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和喜欢二次元文化女生谈恋爱吗

2021-03-09 14:05:40 字数 4336 阅读 7370

1楼:一只蓝人

首先我不会和二次元文化女生谈恋爱,但我没有不喜欢和排斥二次元文化女孩子。就我而言我不是很能融入他们的话题和深入了解他们所喜欢的圈子。对他们的文化不了解,两个人谈恋爱最开始可能会有很大的新鲜感,刚在一起什么都很新鲜,所以可能觉得很好无所谓呀。

我觉得两个人能在一起长久的基础还是要有一些共同话题和共同喜好的。你的女朋友是一个二次元少女,而你对这些东西一无所知,同样你喜欢打游戏但却得不到女朋友的理解,久而久之就会爆发矛盾不是?

三次元里是有二次元的影子的,但是往往没有二次元的完美至于所谓的次元结界的却是打破不了的,因为你本身就是三次元构成的,所以如果你进了二次元,因为二次元无法容纳三次元,这是个单向的包含关系,你是三次元生物,或者你降为二次元,但那已经不是你了,可以创造二次元的世界,在二次元可以有你二次元所有的东西都是来自于三次元,二次元就因你被打破。二次元妹子经常脑洞大开,想出一些正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二次元妹子通常在网络上和人聊天各种表情,各种卖萌,各种萌萌哒,现实里话说的不多。

其实和什么样的女孩子谈恋爱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欢并且适合你自己就好啦,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最暗的夜,才会看见最美的星光,人生亦是如此。

2楼:珍简单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三观兴趣爱好一致。我是一个对于二次元不太感兴趣也并不了解的人,这样的话我和她并没有太多的共同话题,所以很难交流到一起,所以我应该不会和喜欢二次元的女生谈恋爱。

3楼:匿名用户

不能从这个喜欢

什么而去评价是否会喜欢这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对方可能跟你的喜好完全不一样,跟你的三观也不合,但你不能说人家就是三观不正。往往那些内心丰富见多识广的人,会对这个世界包容许多,他们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尊重别人的生活方式,这才是真正高段位的人。有内涵的人往往都是充实自己,学习别人。

肤浅的人往往都是盲目自信,批判别人。二次元之所以有那么大的吸引力,让这么多人入坑,最主要的还是里面各种各样的二次元女孩。虽然还有其它因素,但在这里只能靠边站。

随着我们看的作品越来越多,了解的二次元女孩和作品也越来越多,于是就从一开始的只喜欢一个二次元女孩,变成喜欢很多很多的二次元女孩。当了解了越来越多的二次元知识后,发现其中有些女孩很好,有些虽然漂亮,但并不怎么喜欢,于是就会从了解的的动漫女生中选出少数几个自己非常喜欢的角色作为自己恋爱的对象,把她们称作我老婆,或说着最喜欢她之类的话。希望自己能拥有她,希望自己也能遇到这样的女孩,这是深度迷恋阶段。

4楼:清晨海上观日出

当然会了,喜欢二次元没有什么不好。喜欢二次元的女生,活波可爱,性格开朗,拥有这样的女朋友难道你不高兴吗?谁愿意过那种死气沉沉的日子呢?

有些人对二次元文化存在偏见,错误的认为喜欢二次元的人喜欢幻想,幼稚,逃避现实,缺乏担当,不务正业。现代社会,和谐,进步,开放,包容已经成为主流。对于新生事物我们要充分了解,勇于接受。

我们不要听风就是雨,一看到动漫就错误的认为那是哄孩子的东西,不充分了解真相就没有发言权。其实二次元文化是分不同年龄段的,其中就包括**二次元文化,二次元文化有积极向上的一面,教育人们善良,励志,爱心,哲理,思考,开发智力,传播文化知识。例如,被全世界广泛传播的世界名曲《天空之城》就是动漫电影《天空之城》的主题曲。

世界名曲《月迷风影》就是日本动漫连续剧《十二国记》的片尾曲。二次元文化给全世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有容乃大,比大海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宽广的是人类的胸怀。

5楼:江淮一楠

我不会喜欢二次元文化女生

谈恋的,毕竟二次女生生在动漫虚拟的世界,逃避现实,让人无法忍受。

其实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很多不能实现的事情都得以实现,这都是得益于二次元文化的表达能够做到很多三次元的世界不能做到的事情,也正是由于这种优势的存在,才导致了二次元的文化能够得到如此的发展,不过二次元的文化虽然盛行,但是这都是一个人在发展过程中的表现而已,我们应该学会如何克制自己的心态。她们女生能适应,我无法接受。

6楼:风起忆雪水龙吟

本人也很喜欢二次元.

喜欢二次元的人爱幻想,而且理所当然的会用自己看过的番和现实来做比较.妹子们可能会觉得为什么自己的男友并不会那么霸道总裁,那么暖男,那么······

还有就是二次元妹子,长得好点的可能都会偶尔参与下cosplay等等,如果你的男友对这个完全不感冒。聊起天来,真的是无限比尬。聊天的各种梗,还要给对方解释,很累就对了。

说到底也只是个个人爱好,我自己是个二次元死宅,我女友典型的文学内向女。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非要有太多的共同爱好,对方如果和你喜好不同,至少要能肯定你的喜好。

7楼:朴喜庆和牛排

会。我身边的二次元女生都是性格很温和的可爱小朋友,很会生活也很会打扮,有自己的小小精神世界,并且都很有“侠肝义胆”的风范,特别像小女侠。最重要的是,穿lo裙蹦蹦跳跳地朝你走过来真的太可爱了,完全把持不住。

8楼:匿名用户

会啊!我这么丑有女生喜欢就不错了,再挑三拣四恐怕要一辈子单身的。

再者说了,二次元女生那么开朗,浪漫可爱,跟她在一起就如同我也非常喜欢的动漫人物从理想走进了我的生活,一起开心一起疯,何乐而不为?

