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一生有那些伟大成就

2021-03-09 16:04:28 字数 693 阅读 5481

1楼:匿名用户

1、成就

他开创了在新大陆开发和殖民的新纪元。当时欧洲人口正在膨胀,有了这一发现,欧洲人就有了可以定居的两个新大陆,就有了能使欧洲经济发生改观的矿藏资源和原材料。

这一发现,导致了美国印地安人文明的毁灭。从长远的观点来看,还致使西半球上出现了一些新的国家。这些国家与曾在该地区定居的各个印地安部落截然不同,他们极大地影响着旧大陆的各个国家。

他使海外**的路线由地中海转移到大西洋沿岸。从那以后,西方终于走出了中世纪的黑暗,开始以不可阻挡之势崛起于世界,并在之后的几个世纪中,成就海上霸业。一种全新的工业文明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主流。

哥伦布为了寻找中国和印度,无意中到达了美洲,因而在全世界赢得了“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荣誉。

2、人物简介

克里斯托弗·哥伦布(1451-1506),意大利航海家、探险家。出生于意大利热那亚,卒于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一生从事航海活动,是第一个到达美洲的欧洲人。

他相信地球是圆的,认为从欧洲西航可达东方的印度。在西班牙女皇鼎力支持下,先后4次出海远航。开辟了横渡大西洋到美洲的航路。

先后到达巴哈马群岛、古巴、海地、多米尼加、特立尼达等岛。考察了中美洲洪都拉斯到达连湾2000多千米的海岸线;认识了巴拿马地峡;发现和利用了大西洋低纬度吹东风,较高纬度吹西风的风向变化。

2楼:西渡恶狼

没有孩子,为计划生育做了贡献

康熙一生都有哪些伟大功绩

1楼 百度用户 清圣祖爱新觉罗玄烨 1654年5月4日 1722年12月20日 ,清朝第四位皇帝,清定都北京后第二位皇帝。年号康熙。蒙古人称康熙为恩赫阿木古朗汗或阿木古朗汗 蒙语 平和宁静 之意,为汉语 康熙 的意译 。 方面尊称为 文殊皇帝 。是顺治帝第三子,母亲为孝康章皇后佟佳氏。 康熙帝8岁登...

男生长相上有些成熟老气是帅哥的几率就很小了吧

1楼 空篮子 年纪大了就觉得帅了把 2楼 达拉的纯粹 不是这样的 如果成熟有成熟的味道 成熟不是帅哥的障碍 可是成熟还要整天想着变嫩就很容易失去成熟的气质而弄巧成拙 拥有自信我觉得就是最帅气的 3楼 男人不需要多帅 只要阳刚,有男人味。 形容男人长相有些憨厚 那么他一定有些偏胖吗 是帅哥的几率很小吗...

你知道哪些具有滴水穿石精神并取得伟大成就的人吗请列

1楼 沐分离 1 王羲之 练字练的池子变成了墨池 2 白居易 写出的诗稿读给不识字的老太太提拔法 直改到她们也理解诗意3 曹雪芹 写 披阅十载 增删五次 4 达 芬奇 画鸡蛋5 齐白石 到了晚年都仍然每天坚持作画三副 从不间断6 爱迪生 拥有一千多项发明的专利权 7 李时珍 用二十多年的心血写成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