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棚的建设方案

2021-03-09 14:36:29 字数 637 阅读 7440

1楼:游乐设备

拱棚建抄

设一般做北朝南,东西bai走向,长50米,跨度7~8米。du高2~2.5米,左右可上zhi下调动的通风孔

dao,上部备草毡保暖。大棚四周开挖防寒沟,宽30~40cm,深50cm,内部放些杂草、秸秆等。

大棚选址,地势平坦高燥,交通便利,水源充足。在有机食用菌生产中,方圆5公里杜绝污染源,与普通农业保持百米以上距离。土壤,水质,空气合乎有机农业认证标准。

生产过程中禁止使用农药化肥等化学合成药品。对于杂菌的防止可以采用生石灰,漂白粉进行防止;对于虫害可采用驱虫灵驱除,对于螨类使用扫螨净进行隔离处理;对于蝼蛄,跳虫,鼠妇可采用撒石灰的方法进行防治。

2楼:匿名用户

跨度8米,中间可以有立柱,两边不能有立柱了,因为有中拱棚。能抗风雪 此类建筑成本地区差异很大,在当地咨询几下干过类似项目的单位,可信度较高。

3楼:王6蕾

拱棚bai建设成本低、耐用,宽度可以是

du9米*15米。zhi用水泥柱作为支撑,竹竿做骨架

dao。顶部呈弧形、上版面覆盖塑料膜,权可用于一年四季培育种植花木、蔬菜,也可以养殖鸡鸭。拱棚在冬季夜间的保温性能比较差,奔放地区冬季可以在棚内设二膜或三膜以增加夜间棚内温度。

校园文化建设的建设方案,校园文化建设方案怎么做

1楼 神降 1 校园文化改造 校园是每个孩子学习生活的地方,是他们成长的摇篮,也是实现他们理想,放飞梦想的地方!对于每一位学生来说,良好的校园环境给他们带来的是温馨 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你可以想象一下,那种漫步林荫大道,与同学们一起端坐在草地上,仰望苍天,激扬文字那种豪迈之情 走进古香古色而又富有...

蔬菜大棚建设具有哪些意义,建设温室大棚有哪些好处

1楼 保险费 首先是方向一定要朝南其次是架子最好是用6分管管或1寸的,再就是主墙体一定要达到37厘米这样会达到冬季保温效果 建设温室大棚有哪些好处 2楼 匿名用户 经济 同样的面积建一座与建几栋单跨度大棚可利用的种植面积更大 所以说种植面积大 方便统一操作管理 3楼 庐江路13少项少 可以上安徽网上...

宜宾五粮液机场的建设方案

1楼 百度用户 据了解,宜宾五粮液机场项目是宜宾菜坝机场的迁建项目。选址为宜宾市翠屏区宗场乡,跑道长度2600米,工程概算为11 76亿元。宜宾菜坝机场是军民合用机场,先后于1991年 1993年进行了两次扩建。 由于发展受到诸多局限,机场本身已无扩建能力,跑道的长度不能再长,跑道的 净空 指机场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