会。我身边的二次元女生都是性格很温和的可爱小朋友,很会生活也很会打扮,有自己的小小精神世界,并且都很有“侠肝义胆”的风范,特别像小女侠。最重要的是,穿lo裙蹦蹦跳跳地朝你走过来真的太可爱了,完全把持不住。

9楼:匿名用户

总结一下奇葩相亲男说的话:

10楼:钑惧搱灏忦煇

喜欢,因为我自己就是学艺术的,所以我知道二次元文化的女孩看起来另类,其实他们很有自己的个性。

11楼:风中潇洒

不喜欢二

次元,不会。

1. 俩人共同话题少,二次元的人,尤其是妹子,对动漫,cosplay都特别感兴趣。

2. 二次元妹子经常脑洞大开,想出一些正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情,如果还是**座,就更得注意了。

3. 二次元妹子通常在网络上和人聊天各种表情,各种卖萌,各种萌萌哒,现实里话说的不多。

不过,当然也有好的,二次元妹子总会给自己带来惊喜,让你眼前一亮的感觉。

12楼:半忧郁少年呜

如果是我的话,我并不会和二次元文化女生谈恋爱,因为我自己本身也并不喜欢二次元,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话,没有共同语言是很难相处下去的。但是如果我很爱他,我愿意了解这个文化。

13楼:薛无依

怎么说呢,我本身不太欣赏二次元,但谁知道呢,没准在什么时候就有一个让我心动心痛到心碎的二次元人呢?会不会和二次元女孩谈恋爱首先得看我会不会喜欢她,首先请忽略二次元,因为那时候我的眼中只有她的一见钟情!

14楼:沐浴知识的春风

虽说二次元的女孩智商更高 但情商就不一定高 因为它们把精力都用在学习上了 即使答应和你相处 也会很木讷 只要你能接受就好 还有一个优越条件就是 这样的老婆 一定会生出智商高的宝宝来 这么想你是不是赚到了呢!你

15楼:发酒疯洗衣服女

谈恋爱跟文化差异没有关系,是你们交谈能沟通好就相互理解,留下深刻印象,时间久了回发展成恋爱关系

16楼:黎祖南

首先不会,因为太幼稚了。

我不可能和一个整天只知道沉迷二次元文化之间的女孩子谈恋爱,这个是不可能的!因为两个人爱好,价值观是不同,容易产生矛盾!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有机会当然会的,二次元文化虽然说非主流,但它也是接受度不断地扩大,上至老者下至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是有大批的死粉的,喜欢二次元文化的女生一般都有颗软萌的心,都是有小女生情节的,特别的可爱,正好是我的菜。所以我会和喜欢二次元文化女生淡恋爱的。

1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无所谓。只要两个人合得来。好的,来的话比什麽都重要。我应该是我应该跟他谈恋爱。我是不会计较这么多的。如果回不来的话,不管是哪种的话,我都不会跟他谈恋爱的。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两个人能在一起长久的基础还是要有一些共同话题和共同喜好的。你的女朋友是一个二次元少女,正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二次元妹子通常在网络上和人聊天各种表情,各种卖萌,各种萌萌哒,现实里话说的不多。

20楼:朴实无华

我不会喜欢和二次元文化女生谈恋爱的,因为对于二次元文化本身就是不怎么了解,不知道这一类的女生会有什么样的性格。对于这所有的位置,还是最好不要去接触了。

21楼:丽达

也许。我会喜欢和二次元女生谈恋爱的。

因为我想他们身上一定有很多的可取之处。

看人,要全面综合地看。

如果单一的对于二次元女孩儿给与否定的话有点儿太不尽人意。

所以我会综合考虑这个问题的。

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喜欢接吻,拥抱吗

1楼 o棉棉 希望 这是大部分情侣会做的 你不想碰她 她会觉得你不爱她 不过不要太过分 频繁 说话一个小时啃半小时就不好了对了你要主动 之前还不能问 我可以 吗 让人家女生没法办 说好吧 不矜持 说不好吧 又违背本意看准时机就出手吧 2楼 蚊蚊问问 比较喜欢拥抱吧,因为觉得温暖,窝心 接吻,你都要挑...

女生为啥不喜欢和比自己小的男生谈恋爱

1楼 匿名用户 一 没有安全感 二 女生是想能有个人能给自己带来快乐,而不是找个弟弟,整天逗他,或者给他快乐,这不是和性别特征不吻合吗? 三 世俗观念的约定俗称规则 女生想有的是一个能让自己自豪,满足潜在虚荣心的男友,而找一个比自己小的,不免别人心里有想法! 总之,女孩子想要的是能照顾自己,给自己安...

女生应该怎样和喜欢穿花衣服的男生谈恋爱

1楼 alean瑞 要追这样的男生,至少要做到一点吧 多约会 要是连约会都没有,那么恋爱的几率很小了,顶多发展成网恋穿衣服花里胡哨的男生,说明性格比较外向,外向更容易约出去玩你多约他出去玩,你们经常一起玩了,他喜欢你了,也可能会主动追你他要是不追你,等到你觉得时机到了,就摸着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