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假牙晚上一定要拿下来睡觉吗

2021-03-09 14:35:22 字数 604 阅读 2713

1楼:匿名用户

睡觉前要拿下来。

活动假牙不建议睡觉时戴,晚上不佩戴有利于让白天长时间承受活动假牙压迫的黏膜得到很好的休息,并使活动假牙上残留的少量细菌和菌斑不易生长,减少对口腔的危害。

为了更好地清除活动假牙上的食物残渣、细菌和菌斑,还可以将刷洗后的活动假牙浸泡在假牙消毒液中,以达到更好的清洗和消毒效果。

2楼:雅克菱口腔顾问

问题分析:你好,是的,活动假牙因为材质及设计的关系,建议晚上睡觉前取下假牙,浸泡在水里清洁。如果不好好清洗,很容易造成异味。

每次吃完东西应该取下来清洁假牙和口腔,再戴回,一般用假牙清洁片清洗即可,而不戴时泡在冷水里是为了避免变形.如果不好好清洗假牙,久而久之假牙上也会有牙结石、牙垢形成,此时再用力刷也刷不掉,到那时就只好请牙医师帮忙处理了,所以平时做好清洁工作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活动假牙还是建议您每顿饭后或晚上睡觉前取下清洗。不戴时用冷水浸泡。可以买一些清洁片一同泡在水里。可以更好的清洁假牙。

3楼:匿名用户

最好拿下来,一来是安全,二来是用假牙粉泡一下做做清洁。

带翡翠观音睡觉要拿下来吗,观音翡翠晚上睡觉要拿下吗

1楼 玲珑翡翠玉帝 理论上不用。如果你觉得睡觉过程中有可能损坏它,最好拿了 2楼 cd珠宝鉴定师 看你自己有没有这个信阳。有的话,就取。 3楼 是吧,有些事情戴着不方便。 观音翡翠晚上睡觉要拿下吗 4楼 cd珠宝鉴定师 你好,这个其实,没有明确的要求。 关键是看你自己愿意不。 另外如果你的观音挂件比...

睡觉时貔貅手链怎样办,貔貅手链怎么戴啊?晚上睡觉要拿下来吗?

1楼 百瑞堂至尊貔貅 是可以佩戴睡觉的。 百瑞堂至尊貔貅手链的佩戴禁忌 1 至尊貔貅手链佩戴于左手,中国自古左进右出,要朝小拇指的位置佩戴。 2 貔貅不能让别人摸 至亲的人除外 ,不能沾血。 3 洗澡时房事时需要取下。 4 貔貅慵懒,没事时多抚摸貔貅的头部和背部,不要摸眼睛和嘴巴。 5 短时间不佩戴...

请问晚上睡觉脖子上带的佛像用拿下来吗

1楼 匿名用户 只是上厕所 事的时候拿下来吧。睡觉的时候带着也不舒服嘛,可以拿下来放在床头,床头要整洁一点。只要心存恭敬,就不用太去在意繁缛琐节。 2楼 法藏 不要佩戴佛菩萨像,,睡觉佩戴 特别是夫妻 ,易造罪! 3楼 叶落霜满城 如果你不安心的话,最好不要 4楼 学易弘易 最好睡觉前把佛像脱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