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欧冠利物浦怎么那么低迷啊?现在连出线都困难了吧

2021-03-09 13:23:51 字数 1955 阅读 6594

1楼:匿名用户

利物浦对贝西克塔斯这场球一输,晋级前景前所未有的糟糕,小组前三战才积1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马赛主场没拿下波尔图,马赛想提前两轮晋级的念头基本落空,也给了后三队尤其是红军追赶的希望。

赛后贝尼特斯和杰拉德都表示后三场全胜当可出线,除了自己给自己打气外,还把后三场里有两个主场的因素考虑进去,他们眼里的安菲尔德就该是取分固定场所。不过话说回来,既然能主场输给马赛,后两队就一定必胜?和其他小组动不动就是四球以上的大胜相比,这个小组实力相当接近,即便是第一位的马赛,进球数不过为4,净胜球则为3,最大分差的比赛就是马赛2比0胜贝西克塔斯一役,相信到第五轮都未必能看出两个出线名额,而联盟杯名额肯定会争夺到最后一轮。

这样一来,贝西克塔斯和波尔图,不会放弃在安菲尔德爆冷的机会,水平高不到哪去的马赛能做到,自己为什么就不能?

而且红军还要踢马赛这个客场,这可不是预选赛里的图卢兹,马赛同样是有冠军杯底蕴的队伍,吃掉利物浦等于证明自己真正在欧洲回归,而且前文说过,比赛很可能要打到第六轮才能决出晋级名额,和马赛的比赛就是第六轮,如果是生死大战,红军有什么把握和本钱说客场必胜?因此,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利物浦出线路上最险的一关。

另外,红军方面所表示的10分(后三场三连胜)必然出线的理论并不正确,在一种情况下,10分都不保险,那就是波尔图连胜马赛和贝西克塔斯,拿到11分,马赛胜贝西克塔斯拿到10分,马赛和利物浦先得pk胜负关系,随后比拼净胜球关系。显然,每场比赛的得失,尤其是马赛主场对利物浦打成多少都是决定因素,真到了这份上,双方都不会轻松。

说了那么多负面,红军也并非前途渺茫,一来整体实力放在那里,打客场都能形成如此规模的压迫局面就是明证,队伍远没到瘦死骆驼的局面;二来轮换制虽然折腾得厉害,但在上半阶段的后半段(指冬休前的12月份)就会出现体能上的某种优势局面,这点在欧洲赛场比较管用;三来就是前文所提到的四队水平差距问题,由于四队水平接近,肯定会形成相当强的互相牵制的局面,这就造成领先的队伍突然就欲速而不达,如同这轮的马赛,主场横竖吃不掉波尔图,积分的延缓**,也给红军的追赶创造了有利条件,当然有个重大前提:红军自己必须得春风得意,如果也被牵涉到乱局中,积1分的队伍还能撑个几轮?!

正如贝尼特斯所说,后两个连续主场怎么着也得拿下,这个6分不能含糊,这样最后一轮打马赛时就有无穷动力可言,如果这个6分里只拿到4分,另三个队的互相牵制情况就成为关键,而且主动权很有可能落入他手。如果只拿到3分,都未必能打联盟杯。总之,这个小组的迷局,第四轮打完后再看,可能又是一番新天地吧。

2楼:匿名用户

出现还是有希望的,不过我更希望利物浦小组第三,这样就可以打联盟杯了,否则拜仁独唱就没劲了。决赛拜仁vs利物浦,和欧冠决赛基本上是一各级别的了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球队内部的矛盾

去年的欧战效果突出

转会市场的引员 球队还在磨合期

4楼:匿名用户

有点困难啊!

贝帅用人有点问题,还有就是球员的状态也有问题......

5楼:夏天童话夏天

会好的,现在球队内部有点问题。

6楼:利物浦新门将

对于利物浦,状态低迷,联赛战绩不佳,教练和球员都有一定的责任。球队必须进行合理有效的调整,才能更好的应对接下来的比赛。我还是相信利物浦能够在逆境中脱颖而出。

7楼:匿名用户

千万要出线阿,万一来联盟杯就不好办了,我可是拜仁球迷阿

8楼:匿名用户

去年的亚军不是白给的

9楼:

贝帅用人不当,克劳奇不被重用,托雷斯不好用.

10楼:匿名用户

确实非常困难,前三轮积1分,除非后三轮全胜还有点点希望

11楼:匿名用户

我侄子(9岁)说利物浦出不了线,他的**一向很准

12楼:古蒂前来拜访

理论上应该不会出现了