快乐快乐的过,你太累了,需要休息。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去想这件事就可以了,如果你越是...

人不小心进了白洞会怎么样,人如果进入白洞会咋样?

1楼 青蝉极鸣 题主在问一个只出不进的地方如果你不小心进去了会怎么样嚒 好吧,答案是,你进不去。 白洞是一种尚未被观测证实的天体,可以认为是黑洞的反演。通俗地讲,黑洞是一个由超高密度物质构成的奇点,周围的物质被引力吸引,冲向黑洞,在运动的过程中因为其附近强大的不均衡引力场撕扯被瓦解成一堆粒子,堆积在...

沙宣美发院做一次头发大概多少钱,贵不贵阿,效果如何呢

1楼 舞发舞天丿江 那看你用什么药水了 我建议你最好用好一点的!不然伤头发 最好选择烫发200多的 2楼 匿名用户 没个理发师 不一样 烫沙宣头发最少需要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可是不等的, 的高低取决于染烫药水的优劣 以及店铺的档次 ,还有就是发型师的级别喽,便宜的五六十 贵则三四百 在沙宣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