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美国队长值不值得练漫威未来之战哪些英雄值得培养?

2021-03-09 15:02:52 字数 2043 阅读 4094

1楼:libre蓝伊珣

我觉得漫威未来之战的美国队长适不适合培养,要看你现在所拥有的英雄的搭配,

如果你现在本来就类似的英雄很多了,那我建议还是不用了。

不过美国队长攻高血厚,一般都是值得培养的。

你如果实在摸不准,那就再去贴吧问问贴吧的大神吧。

2楼:匿名用户

美队这个英雄明显是**导向型角色,有无**的美队拥有着天壤之别。所以,为什么很多人管美队叫“新手玩家前期到中期的过度适应英雄”,没有**的他缺少强悍的攻击力,而且他的速度也是最令人忧虑的缺陷;当然有了**的话,他的各属性都有了大幅的加成,特别是那套黑暗的。所以如果要练他的话,建议尽快弄一套**。

3楼:热情殆尽

漫威未来之战很多人物要看自己如何培养了,有的人说美国队长不值得联,但是如果让他拥有了**就可以练,所以一个人物值不值得练要看多方面的,就目前来说大家都对幻视、机器都会选择练。

4楼:吃货小开开

美国队长技能:

投掷盾牌(主动):物理攻击,7秒冷却,投掷出去的盾牌可以在几个敌人之剑弹射,对付群体怪用(单体只会造成一次伤害不会弹射)。

英勇(主动):物理攻击,6秒冷却,可以一次冲击一片敌人。

厉兵秣马(主动):增加所有防御,持续20秒,冷却30秒。

盾牌攻击(主动):造成大量物理伤害,8秒冷却。

英雄主意(被动):增加中毒与冰冻的抗性。

战斗大师(团队技能):所有队员增加百分比生命值。

**效果:全属性增加10%,并且在被攻击后25%几率对所有伤害免疫。

美国队长分析:

美国队长是游戏开始时系统送的初始三个英雄之一,跟着新手任务走可以很快升到2星,力量型英雄,特点是攻击高血厚,不过速度慢。有很多老玩家推荐新手玩家不要练美队,其实不一定。可是很喜欢美队啊!

所以就专注练了美队,美队确实能力很一般,但是美队在买了**后那简直就变成另外一种状态,战斗力爆表,各种站得住,完爆黑寡妇。

参考4399漫威未来之战

5楼:筱豆

我个人漫威未来之战的美国队长还是挺值得练的,个人感觉不错。美国队长是我最喜欢的几个英雄之一。话说漫威未来之战真心不错哦。挺值得一玩的。

漫威未来之战哪些英雄值得培养?

6楼:小甜甜爱亮亮

博士不用说了(差不多无敌),美队女儿(高伤高防),洛基(消耗敌人),各种蜘蛛(蜘蛛网太可怕了),黄蜂女,蚁人(这两个特别不好对付,必须养),格鲁特(回血**),恶灵骑士、车神好像都挺厉害,其他随便养吧。复联的英雄技能都一般,我一开始都是为了情怀养的,钢铁侠加强了一些还不错,各种浩克也还行。

手游巨作《漫威:未来之战》是由漫威漫画公司(marvel ***ics)全球正版授权漫画改编的arpg手游,一款以漫威英雄为主角的动作游戏。玩家将操控一队超级英雄进行闯关,击败所有来袭的敌人。

游戏中采用了实时切换的玩法,每支队伍中有3名英雄,但同时只能操控一位,玩家可以随时切换英雄以释放他们的特殊技能,更可以召唤队伍中其他英雄释放协助技能,组合非常丰富。其开发商为韩国no.1、全球top5的“恐龙级”移动游戏开发商***marble games。

《漫威未来之战》(marvel future fight)是一款以漫威英雄为主角的动作游戏。玩家将操控一队超级英雄进行闯关,击败所有来袭的敌人。游戏中采用了实时切换的玩法,每支队伍中有3名英雄,但同时只能操控一位,玩家可以随时切换英雄以释放他们的特殊技能,更可以召唤队伍中其他英雄释放协助技能,组合非常丰富。

快来和超级英雄们一起找出幕后**,拯救世界吧!

漫威未来之战新手英雄美队女儿感觉很好用,贴吧害我选洛基和绿魔啥都

7楼:匿名用户

洛基万金油还是可以的。女儿是极品,性价比最高的英雄。其他的刷图boss影域都好用的,也比较好入手的有 **铁拳 **血石 黄鳝 比邻 4星莫度 火男 黄蜂 古一 歌姬 只能用英雄选择器选择的英雄可以先攒车神 蛛丝 月光

8楼:宇爱景宦鸟

搜一下:漫威未来之战新手英雄美队女儿感觉很好用,贴吧害我选洛基和绿魔啥都

漫威未来之战洛基怎么样,漫威未来之战洛基怎么样 洛基培养全攻略

1楼 怒视楼上狗 反对楼上的说法 如果五星之前确实很弱 第一 血少 第二没有大输出技能 以前在六技能没出之前都是被垫床底的英雄 不过六技能出来以后就不一样了 目前pvp操作是这样 先开护盾 两大神技之一 然后等六技能cd cd好了以后开大 尽量别乱跑 因为六技能那几个洛基放的技能是固定的不是追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