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个电影里面的人物这是哪个影片里的人物?

2021-03-09 14:31:00 字数 2299 阅读 2469

1楼:古碎♂风剑

艺伎回忆录 memoirs of a geisha (2005)导演: 罗伯·马歇尔

编剧: 罗宾·史威考德 / 亚瑟·高登

主演: 章子怡 / 渡边谦 / 杨紫琼 / 巩俐 / 周采芹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05-12-10(日本)

片长: 145 分钟

又名: 艺妓回忆录

2楼:千首观阴

艺伎回忆录

地区:美 国

导演:罗伯·马歇尔

编剧:罗宾·史威考德

类型:剧情

主演:章子怡

时长:145分钟

上映:2005年

3楼:就瞧瞧

《艺伎回忆录》导演为罗伯·马歇尔,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主演章子怡巩俐杨紫琼等,并于2005年上映。该片在日本以《sayuri》之名上映,即主人翁之艺名“小百合”。

(图上即是女主小百合(章子怡)小时候,是日本童星大后寿寿花扮演的)

4楼:依梦琴瑶

电影《艺妓回忆录》里面幼年时期的小百合(小千代)。扮演者:大后寿寿花(suzuka ohgo、大後寿々花)

这是哪个影片里的人物?

5楼:秋意璀璨

这是电影《被解救的姜戈》里的人物

这部电影由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杰米·福克斯主演

你提供的剧照,演员是塞缪尔·杰克逊

是这部电影的一大配角

6楼:匿名用户

《飙风战警》(wild wild west)

是由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由威尔·史密斯,凯文·克莱恩,肯尼思·布拉纳、萨尔玛·海耶克主演的美国科幻、喜剧片。

该片于1999年06月3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电影改编自20世纪60年代的美剧,主要讲述了吉姆和易容大师联手制止天才怪博士篡权夺位的故事。

这是什么电影里面的人物?

7楼:你真以为我傻啊

动画电影《飞屋环游记》

小胖子 罗素

是由彼特·道格特执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第十部动画电影、首部3d电影。影片在2009年5月29日于美国正式上映。

8楼:匿名用户

是电影“飞屋环游记”的人物,叫罗素

这是哪个电影中的人物?

9楼:匿名用户

说这个电影中的人物我觉得都是非常精彩的,并且这个电影我觉得一直没有看过,所以没有给你更好的解答。

这是哪个电影里的人物?

10楼:匿名用户

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 (2014)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

编剧:莱恩·康道尔/埃文·斯彼里内奥托普洛斯/史蒂夫·容摩尔

主演:道恩·强森/伊恩·麦柯肖恩/约翰·赫特/卢夫斯·塞维尔/阿卡塞尔·亨涅/更多...

类型:动作/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日期:2014-10-21(中国大陆)/2014-07-25(美国)

片长:101分钟

又名:大力神:色雷斯之战

11楼:申东厚英喆

135min

对白语言

bai英语

制片du地区zhi

法国/,马修·麦克费dao登

编剧简·奥斯汀

制片人蒂姆·贝万内

分级usa:pg

上映时间

2005年容9月16日

片长127

min|

129min

|canada影片名称

傲慢与偏见

外文名称

pride

&prejudice

其他名称

***ullo

yprejuicio

类型爱情/剧情

导演乔·怀特

主演凯拉·奈特利

12楼:甘儿恭山晴

是头像啊!**表情类的,并不是漫画或动漫的

这是哪个电影的哪个人物

13楼:小备

神偷奶爸电影里面的 格鲁 也是主角。 望采纳

这是哪个影片里的人物,这是哪个电影里面的人物

1楼 秋意璀璨 这是电影《被解救的姜戈》里的人物 这部电影由著名导演昆汀 塔伦蒂诺执导 莱昂纳多 迪卡普里奥,杰米 福克斯主演 你提供的剧照,演员是塞缪尔 杰克逊 是这部电影的一大配角 2楼 匿名用户 《飙风战警》 wild wild west 是由巴里 索南菲尔德执导,由威尔 史密斯,凯文 克莱恩...

这是哪部电影里面的人物,知道这是哪部电影中的人物吗?

1楼 大个大大侠 贝茨旅馆 第二季 电视剧 演员 弗莱迪 海默维拉 法梅加马克斯 泰瑞奥康奇塔 坎贝尔内斯特 卡博内尔w 厄尔 布朗奥利维亚 库克理查德 哈蒙妮可拉 佩尔茨基根 康纳 崔西迈克尔 瓦尔坦丽贝卡 克瑞斯科夫肯尼 约翰逊 地区 美国 导演 塔克尔 盖茨 类型 悬疑时装 简介 该剧被称作希...

这是哪个电影的角色,这是哪个电影的人物

1楼 匿名用户 银河护卫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14 导演 詹姆斯 古恩 编剧 詹姆斯 古恩 尼科尔 帕尔曼 丹 阿布内特 安迪 兰宁 主演 克里斯 普拉特 佐伊 索尔达娜 布莱德利 库珀 范 迪塞尔 戴夫 巴蒂斯塔 李 佩斯 lee pace 迈克尔 鲁克 m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