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一辈子好吗一辈子打光棍到底好不好

2021-03-09 16:12:10 字数 3312 阅读 1181

1楼:波罗密

日子一天一天的抄过,爱情还是没有着落,听过太多浪漫的歌,羡慕那些日出日落。

为她唱了一万首歌,可是没人听我诉说,只能独自面对寂寞,喝点小酒安慰脆弱。

就让我打一辈子光棍吧,也许我有时也不知所措,想哭的时候,我就听一首情歌。

就让我打一辈子光棍吧 ,不在为感情被他迷惑,想爱的时候,我就唱唱这首歌。

为了生活辛苦奔波,犯了太多不该犯的错,尝尽世间百般折磨,爱上了看月出月落。

不敢去想甜蜜的窝,期待会有幸福经过, 常常独自感受快乐,我会好好幸福的活。

就让我打一辈子光棍吧,也许我有时也不知所措,想哭的时候,我就听一首情歌。

就让我打一辈子光棍吧,不在为感情被他迷惑,想爱的时候,我就唱唱这首歌。

就让我打一辈子光棍吧,也许我有时也不知所措,想哭的时候,我就听一首情歌。

就让我打一辈子光棍吧,不在为感情被他迷惑,想爱的时候,我就唱唱这首歌。

2楼:不在囡籹

我个人觉得在年轻的时候可能不会有什么?毕竟身体健康,生活能够自理,想干什么干什么?不过等老了可能就不一样了,身边没有依靠,每天自己生活,无儿无女,尤其是过节,没有个盼头

3楼:匿名用户

生活是种态度,怎么选是你自己的事情,如果不想结婚可以早点为养老做准备。

4楼:匿名用户

年轻的时候还好bai

,就du是孤单寂寞一点,比

zhi较自由,没人管,没有dao压力,老了就版不好过日子了权,尤其是生病的时候,很可怜的,各人的想法不同,当光棍,可以不把青春奉献给孩子,没有负担,一个人快活,但是你老了,父母也没了,你生病时也没人理,会孤单。

5楼:匿名用户

各人的想法不同,当光棍,可以不把青春奉献给孩子,没有负担,一个人快活,但

专是你老了,父母也没了,属你生病时也没人理,会孤单,好,不仅为为计划生育做了贡献,还为几亿个男人清扫了一个障碍,更为自己省下了一笔可观花销。

6楼:鸡爷

兄弟,是烟不好抽了,还是酒不好喝了?爱情,要那玩意干嘛?单身不好,结婚好吗?

7楼:北京有鱼

年龄大了会很孤独 建议找一个相爱的伴侣 望采纳~

8楼:唯爱秋楠一人

你要看每个人的来想法,每个人的源想法多少都会有点不同。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光棍一辈子是不好的。因为在年轻的时候,会有很多的朋友和商业上认识的人和你打交道,他们都会陪你一起,和你一起聊天,不会太孤独。

等到大家都已经成年了,有另一半了,和你在一起的人就会越来越少,可能你以前最好的朋友都会慢慢和你分离。老了之后你只能和一些老人在一起聊天,但是没有共同的语言。如果有老伴的话就可以不孤独。

等你很老很老了,子女们也会来看望你,也会有一种温馨的陪伴,可是光棍是没有

9楼:匿名用户

我30多了 还光着呢

10楼:阿弥陀佛

可以学佛,南无大势至菩萨。

11楼:匿名用户

对我而言,是很好的事情。

12楼:只呆一下

不好,人生不完美,有遗憾

13楼:蔡民贲经武

可以,到时你要想到你的将来

14楼:姒华性元英

其实做一个光棍、也挺好的、一个人可以浪游天下、没人关没人问!

