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里捡回来一兜野鸡蛋求怎么孵出小野鸡

2021-03-09 15:31:28 字数 2124 阅读 6164

1楼:清风逸漂

家养的正在孵卵的老母鸡就能孵出来,或者你家附近有专门养雏鸡的地方,他那里应该有孵卵机的。下面是介绍山鸡卵的孵化温度和湿度的.

温度是孵化所需要的首要条件,只有在适当温度下胚胎才能进行正常的物质代谢和生长发育,孵化期温度要求相对稳定,其变化范围允许在 0.5℃,孵化场所要求温度均匀,否则很难孵出好的成绩。孵化温度根据胚胎发育的情况采取前期高,中期平,后期略低,出雏期稍高的施温方法。

温度分别是:入孵前种蛋预热6~8小时,蛋温在36℃~38℃;1~7天,38.8℃~39.

2℃,8~14天,38.5℃~38.8℃,15~20天,38℃~38.

5℃,21~24天,38.5℃~39℃,如此用温,胚胎发育正常,尿囊于14~15天在小头合拢,把蛋白全部包住,保证胚胎20~21天充分利用蛋白,故可提高山鸡蛋孵化率湿度也是山鸡蛋孵化期的重要条件,若湿度不足,则会引起胚胎粘壳,出雏困难或孵出的鸡体重轻,雏鸡两脚鳞片粗糙、干枯,若湿度过高,孵出的雏鸡虽较重,但雏鸡的蛋黄吸收不良,腹部大,体质差、易死亡,致使成活率下降。孵化期山鸡蛋的湿度以两头高,中间平为佳,前期湿度高,可使种蛋受热良好、均匀,中期平,有利于胚胎的新陈代谢,到了后期出雏期提高湿度是为了消散过多的生理热,使蛋壳结构疏松,便于啄壳出雏,前期湿度为60%~ 65%,中期为55%~60%,后期为60%~68%,出雏期70%~75%。

2楼:匿名用户

和家鸡蛋混起来 让家鸡孵

3楼:啊杜听雨

用母鸡啊,做个草盆,把蛋跟鸡放进去就行了。

之前在山上捡到一野鸡蛋,现在孵出了8只小野鸡。求专家告诉我怎么饲养,要注意什么?给他吃什么?去年养

4楼:匿名用户

按正常家鸡喂养就行,大了就看出来了公的漂亮尾巴长母的尾巴短

5楼:快到高压锅里来

老母鸡带着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6楼:匿名用户

我捡回来七八个小野鸡它们都五六天了到东倒西歪的改喂些啥药

我捡到几个野鸡蛋,怎么才能孵出小鸡鸡来

7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如果你家正好有孵蛋的母鸡,可以把野鸡蛋偷偷放到鸡肚子下面,可以和鸡蛋一起孵出小野鸡;方法

二、把野鸡蛋放到一个温箱里,温度设定到39度,最好每隔12小时把野鸡蛋翻动一次,以保持温度均匀,21天后小野鸡就破壳孵出来了(温箱可以采用纸箱、白炽电灯泡、温度计自制)。

在地里捡了几个野鸡蛋,回来发现壳破了,好像要出小野鸡了,怎么养

8楼:匿名用户

先放在纸壳箱里养,长大了在放笼子里养,野鸡不好养,不如放回原处。让它自然存活。野鸡主要以松子、小虫为食物。和家养的鸡不一样

野鸡养殖 今天无意中捡到6个野鸡蛋,请问一下专业人士,这蛋要怎么样才能孵出小野鸡,他的孵化条件有什么

9楼:陈杨

如果这6个野鸡蛋已经受精了的话,可让家养的母鸡来孵蛋,在恒温37.5°和湿度50-60的情况下22天左右可以孵化出小鸡,如果您家里没有母鸡可以买个恒温器孵蛋,**在200-300左右,另外野鸡蛋是否受精可以点一支蜡烛或者用电灯打一束光过去,左手拿着鸡蛋的小的一头,右手半遮着鸡蛋大的一头,对着灯光看,如件有一黑线(细看),则为受精蛋,如果没有则无法孵出小鸡,其中孵化条件中 恒温37.5°和湿度50-60这个条件是很重要的。

资料出自金农养殖鸡蛋专属科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捡到”的野鸡蛋,还要抓紧找正趴窝的老母鸡代孵化,实在没有,找一个小瓦数灯泡,隔着一层毛巾测量温度,35~40.5℃之间比较合适,我国北方的炕孵就是这个原理。

再就是请你说一说是怎么捡到的吗?是在草丛还是灌木丛?

11楼:手机用户

温度要在35--40.5摄氏度,孵化时间为21天

12楼:华

找一只正在抱孵的母鸡,让它孵出来。

13楼:匿名用户

和家鸡一样孵就可以了。

14楼:nancy王琼

跟家养的鸡一样照顾就好可以了,野生鸡好养的!

才出生几天的小野鸡吃什么,刚孵出来的小野鸡吃什么?

1楼 人生如夕阳 可以去买饲料的地方买一些鸡雏专用的颗粒饲料,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用小米来代替。不过因为鸡还比较小, 你可以先将小米蒸熟后在饲喂, 等鸡的体重比较大了以后就可以直接喂生的小米或者玉米了, 如果玉米粒体积过大,可以将其粉碎在进行饲喂。 小野鸡的生长发育特点是体温调节能力差 生长速度快 ...

我在山上拿到了野鸡蛋,谁知道要怎么孵化出野鸡!告诉我

1楼 南音雨阁 如果家里有老母鸡的话,可以把老母鸡放在笼子里来孵野鸡蛋 谁知道怎么找野鸡蛋 我哪野鸡很多 2楼 北溟以北未眠 野鸡又名雉鸡 七彩锦鸡 山鸡等,是集肉用 观赏和药用于一身的名贵野味珍禽。 野生雉鸡有就巢性,通常在树丛 草丛等隐蔽处营造一个简陋的巢窝,垫上枯草 落叶及少量羽毛,雌雉鸡在窝...

梦见鸡蛋里拨出馒头来怎么回事,梦见从鸡蛋里拨出小人

1楼 匿名用户 馒头 预示会有红白喜事。 吃馒头 家中将有丧忧。 别人给你馒头你不 则暗示你近期可能会有烦恼。见馒头未食,主气。 2楼 匿名用户 今天的你能够得到更高的成就,不要将心头的成功欲望打击为 不安分 ,反而很应该鼓励自己呢!为自己准备一套让自己看起来很醒目的衣服吧,把自信的笑容挂在脸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