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的第一季的第一集怎么又两个版本啊

2021-03-09 13:32:39 字数 1468 阅读 7928

1楼:苌相思

时间比较短,而且

复夏洛克的头发也制相对比较短的是试播集,就是拍出来看看效果怎么样,是在内部放映不对外正式发布的版本,时间比较长,制作比较精良的是精心构思改变过后的版本,一般福尔摩斯迷们会把两个版本都看一遍。内容上是有稍微的不同的。

希望我的回答你喜欢,如果喜欢的话记得采纳给分哦亲=o=

2楼:水沁月

一个是试播集,bai一个是正式du版。

先拍的zhi是试播集,拿去给daobbc的高层看,剧情是通过了回,不过高层希

答望能扩充到90分钟左右,做成三集片。因为原本的试播集比较完整,不方便补拍镜头加内容。所以又重拍了一遍,就是正式版的第一集。在场景道具上做了不少调整。

感觉两个版本各有各的好处。试播版对揭密的士司机是**那里处理得比较好,正式版暗示得太多了,情节上张力不够。

但是在约翰和麦克相逢,以及麦克带约翰去找夏洛克那里,我觉得正式版处理得更好。试播版是约翰和麦克在街上擦肩而过,然后麦克认出约翰,两人一起去吃午饭。虽然逻辑上是连续的,但拍出来就感觉场景很跳。

而且街景是亮的,餐厅的室内景又是暗的,这边转换的视觉效果并不好。而正式版是麦克在公园休息,约翰路过被麦克认出来,两个人就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喝纸杯咖啡。剧情差不多,但感觉更日常化,而且场景很连贯,一系列镜头都是在公园里,比较明亮,视觉效果也更好。

另外,正式集约翰和夏洛克是在实验室见面,试播集是在机房。感觉正式集正致敬原著,效果也更好。

总而言之,我的感觉是试播版在情节安排上更合理,而正式版的场景道具安排得更恰当细致。特别是两间221b对比,显然是正式版的要好。

3楼:鱼仁戏壬

正式的第一季第bai一集只有

du一个版本,长

zhi度88分6秒;另外一个dao版本你指的应该是试版播集,55分15秒,是拍给制片权

方看的,制片方看了试播集觉得好才会投资拍正式版。所以是一个试播集,一个正式的第一集,并不是两个版本。

4楼:旧情劫丶

一个是正式的 .

一个是试播集 . 放一集出来 , 看看效果好不好, 如果好再播的 。 俩人点红蜡烛那集是试播集 ~

5楼:旧城谨守丶

一个是试播,一个是正式,就这么简单。

6楼:匿名用户

怨腋甜心公主泡泡糖(好看)匀凯

神探夏洛克第一季的一二两集剧情一样么?

7楼:昭凌之北

你说的应该是试播集和正剧第一集,这两集主要内容是一样的就是“粉色研究”案,讲的都是夏洛克追踪一个血腥的哥的案子。不过在画面,剧本,和情节发展上都做了改进。正剧第二集是“盲眼银行家”案,跟第一集是不一样的

8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的,第一季第一集《粉红的研究》,讲的是患有绝症的出租车司机,到处杀人的故事。第二集《盲眼的银行家》讲的事走私中国文物团伙的故事。

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第一集那个娘娘是谁

1楼 a丶 金所炫 ,1999年6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韩国女演员。 孤单又灿烂的神第一集里鬼怪在外国救得小男孩是谁 2楼 酒掌柜的掌柜 孤单又灿烂的神第一集里鬼怪在外国救得小男孩只是一个路人 跟剧情没有什么关系的啦 后来又出现过 变成了一个老人 小男孩感恩着鬼怪的赐予 成为了一个成功的人 只是为了...

文化苦旅是一本啥书啊,《文化苦旅》是哪个作家的第一本散文集

1楼 假如爱随人愿 《文化苦旅》是作者的一部文化散文集。其中有些文章曾在各类文学评奖中获得首奖,全书的主题是凭借山水风物以寻求文化灵魂和人生真谛,探索中国文化的历史命运和中国文人的人格构成。其中《道士塔》 选入人教版中学教材 《阳关雪》等,是通过一个个古老的物像,描述了大漠荒荒的黄河文明的盛衰,历史...

两个拼音都是第二声在一起怎么读,两个字都是第二音的读音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即使是两个2声的拼音在一起,也都是读出2声的,举个2声的简单例子吧,比如 人心惶惶,这两个惶 huang 字同为2声,一样要发出2声,读得才好听,并且正确。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就顺着读,没什么其他要求 两个字都是第二音的读音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两个字都是第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