15楼:福颜秋莺语

能啊,只要你愿意,等老了没人陪才知道寂寞

16楼:梅运吉天泽

可以啊,只要自己想做

17楼:郯旻夙妙思

不好,太对不起父母啦。也对不起自己,到晚年连个端茶送水的都没有,岂不很凄凉呀

18楼:释宇受慧丽

呵呵不错的想法

我支持你

19楼:智萌白忆彤

不好,都这样,社会还如何传承啊,所以,你的任务艰巨啊,不要放弃,加油!

一辈子打光棍到底好不好

20楼:q鱼娘

许多人一辈子都是光棍的但是她幸福快乐。如果可以愿意将就有一些人也可以找到另外一半。

21楼:老小借问

根据个人不同情况可以不结婚也可以结婚。比如经济条件不好,结婚后的生活会很累,生活质量状况很不好,那还是别结婚。比如,你怕担负家庭责任,那也还是不结婚的好。

比如你的身体状况不好也别结婚的好!等等等等,理由很多!没有什么好与不好,自由的选择。

结婚也有结婚的好处,尤其年龄老了的时候很需要家庭温暖的!希望得到这样的温暖需要年轻时候结婚,这样培养起来的感情才会像亲情,对方会照顾你,你也心甘情愿地照顾对方,离不开的感觉!当然一定要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不是外貌好就是好,是性格、爱好、观念相同很重要的!!!

这样才有可能相互照顾一辈子!!!

22楼:匿名用户

好。能养活自己和家人就ok

23楼:独爱芽衣

你想你家绝种么?兄台?

一辈子打光棍好不好

24楼:茶水不解酒的醉

一辈子可长可短,可能这个想法只是你20岁的想法,以后就没人能预知啦。你既然

这么了解自己,就试着去改撒。长相家境问题,你不想想,你至少是健康啊,你有能力去创造去改变的。朋友的话,可能是你自己没发现吧,或许是别人把你当做朋友啦你却觉得不是,再说交朋友只要有一颗真诚的心就可以获得友谊。

作为一个非常了解自己的人,你应该针对自己的缺点进行一些改变,同时对于自己的优点进行肯定,相信自己,能够解决点这些。

25楼:塔章

我觉得不好,毕竟打着光棍身边没个人支持,也没有家,只能是无根之萍

26楼:合骊悟昌黎

我看挺好的,没人管咯。想怎样就怎样。只是别怕寂寞。

27楼:繁阳诸俊语

好!!!!没人抢被窝#24没人捏你jj#24没人要你换衣服#24没人说你不抽烟

28楼:勾家索建义

一辈子都恋爱最好

过了30就

不要大光棍了

29楼:劳笑捷锟

好!只要你过得开心。

30楼:淦彭薄兴言

要在江湖混

最好是光棍

31楼:储路丛思琳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有没有一辈子打光棍的,一辈子打光棍后果严重吗

1楼 琳馨 那要看这个男孩有没有上进心,有没有责任心,是不是值得去过日子的人,没钱不可怕,可怕的是懒惰不去赚钱,不爱吃苦,所以说,打不打光棍 要看本人人品!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太多了好么,偏远地区随处可见光棍 现在男多女少,而且有钱人占据了太多资源,光棍不足为奇, 3楼 匿名用户 我是不想打光棍...

一辈子打光棍活着干嘛,一辈子打光棍活着有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有很多种活法啊,况且光棍不代表缺女人啊。 社会这么发达,找个女人还不容易。 但是我们不鼓励这么做。打不打光棍,或者为了完成任务,所以结婚。这个都不是正确的做法。 国外很多人都一辈子不结婚,但是活得很自我,很开心。 2楼 我就呵呵你怎 不怎么样呗 一个人生活呗 好处是自由 不好就是当你...

残疾人一辈子打光棍活着是为了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自己活著是为了什麼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残疾人打光棍正常 正常人都有打光棍的 再说人活著就好 不要想太多 2楼 宁静致远 活着也只是为了活着,不活着难道死啊, 3楼 鬼父 不是他们愿意打光棍是现在的女性看不起残疾人 4楼 匿名用户 人生的目标不要太狭隘,还有很多梦想 5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